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収録2016.5.7_大阪_w-inds. (遠藤淳廣播節目)

一開始三個人就說到,從到大阪的那一刻起就被感染很嗨的情緒。

剛剛還玩了動物占卜。結果測出來結果涼平是黑豹、龍一是天馬,慶太是羊。慶太就對結果有點不滿意,但他當時還是一臉沒事地說,沒關係我不是很在意,

就被反嗆說,這就是羊脾氣。(<<語氣還要很討人厭XDDDD)

遠藤問三個人出道至今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慶太馬上反應很快地說,就是來上遠藤先生的節目啊,道產子幫腔說,對啊其他的都想不起來惹~

遠藤立刻受寵若驚地說,不是這樣的吧應該還有其他的啊~ 龍一說:都想不起來了。

慶太說,我們常過來打擾你呢,見證了我們各種不同時期的變化。遠藤說,確實是呢,很多時期我都參與到了。

慶太:還記得有一次我們三個穿背心來上節目呢。

遠藤:對耶,那時我就像羊一樣很害羞呢。龍一馬上補一句(要很討厭的語氣)那反應就是羊的特性。

慶太:你用錯地方了啦。

遠藤也說15年來,感受到w-inds.的變化與成長,這次也帶來很棒的音樂。

(Boom Word Up)

說到今後的發展。阿太說,因為這15年,第16年這段期間嘗試很多類型的曲風,反而是會覺得以後要往哪個方向發展都不是問題呢。3人相互討論,達成共識的話,以最有w-inds.風格的方式去做就對了。

Boom Word Up的音軌,在收歌的過程其實很波折,因為現在還不是New Jack音樂的時代。慶太和龍一說New Jack是在他們出道之前流行的,這次能以憧憬的曲風作為主打歌,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遠藤問說,那最近有沒有發生像聽到Boom Word Up音軌的那瞬間一樣,馬上出現"就是這樣"反應的事情呢?

他們想了一下之後,慶太就冒出一句:啊不好意思,沒事,當我沒說。然後龍一馬上反嗆"這就是羊脾氣~"然後慶太就笑罵說,才不是這樣用的,涼平幫龍一說:對啦就是這樣(呼應題目)

慶太繼續說,我才不是!!!龍一:果然是團員啊~

遠藤就在旁邊笑說,這果然是15年的羈絆啊~

 

MV也很帥~ 在橫濱公園橋下拍的,晴空之下的舞蹈。有點回到以前的感覺呢。也是A Little Bit以來的外景拍攝。

Smile Smile Smile:道產子超酷的rap。三個人各自不同的風格。向日葵則是很和慶太的音域、聲音特質很合。

而且FUNTIME、Boom Word Up是慶太盡情展現歌唱實力的兩首歌呢。然後慶太就開始說他的音樂宅男理論,然後慶太每次說到這話題都會有種對大家很抱歉的感覺,遠藤也說,沒關係這一點他非常了解,

之前上他廣播節目時也是說喉嚨部分的鍛鍊話題說個沒完XDDDD

不過慶太說歌唱實力是成就一首歌最重要的關鍵,所以他很認真在研究這一塊。


15題快問快答

1, (龍一)如果兜風時聽著Boom Word Up,會想去哪裡呢?

龍一:還是橫濱吧,再去一次橫濱拍MV的那個地方,開高速公路飆車。

2. (涼平)c/w曲的smile smile smile,想請問涼平做什麼事情最覺得smile呢?

涼平:最近的話大概是頭轉和倒立迴轉了吧。

慶太:(聽到笑聲)大家聽到(舞蹈專有名詞)會笑,但為何聽到頻率數就不笑呢?怎麼回事?

龍一:你就是這點像羊~!

慶太:原來是這樣啊~

3. (慶太) 說到c/w的歌曲"向日葵",慶太最喜歡什麼花呢?

慶太:其實我不太喜歡花耶。這一點兩位都知道喔(涼平:對喔)對於花香沒轍....

4. (龍一)說到c/w曲的FUNTIME,龍一覺得最讓自己快樂的人事物是什麼呢?

龍一:應該是咖啡吧。覺得只要煮咖啡就會很放鬆很快樂呢。

5. 涼平最近最在意的事情是?

涼平:獵人漫畫重啟蓮載,很期待今後的劇情發展。(然後我就不知道涼平是說什麼劇情了因為很久沒看,是揍敵客嗎?總之這話題引起慶太和遠藤的共鳴)

6. 慶太的興趣是?

慶太:就是作曲了吧。(主持人:只要有時間的話?)對喔,我幾乎是足不出戶,都待在家裡呢作曲呢。(主持人:聽起來家裡很多器材?)對喔。

7. 龍一的假日生活模式?

龍一:應該是咖啡吧。(笑聲)因為我也是不出門的啊,在家裡作曲時會自己磨咖啡喝。

8. 涼平第一次買的專輯是?

涼平:PUFFY的迷你專輯amiyumi(1996年發行)

9. 慶太現在最想認識、最想見的人是?

慶太:一個Skrillex and Diplo的美國雙人組合(Jack Ü)DJ,很喜歡他們的Beat。希望像他們學習製作音樂的方法、想法、概念之類的。

龍一:感覺對方比較不會來,但電子郵件可以通的感覺。

10.  龍一出道到現在,笑的最開心的時刻是?

龍一:慶太發明的Come on 30連發

11. 涼平覺得出道到現在最辛苦的事情是?

涼平:只要三個人同心協力一起克服就沒問題。

12. 慶太覺得15年以來在演唱會上最讓自己心驚膽跳的瞬間是?

慶太:其實我滿常失敗的啊...(一片笑聲)但有失敗才是真正的演唱會。而且我自己認為啦,一流的足球選手也是,失敗會帶來成功的。像是小羅納度,就算盤球失敗也一定會想辦法立刻得分的,結果其實那樣的失敗反而是一種故意的陷阱。我喜歡的海外歌手也是,就算在演唱會上出現紕漏,還是會冷靜地掩飾過去,這也是我要學習的課題。

13. 龍一覺得最嗨的意外瞬間。

龍一:2015年nicoraji的現場直播,otoja突然現聲。

14.  如果不是以w-inds.出道的話,涼平會做什麼呢?

涼平:我是沒想過這問題,不過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因為我很喜歡動物,特別是狗,應該會從事和動物有關的工作吧?

15. 慶太今後想以w-inds.的身分嘗試的事物是什麼呢?

慶太:應該還是更多元、更嶄新的音樂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