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壓版星期五就會上市,但真的太喜歡這張專輯了QwQ

所以就當作細細品味吧...

(該圖為w-inds. official Facebook 更新)

 20140709TIMELESS  


 

01. Do your Actions

 

Where Am I? 向前踏出的步伐
機械式的日復一日
同樣的景色 究竟還要持續到幾時

 

Try to Find 懷著對於每天一成不變的迷惘
即使又犯了與昨天相同的錯誤

 

Do Your Actions!
我們應該更接近了吧
在通往那條如同螺旋階梯般 延伸至夢想之地的道路上

 

Who Am I ?
心中盤旋著千百個疑問 所找尋到的Answer
望向遠方 熱淚盈眶

 

Try to Find 即使徬徨度過這千篇一律的每一天
但那淚水的意義與昨天不同

 

Do Your Actions!
我們應該更接近了吧
在通往那條如同螺旋階梯般 延伸至夢想之地的道路上
總有一天 至今所累積的一小步一個腳印
一定會帶領我們前往前所未見的新世界

 

Show Me Your Smile Baby, Take It Easy
I Wanna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Do Your Actions!
我們應該更接近了吧
在通往那條如同螺旋階梯般 延伸至夢想之地的道路上
總有一天 至今所累積的一小步一個腳印
一定會帶領我們前往前所未見的新世界

 


 02 Good time

I woke up sunshine(Get happy)
是的 就是現在(Get lucky)
立刻正面迎擊吧(Fun! It must be )
A long drive to go
特別的心情
It’s the place to be
I got a sound to heat to be the man

右手抓著三明治(Rich sauce)
左手轉著開關 (Favorite song)
不一起嗨嗎(Nothing’s wrong)
沒有什麼閒雜人等
放輕鬆面對即可
Get excited yeah
就算場合不對也Okay
No I don’t care
忘卻令人煩心的昨天吧
I just wanna dance

You know we got that good time
Showtime! 滿是Good sound
太陽之下的日光浴 跳舞吧! On the floor
Bring me your smile
You & me wild
And we got that good time
Alright! 試著將身體交給我 Good time
希望能告訴我 And nothing is more fun
妳的微笑
You & me wild

Turn up the bass

Now we are here(At the noon)
不會錯過(It’s too soon)
是的,錯過今天(Yes it’s true)
不會再有下一次
極致的重低音和著心跳聲
若同步共鳴
This is the sound to hear to be the man!
自己是最能感受到奇蹟降臨的
I just wanna dance

You know we got that good time
Showtime! 滿是Good sound
太陽之下的日光浴 跳舞吧! On the floor
Bring me your smile
You & me wild
And we got that good time
Alright! 試著將身體交給我 Good time
希望能告訴我 And nothing is more fun
妳的微笑
You & me wild

Turn up the bass

艷陽高照的太陽光
也就是說派對氣氛將更加地熱烈
I’m kind of sick to dance to the music 
Everybody say(DJ ! Make it louder)
大家集合 就在擴音器前
在跳舞前先推特宣傳一下
Ladies & Gentleman
只要繼續跳舞就好
說些什麼吧 It’s my Happy day

Today is my day
My day is your day
直到日落為止 I just wanna dance

You know we got that good time
Showtime! 滿是Good sound
太陽之下的日光浴 跳舞吧! On the floor
Bring me your smile
You & me wild
And we got that good time
Alright! 試著將身體交給我 Good time
希望能告訴我 And nothing is more fun
妳的微笑
You & me wild

Turn up the bass

I feel so good baby……. Good time…


 

03 Make you mine

之前稍微提到的mv部分:http://kazenatsumi.pixnet.net/blog/post/57692793-%...


我想多了解你一點 這機緣來地太突然 my life

美地令人止息 臣服於妳的魅力 tonight

如同泡泡般 靜靜地綻放光輝
娉婷佇立 讓人如此心焦
顧盼流轉 瞬間心領神會
一個你情我願的暗示

時間啊停止吧 Sweet heart (my love)
把妳的一切交給我吧 to me

就算失去所有也無妨 但我會讓妳永遠不想離開
即使沉默不語也無妨 僅僅凝視彼此就能互相信任
即使到達這世界盡頭 兩人前行的道路稱為永恆
So just take my hand and I will make you mine

還以為至今為止所發生的 都在自己的掌控中(my life)
只要妳在 萬事已不足惜(alright)

愛的話語 輕聲呢喃著 就一定
讓心跳同時躍然悸動
那種比起被愛更讓人歡愉的主動表態
從此時此刻起 會更加心有所感吧

就算奉獻所有也無妨 但我會讓妳永遠不想離開
因為無所迷惘 自是不在意他人眼光
高飛遠走那彼方 兩人共度的時光稱為永恆
So just take my hand and I will make you mine

黎明前的琉璃藍天空 漸漸浮現 妳的剪影
時間歸零 妳只要告訴我會成為我的永遠

I’ll make you mine

Forever & ever 與妳一起
I’ll be there for you

就算失去所有也無妨 但我會讓妳永遠不想離開
即使沉默不語也無妨 僅僅凝視彼此就能互相信任
即使到達這世界盡頭 兩人前行的道路稱為永恆
So just take my hand and I will make you mine


04 Feeling U

I can feel my heart beat
每每看到妳的瞬間
好幾次差點衝口而出的叫喚
妳的名字

I can feel the time stop
每每望向妳的雙眼
心中的時間自動停格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立即被那甜美氣息誘惑
You’re a drug and I’m addicte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有種立即墜入情網的預感

I’m feeling you, I, I’m feeling you
靠近胸膛 
緊緊擁抱彼此
此時此刻 只屬於我倆的世界 開始轉動

成為戀人比做朋友更適合的我們
只是想讓妳知道
想再見妳一面

I can feel the sunshine
只要有妳在
連心靈都充滿陽光照耀

Girl you make me happy
這樣的存在
不願被任何人取代

Every little thing you say
就像不會錯失任何一個妳所撒下的種子
始終在一旁守候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一定很快地
能看見只屬於兩人的未來

I’m feeling you, I, I’m feeling you
宛如天使般的姿態
I’m feeling you, Girl, I’m feeling you
不論幾次都能再次愛上妳

一起談一場讓大家欣羨的戀愛吧
只是想讓妳知道
想再見妳一面

事實上一直想告訴妳的
眼中只有妳
Oh cause baby, you complete me
笑容也好淚水也好 全都承受
Girl, I’m feeling you

I’m feeling you, I, I’m feeling you
靠近胸膛 
緊緊擁抱彼此
I’m feeling you, Girl, I’m feeling you
此時此刻 只屬於我倆的世界 開始轉動

成為戀人比做朋友更適合的我們
只是想讓妳知道
想再見妳一面


 

05. Killin’ me

 

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
Baby 相信吧 相信吧
自以為是的正確之類的
不僅沒意義 也不想傳達

 

穿越而前行的車前燈
僅僅一瞬間 光線掠過
走向幽暗的夜晚街道

 

無意義地日復一日
內心的空虛不僅乘以2而是平方喔 
正在找尋 妳的聲音 You’ll never let me down

 

Oh my baby holdin’ me kissin’me
將那溫柔注入我體內吧
Reality is killin’me killin’me
唯有妳 讓我相信妳吧

 

無數個逐漸逝去的夢與
妳的柔軟 緊緊包覆的體溫
與現實共舞Disco Dance 融化於那甜美的聲音裡
Your love is killin’me

 

這是一場終將醒來的夢境嗎?
還看不清嗎? 不快點開始嗎?
就這樣在太過寂靜的夜晚裡隨波逐流

 

是誰輕蔑地說著「幼稚的自我中心者」
找不到妥協點的挫折
將永遠地重演

 

Oh my baby holdin’ me kissin’ me
如此一來 甚至無法呼吸
Reality is killin’ me killin’ me
不論何處 都會帶妳去喔

 

在我身邊吧 就算不說話也無所謂
我會讓妳的不安沉睡 in your arms

 

Oh my baby holdin’ me kissin’ me
就這樣悄悄地 Do it again 讓我夢見
讓我夢見

 

Oh my baby holdin’ me kissin’me
將那溫柔注入我體內吧
Reality is killin’me killin’me
唯有妳 讓我相信妳吧

 

Oh my baby holdin’ me kissin’ me
如此一來 甚至無法呼吸
Reality is killin’ me killin’ me
不論何處 都會帶妳去喔

 

不論何處 都會帶妳去喔

 

 


 

06. "明明能在夢中相見~ Somtimes I cry~"

http://kazenatsumi.pixnet.net/blog/post/57439377


 

07. A Little Bit

http://kazenatsumi.pixnet.net/blog/post/53022562

 


 

08. K.O.

Round 1 one two one two
與鑼一起用力敲擊吧
不讓對方找到任何一絲空隙
完全主導 我的比賽

瞄準靶心 同意進攻 不再回首身後 邁向光榮
不論是怎樣的挑戰 都能正面迎擊 不逃避也不躲藏

KO KO & KO
賭上一切吧
No way no way逼到絕境的反擊
只須看著前方
KO KO & KO
看著吧娛樂圈 各位
We are we are the champion
接受一切並登台 show time

Unstoppable hero 讓這世界看看吧
證明實力的差距 完全不是同個層級
不需同情包庇 一決勝負吧
直到體無完膚之前 KNOCK OUT

耳邊盡是場內沸騰的歡聲掌聲 就像是演唱會的安可 叫著我的名字
若要名留青史 就要不斷挑戰第一線 keep on fighting!

KO KO & KO
賭上一切吧
No way no way逼得走投無路的反擊
只須看著前方
KO KO & KO
看著吧娛樂圈 各位
We are we are the champion
接受一切並登台 show time

Oh 繼續往上吧往上吧
To the top to the top to the top
Oh 繼續往上吧往上吧
And We keepin that number one spot hey

搶先攻頂獲得的個人榮耀別輕易鬆手
並非強詞奪理
而是依照本能行動
To the top to the top to the top

KO KO & KO
來吧,賭上一切吧
No way no way逼得走投無路的反擊
只須看著前方
KO KO & KO
看著吧娛樂圈 各位
We are we are the champion
接受一切並登台 show time

Oh 繼續往上吧往上吧
To the top to the top to the top
Oh 繼續往上吧往上吧
And We keepin that number one spot hey


 

09. STEREO

My temperature’s rising
每每感受到妳的視線
I can’t wait
Bring me your life
簡直不會輸給這炙熱的陽光
I’ll make you hot

Feel like I’m in daydream
這場戀愛 未免太不可思議
所有的一切都是 Super special, special
海市蜃樓的世界 因妳一句話 
我的開關就打開了

Baby turn me on like a STEREO
起誓吧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Turn me on like a STEREO
高歌吧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Turn up the bass
這個夏天 試著積極地度過
So do what’s you like
我們之間 No Rules, no rules

Tell me what you love babe
相互消融那層冰
感情更深 Music music
火光照耀 Body
已經回不去了喔
打開被妳所吸引的開關

Baby turn me on like a STEREO
起誓吧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Turn me on like a STEREO
高歌吧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Baby… I’m gonna let you know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Baby turn me on like a STEREO
起誓吧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Turn me on like a STEREO
高歌吧

I’ll be your STEREO,STEREO

 


 

10.Sexy Girl

 

那雙眼眸 那身影
讓我癡狂 Oh yeah
已經回不去了
如果失去妳 甚至無法呼吸
Oh Yeah

 

(視線交會的瞬間 那樣的妳的一切)
想要奪走 baby
(從一開始 就有這樣的預感)
已經沒有任何人能阻止

 

Yeah you’re sexy girl
如果能待在我身邊的話
即使是沒有出口的迷宮 對我而言也是天堂
Sexy girl
I can barely move any more
腦海中早已染上屬於妳的色彩 Yes

 

十指交握
瞬間了解那感受
若最終能抵達在妳深處潛藏的別有洞天 Paradise Yeah

 

(Baby 再靠近點 讓我聽見妳)
撩撥慾望的耳邊細語
(即使只是剎那間的夢境一場)
已經沒有任何人能阻止

 

Yeah you’re sexy girl
就這樣暫停兩人的時光 照亮妳的深處
Sexy girl
I can barely move any more
腦海中早已染上屬於妳的色彩 Yes

 

Yeah you’re sexy girl
如果能待在我身邊的話
即使是沒有出口的迷宮 對我而言也是天堂
Sexy girl
I can barely move any more
腦海中早已染上屬於妳的色彩 Yes

 

Yeah you’re sexy girl
就這樣暫停兩人的時光 照亮妳的深處
Sexy girl
I can barely move any more
腦海中早已染上屬於妳的色彩 Yes

 

 

 


11.Dream You Back

話說 如今已經 經過幾天了呢?
從妳離開之後?
就像失去陽光照射漸漸不復存在的影子
如此輕易地震顫 所謂的自我
只是一味地追憶往日情懷

只不過是
想念妳了
我如何割捨這份情

記憶反倒愈加鮮明
將妳的一切照耀地如此燦爛
Dream you back
一個人
Dream you back
終於找到 最璀璨的星星
那般眩目耀眼的邂逅
如果那是命中註定的相遇
那麼又為何 現在分隔兩地?

背過身的妳 早已是陌生人
情可以堪的結束一切 最後一幕
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對
絲毫未曾察覺那隱藏心底的迷惘

現在仍在這房間裡
眷戀妳的香味
我愛妳如此之深
難以入眠
全新的明天 嶄新的未來
能再一次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擁有嗎?
衷心渴求

明明一直
是妳在身邊
明明一直在我身邊的

記憶反倒更為鮮明
這離別如此深刻於心
Dream you back
還想 緊緊擁抱妳
兩個人凝望的那顆 最為璀璨的星星
如今只剩一個人 仰望
求妳回來
仍舊是不變地想念
想念妳
思念妳

Dream…you…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