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太:

今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於我個人而言有很多好事和不太順利的經驗,但依舊是學到很多的一年。

在那過程當中,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能恣意仰賴著來自各位、朋友、夥伴、家人的支持,繼續一同開心度過2019年。

明年也繼續請多指教!

 

涼平:

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歌迷、各位相關人士,2018年也承蒙各位的照顧。

以w-inds.一員的身分而言,今年是個完成挑戰新型態音樂的一年。

不用說原本就有堅持的音樂,就連風格形式、空間創造都充滿了嶄新的感覺,真的非常新鮮。

我自己也覺得,w-inds.本身對於究竟是要成為一個基準,還是維持所謂的"按照既有風格"也很苦惱。(笑)

以我個人而言,2018年是一個能讓我在演技上完成新挑戰的同時,又能在詮釋戲劇的過程中獲得更多快樂感的一年。(當然思考關於演戲之類的事情,我也是每天都很煩惱啦笑))

一回神才注意到,從第一次的舞台劇The Shot至今竟然已經過了5年半,似乎是一轉眼就這樣過了5年(這並不是指一個確定的日程)

五年前只是單純覺得,應該可以透過舞蹈有全新的體驗,所以就算知道自己沒有經驗也完全是個門外漢,還是在很多人還有夥伴的協助之下,完成挑戰。

確實現在的自己比起當時,更能以一個不是原本自我的角色更快樂地站在舞台上。

不過單純就舞蹈而言(肉體部分)實在是個因為受傷連連而苦惱的一年就是了。。。(笑)

總之,在這方面我會更加與傷害和平共處,並好好照護,也會珍惜這樣的成長繼續努力。

也希望大家在2019年能繼續給予支持。

 

這應該是,年末的時候,龍一以All City Steppers的身分在龍一爸爸開的酒吧進行的演出照片。

祝聖誕快樂,以及感謝各位2018年的照顧,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