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FROM MTV VJ BOO先生的推特

(和金髮阿太的合照一張 https://twitter.com/MTV_VJ_Boo/status/354934203860807681/photo/1)

最近の思い出!

最近的回憶!

写真付き!笑っ

有照片喔!(笑)

ツアーもあと一本?

巡迴演出還有一場?(其實應該還有三場)

KEITA from w-inds.

歌やダンスの上手さは勿論!

不用說唱歌跳舞的高超演出!

ソロだと、KEITAの人柄と芸人魂溢れるMCがホッコリして最高(笑)

以SOLO而言,KEITA的個性以及簡直就是搞笑藝人上身的MC段落,讓整個會場的氣氛很溫馨真的太棒了(笑)

色々な意味で大きくなったな~と感動しました♪

就各種意義而言真的長大了呢~好感動


報告一下阿太昨天在臉書上更新的動態消息:


20130708 FACEBOOK 更新

遅くなりました!!

抱歉晚了!!

先日のZepp Nambaにお越し頂いた皆さん。
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前幾天到Zepp Namba看演唱會的各位。

大阪と言う事でやはり喋りの方では手厳しい反応を頂きましたが(笑)、素晴らしい時間でした。

說到大阪,果然會在mc時受到相當辛辣的應對呢(笑),但依舊是個很完美的時光。

もう残り3公演なんて寂しい。

只剩下三場公演了好寂寞喔。

しかし残りも全力でかま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但是剩下的演出依舊會竭盡全力演出的^^

次TOURやるときはもっと沢山の公演出来る様に頑張ります!!

會為了能在下一次巡迴中舉行更多場次公演而努力!!

気が早いか。笑

是說也太急性子(笑)

次は地元福岡!!

下一次是在我的故鄉福岡!!

気合い十分だ!!

幹勁十足呢!

その前に佐賀城フェスもあるね!

在這之前還有佐賀城的音樂節活動喔!

今年も熱い夏だ!!

今年也是超熱血的夏天!!


 

http://web.1week.cc/entertainment/music/2013/07/05/49352/

阿太的形象就算去代言家電一定也很適合的啦XD

溫柔顧家好男人啊,又不是什麼很遜的事情W

這樣一來女性票會繼續增加的喔XDDDD

而且不僅是有浪漫情懷的少女,還有疼愛晚輩的長輩都會很愛的喔XD

雖然現在已經是了(噗)



不過居然有這樣的錄放影機也真的太酷!!!!我也想要一台!


 

 

― 這一周依照慣例要進行以歌詞片段為主題的訪談內容。

KEITA: 好的

 

― ①「Beautiful Lie」這個標題中,KEITA認為的美麗謊言是什麼呢?

KEITA: 這樣問的話,其實就是整首歌歌詞中表達的世界了嘛!男女關係中絕對會經歷這麼一段,在分手之際為了不傷害對方而編織的謊言。就這樣讓這段感情以美好的回憶結束,

這是我的想法(笑)。如果真的得分手,那麼在分手之際以美麗的謊言結束乾脆地結束是我的作風呢。


― 了解。所以說,確實是以這樣的想法為主題而想寫出這樣的歌詞囉?

KEITA: 沒錯喔。我自己在寫歌詞的過程中,是希望寫出男人逞強的一面為主題的,之後就想到(戀人)分手之際,大家好像都會說謊呢,然後就以此為寫歌的出發點了(笑)

 

― 話說,KEITA平常會說謊嗎?(笑)

KEITA: 平常不會耶~。因為我個性很直,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這樣的個性當然有好有壞啦。

―w-inds. 團員中,最會說謊的人是誰呢? 

KEITA: 與其說是最會說謊,不如說是撲克牌臉吧,說到這個最厲害的我想應該是涼平吧?


― 確實是呢(笑)

KEITA: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一臉與我無關的表情,到哪都和平常沒什麼不同喔~這樣的感覺。所以就算是生氣,也不會對周遭人事物發脾氣,像這樣的舉動。

但我和龍一在情緒上的變化倒是很明顯就是(笑)


― 阿哈哈!龍一感覺是很容易了解的類型呢。

KEITA: 沒錯! 比方說,我們在彩排時," 啊我不喜歡這個動作"他會馬上表達出來,大家就會立刻知道(笑)。

 

― ②「Magic」中有一句「SparkするMagic」,KEITA會想到用到SPARK這個單字的理由是什麼呢?

KEITA: 還是因為鍛鍊的關係(笑)

 

― 阿哈哈!原來是這樣啊(笑)

KEITA: 馬上進入正題!這樣的感覺(笑)。果然,用SPARK這個詞馬上就會想到鍛鍊。我啊,真的停不下來呢~。雖然有想過要改那個地方。比方說,肩膀很痛,但還是好想鍛鍊,

鍛鍊之後閃閃發光,但身體還是好痛...這樣的感覺(笑)超過必須練習程度的情況真的很多。


― 喜歡被逼到絕境的感覺嗎?

KEITA: 還滿喜歡的,還有,比方說一受傷,之前鍛鍊而成的肌肉絕對會消失喔。像我原本可以舉90公斤重的重量,但因為受傷無法鍛鍊因此停了兩個月以上沒有練習。

在這樣的情況下,絕對不可以勉強自己突然繼續舉重喔。可是啊,心裡就會想著輸給兩個月前的自己真的很討厭呢!(笑)


― 很不甘心對吧。

KEITA: 所以,90公斤,不對,應該說當時想著那就直接挑戰100公斤以上試試看吧,結果就受傷了。鍊得太過頭了。


― 因為你很好勝啊(笑)

KEITA: 沒錯,超好勝的!就算說要比,反正都是和自己比,所以其實結果怎樣都可以。可是,只要是比賽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輸的!(笑)


― 像是和什麼奮戰一樣的感覺呢(笑)

KETIA: 是啊。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奮戰!不過這究竟是帥氣還是不好的地方,我還真不知道呢(笑)


― ③同樣是「Magic」中的「想要的東西(欲しい物)」這句,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KEITA: 想要的東西啊?我可以很沒爆點地回答嗎?


― 就照平常的感覺回答就可以啦(笑)

KEITA:(那個廠牌的)名字...叫什麼來著? 好像是已經上市的電視,畫素解析度超高,畫面色彩超美麗的喔!好像是那個,可以看到追溯48小時前的節目的錄放影機,你知道嗎?


― 有那樣的產品啊? 所以說,就算忘記看了,只要在48小時之內還是可以看到喜歡的節目嘛?

KEITA:就是說啊。只要是在48小時之內就可以看到你想看但漏掉的節目喔!所以,覺得自己剛好有空的時候,就算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沒有想看的電視節目,轉到48小時前,

就可以找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看的節目囉。這不是很酷嗎?


― 那個真的太棒了! 我也想要呢。但是啊,我想問,原本KEITA就對家電之類的產品這麼了解嘛?


KEITA: 事實上我很熟家電產品的最新消息喔(笑)。我超喜歡的! 軟體也很愛!


― 不知不覺間變成家電代言人了(笑)

KEITA: 阿哈哈!很意外對吧,最近決定把這一面呈現出來了!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會覺得自己明明是從事音樂工作的,居然對家電之類的產品這麼有興趣感覺很遜(笑)。

但是啊已經沒關係了。這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只有音樂方面帥氣就算了,這樣。所以,我想要毫不保留地說,我超喜歡家電的喔(笑)


― 這新情報真的太令人意外了(笑)


KEITA: 阿哈哈!


(取材・文/編集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