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

真的是毫無心理準備,因為一~~直以為是小道消息,

然後因為之前報紙是寫說要邀AKB48,

早就在心裡認定今年不會來第二次,

但就在今天上班時,接到這個這麼爆炸的消息XDDDDD

開心地都飛上天了!!!

 

光是這個消息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個月!!!

而且!!不知道從哪來的神奇力量催促自己(笑)

明明才剛開始上班第三天,可能還有很多不熟的地方,

但是今天工作狀態超嗨,效率超高,不僅自己的部分結束,還幫同事完成工作!!!

而且還被稱讚了(轉圈圈)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只是看到消息而已耶......

一定會去的啊wwww

-----------------------------------------------------------------------------------------------------------------------------------------------------------

然後,有一件事情我想說。

雖然這樣一說,我可能會被很多人討厭吧......

但我還是想說。

 

對於拼盤演唱會,之前好像有說過,我一直都是抱持著,

"w-inds.可以不用背負票房壓力,也不會像個唱一樣背壓力(雖然他們都有十一年的經驗了應該是還好),又能好好看看不同的地方,

(因為可以分散焦點),可以和很多藝人交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是!!!!

w-inds.可以藉由一次又一次的大型演唱會,讓更多人見識到他們的實力。

上一次在義大世界的表演讓大家敬佩到看傻了眼啊XDDD

(不太會說中文就拿出百分之三百的實力表演給大家看)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韓國人,不要看不起台灣人也不要看不起日本人。

本來邊唱邊跳就很困難,可以代表的已經很厲害了,畢竟可以以這種形式發展的真的不多。

 

還有大家一直希望w-inds.可以開個唱,而不是拼盤。

這一次再參加拼盤,等於今年又看不到w-inds.個人演唱會。

這心情我也不是不懂,

但換個角度想,為什麼不可能第三次再來?

而且可以一次看這麼多團體有什麼不好?

因為時間限制,所以看的到的都是精華耶~~

(再加上這一次的票價比想像中的便宜太多了)

 

w-inds.對台灣歌迷多好,今年可以見到兩次,有什麼好不開心的?(都可以當台灣之友了XDDDD)

拿"距離遠"這種當藉口的真的是讓我想翻白眼,

台北到台南,會比台北到日本遠嗎?

時間上沒辦法的真的沒辦法,家長不同意的也真的沒辦法,

但那些拿"距離遠"當藉口的到底是想怎樣?

沒來也叫,來了還是叫,我真的不懂=  =+

 

再說,有一就有二,有二,誰說不可能跑出"第三"?

一切都是未定之天,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就在9/8那天當場宣布之後來台灣開個唱?

 

以上,個人情緒宣洩。

要批評的要罵的請便。

 

我要開始計畫從9/7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的快樂小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