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自己XD

因為這整個假很多的2月,沒有進度的人只有我XD

 

涼平要和KENZO共同主持舞蹈節目,5月時會在舞蹈頻道播出。

橘慶太按照每月一新歌的頻率,在2月中旬推出第二首歌Live For Yourself(很像他的風格齁)還有兩篇和音樂製作人的對談專訪。

但我還沒聽(欸),也還沒看(嗯...) 

2019年第一首Don't Leave Me Alone的共鳴感沒有那麼強烈,

雖然旋律有記憶點,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一首歌曲的前後段風格大轉變的編排。

而且這種模式似乎在宇多田光的最新主打Face My Fears也有。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宇多田光也開始走這路線了。

心裡有點雀躍,但好像還是沒什麼共鳴XD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時機很重要。有實力沒時運,就像是在不對的時間點遇到對的人,最後還是沒有成果。

 

回頭看自己迷上這一團的前後始末,只能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應該就是所謂在適當的時機遇到一個適合的團體吧。

當時的自己有多瘋狂,到了現在,感覺就像是場過眼雲煙,如夢似幻。

因為我還是在這裡,似乎有什麼改變,又有很大一部分仍是不變的。

感覺過去的那個自己逐漸消失,現在的自己彷彿停滯不前。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最近一直逃避很多事情,用一種自我安慰的心態,不想面對太多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卻看不到回應的事情。

 

最大的因素是沒有耐性吧。

然後我又是個沒辦法自己給自己自信的人,需要別的人事物來證明自己並不廢。為什麼呢?

於是倦怠了沒有動力了煩了厭了,明明知道其實不該如此,但我也靜不下心來去思考為什麼我老是告訴自己一定得要怎樣才叫做成功。

為什麼我沒辦法耐著性子忍著,就算不被看見也無所謂,告訴自己不管怎麼說,確實是有在進步就好。

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成功過,才沒辦法放下這一切?

所以我一定要用什麼來證明自己有在進步,把自己搞得累得要死(生理的心裡的)

 

總之這個二月啥事也沒做。但我終於看了一直想要看,但總是沒看的美劇Madam Secretary。

如果有時間的話再來分享,對現在的我來說,感謝這齣劇帶給我的啟發。

暫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