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會多一個分類是關於會報的Q&A翻譯。

好像是最近這兩三次會報才開始有這個Q&A,照片的部分其實網站上東挖西找應該都有人分享,

但我個人對於文字更有興趣。(笑)


龍一Q&A

Q:有各種各樣興趣的龍一,對於季節從秋季轉變至冬季之際,最期待的事物是什麼呢?

A:應該還是美食吧。還有看看書之類的,邊喝咖啡,感覺應該還不錯吧。

Q:我的個性是只有三分鐘熱度那種,很快就厭倦的類型,所以什麼事情都無法持續。很想治療這點。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A:如果有這樣的方法我也很想知道呢(笑)應該是去挖掘一件事情的有趣之處吧,不是嗎?

還有就是找到自己比別人更擁有自我特色的特點。我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Q:雖然都在學校相處,也是3個人的小團體,請w-inds.分享你們感情好的秘訣。

A: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相互尊重,讓對方保有自我空間。如果能察覺到這一點,就是種體貼吧我覺得~

Q:在RISING PEACE FES 2015活動中的回憶是什麼呢?

A: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團隊。非常感謝大家。

Q:有沒有什麼東西是龍一在演唱會上絕對會帶到現場去,不可或缺的東西呢?

A:PS4。。。(笑)還有就是貼布吧?

Q: Blue Blood 巡迴演出中,龍一最喜歡的是哪一首歌曲的表演內容呢?

A:Show  You Tonight! 

Q:這次在演唱會上的Special Thanx!!唱到"手を合わせてありがとう"印象好深刻。從舞台上看到的景象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A:對我來說,大家的笑容是比什麼都還要強大的力量。我是說真的。

Q:在Blue Blood巡演中,不論是視線還是舞蹈、聲音都更加性感,散發出成熟哦魅力,真的太棒了。龍一所認為的成熟魅力是什麼呢?

A:嗯~是什麼呢。之前也回答過類似的答案,大概就是找出自認為最有自我風格的地方,並好好重視這個特點吧? 謝謝妳這段話,真的很開心!


慶太Q&A

Q:無時無刻總是專注於音樂的慶太,心中的ON與OFF是怎麼切換的呢?

A:其實幾乎沒有什麼切換的感覺呢,就是在平常生活中的延伸上作曲唱歌這樣(笑)

Q:最近慶太說相機成了興趣,那有沒有什麼很想拍攝的題材或是很想去的地方呢?

A:我想自己拍自己的封面照!!

Q:在這次的巡演中有沒有發生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呢?

A:其實我一直會在腦海中進行模擬演唱會的過程,但再怎麼模擬,現場的反應仍不如預期中的理想,所以就換了四五首曲目。對於樂團的各位很不好意思,原本已記好的歌曲就這樣被冷凍了。。。

Q:慶太是怎麼學會與人溝通的能力呢?

A:相信現在的自己,什麼都不要多想地重複表達自己的想法!!(笑)

Q:Candle Light的表演實在是太棒了!請告訴我們在這次的巡演中最堅持最不能妥協的點!

A:從選曲到歌曲之間的連接方式,以及編排,都有我們自己的堅持。還有,開場的部分是在做專輯的時候就已經打定主意要這麼執行的了,這也是沒得妥協的地方!

Q:對慶太來說在Blue Blood中最難詮釋的歌曲是哪一首呢?

A:最難的,大概是怎麼去詮釋Beyond The Blue World的樂句吧,一開始怎樣都抓不住那種感覺呢。

Q:感覺慶太在家中的音樂設備越來越多了呢,下一個希望入手的設備是?

A:1176 AE Compressors(http://www.uaudio.jp/store/compressors-limiters/11... )不過因為已經絕版,現在沒有再賣了。雖然有出復刻版,但我覺得品質有差。如果有人有看到原版的請務必聯絡我!

Q:雖然是博多孩子,但最近似乎有很多詞彙無法相通。例如はぶてる、ぞろびく之類的。慶太有這樣的經驗嗎?

A:首先,你所說的那兩個字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或許我是偽博多孩子吧...煩耶!!(<福岡方言)(笑)



涼平Q&A

Q:面對必須挑戰的事情卡關了的時候,涼平都是怎麼克服的呢?

A:總之去做完全不同類型的事情轉換心情吧。

Q:在出道15年後,有什麼事情是和15年前完全不變的呢?

A:嗯~是什麼呢? 這麼一想,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變或是不變吧。

Q:最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什麼呢?

A:日本電視台播出的「ナカイの窓」、「徳井と後藤と麗しのSHELLYが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

Q:在Blue Blood巡演過程中跳舞,覺得最舒服的是哪首歌曲呢?

A:I'm all yours。

Q:最近還有持續在喝咖啡嗎??已經完全克服了嗎?

A:最近都忘記喝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喝個咖啡歐蕾。

Q:這次的巡迴演出中加入3位新舞者,大家相處的情況如何呢?在舞者選拔的過程中有什麼趣事嗎?

A:大家感情都很好呢。不知道這算不算趣事,不過對我來說能藉由這次的過程看到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舞者,真的很感謝。而且我一直煩惱到最後一刻,才很艱難地決定最後的舞者名單。

Q:說到秋天就是食慾、運動和讀書的季節,對涼平而言是今年是什麼樣的秋天呢

A:目前就是讀書與食慾之秋囉。倒不是運動之秋吧。

Q:在演唱會的MC上涼平有提到,大概一年中會有個兩次壞掉亂鬧的時候,具體來說是怎樣的情況呢?

A:其實基本上就是對於評論或是在對話過程中,不認真地回答而只是說些五四三的時候。也就是很輕浮不正經的時候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