東風電視台「佼個朋友吧」為了採訪日本人氣團體w-inds.特地浩浩蕩蕩南下高雄出外景。

訪問東洋藝人資歷深厚的主持人黃子佼也笑稱,「看w- inds.簡直是從小看到大,看到現在都長得比我高了!」

也祭出了會唱會跳的台灣國寶電音三太子,開玩笑說「你們這兩年沒來台灣,現在最夯的動感團體就這 三個人了!」把w-inds.三人逗得哈哈大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dO-QCZ5QY&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三十秒)

 

w-inds.來台經驗豐富,是正港台客,卻是第一次下高雄。佼佼也準備了許多高雄名產給三個人一饗口福,

像是橘慶太,佼佼就送上橘子口味的高雄名 產木棉酥;對涼平則送上全台人氣瑞豐夜市的排隊涼圓;

龍一收到的最特別,是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親製的酒釀桂圓(龍眼)麵包!收到自己名字的美食,都讓 三人又驚又喜。

配合w-inds.最新單曲「Fly High」,佼佼送上印有三人肖像的風箏,祝福三人可以展翅高飛,有相當吉利的意涵。

 

台灣拼文創產業,高雄在地的文創也是十分多元。節目準備了巧克力、蛋糕以及壽桃,但要w-inds.三個人猜猜看哪一樣是能吃下肚的。

沒想到做得美味可口的巧克力竟然是香皂,w-inds.三人中,主唱橘慶太、隊長千葉涼平皆猜錯,只能望著龍一一飲產自高雄甲仙的香芋西米露而盡。

橘慶太竟還對佼佼耍賴說,「那我把香皂巧克力吃下去,可以讓我吃西米露嗎?!」

 

w-inds.成軍十一年,三人朝夕相處,佼佼也現場出題考驗三人默契,團員間推派慶太最不藏心事最好猜,龍一與涼平搶著要回答慶太的相關題目。

佼佼出題詢問慶太每天早晨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兩人回答應該是發聲或是喝水等與主唱工作內容息息相關的事,沒想到慶太卻說是「用手機看新聞」

還說「我不是每天都會分享我看的新聞嗎」讓佼佼笑罵「這誰猜得到!?」涼平在之後的題目中答對,獲得佼佼致贈的筊杯橡皮擦,可以隨身攜帶來借問眾神明。

涼平馬上問了神明 「自己還能長高嗎?」沒想到得到肯定的聖杯答案。龍一隨即搶著問,「我也要問能不能長高!」佼佼馬上跟著說「那也幫我問一下!」

沒想到竟然還是聖杯!讓佼 佼跟龍一都歡天喜地,龍一更俏皮地說「台灣的神明人真好!」

 

暌違2年多再來台灣,更首次踏上南台灣的土地,雖然來台期間行程滿檔,但w-inds.三人都直說果然還是台灣最棒!

更讓回到日本後便要忙著新專輯製作和演唱巡迴的w-inds.更嚷嚷著希望能很快再來台灣再次感受台灣的熱情!

 

 

有沒有這麼可愛!!!!!!

這三個人真的越來越搞笑了XDDDD

不過他們真的是立志要當日本最帥的搞笑三人團體(認真)

 

 

橘慶太你要不要這麼愛吃XDDD

隊長大人真的很在意他的身高......(小聲)

是說握手會那一天,看到生人時,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隊長大人好嬌小喔.................發光的小天使啊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