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好險不是在我肚子餓時翻譯這一篇~

不然我一定會口水直流!"!

好想吃壽司啊啊啊啊啊!!!!

 

來源 : http://www.womaninsight.jp/archives/63870
 

主演自4月17日開始的舞蹈舞台劇The Shot II的兩人,w-inds.的千葉涼平與DA PUMP的KENZO的特別對談第3回。

這一回將跳離舞台劇主題,挖掘兩位平日工作以外的休息時間。

結果涼平居然脫口而出讓人驚訝的調劑心情的方法,結果兩人暢談某個話題聊到停不下來...?

 

Q: 我想兩位平常都很忙碌,請問都是如何轉換心情或是放鬆呢?

涼平: 這一次還沒做就是了,但偶爾我會....想辦法逃亡呢。

Q: 逃亡!?

涼平: 說"明天的彩排拜託讓我稍微休息一天",事實上是逃亡了呢。雖然這一兩年是沒有這樣啦,但再早一點有這樣的情形呢(笑)。因為一直都很忙碌,工作接連不斷的時候真的很頻繁呢。

比方說,CD發行之際周旋在諸多宣傳活動中等等,或是演唱會之前的準備,一直都很忙呢。這種忙碌的臨界點通常都是在最終階段的彩排時突然湧現....心中想著"已經不行了!"

結果就從東京消失了(笑)。當天來回,開車可以到的距離,看看美麗的風景或是去海邊。啊....好想泡溫泉啊。

 

Q: 溫泉,也是The ShotII的其中一個段落呢。

涼平:  這個系列結束之後,就要準備w-inds.的活動了呢,眼前工作接連不斷啊(笑)

Q: 看來又是個即將準備逃亡的前兆呢(笑)

涼平: 就是說啊,我先來做個逃亡計劃好了(笑)。

 

Q: KENZO是怎麼做的呢?

KENZO: 睡覺或是全身保養吧。果然真正的關鍵還是在於"心技體(心理、技術、體能;日本武術的精神)"吧。如果身體沒有保持在最良好的狀態,心理也是不會富足的呢。

有時候會去按摩,維持體能是最重要的事情。還有就是,享受美食。

涼平: 啊ー,我完全懂。

 

Q:  這麼說,你喜歡吃什麼呢?

KENZO: 壽司、拉麵或是咖哩。

涼平: 我第一次聽到你喜歡壽司耶!

KENZO : 說到壽司啊,我可是很講究的喔。這裡的壽司店刀工啦料理手腕高超,品質保證之類的。以前我超喜歡看"將太的壽司"這部漫畫呢,所以對於壽司才有這些堅持吧。

涼平: 我雖然也很喜歡壽司,實在是太喜歡了常常吃太多呢。所謂喜歡的東西,是指想吃好吃的,也有喜歡去的店吧。但我覺得已經不只是這樣的標準了,已經喜歡到只要是壽司,什麼都好,

會想立刻吃掉的程度呢! 當然我喜歡有其美味之處的壽司,但對我來說就算是在超市或便利商店賣的,只要是看到了,就會想吃呢。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吃壽司....。

KENZO: 確實你今天也吃了蔥鮪魚壽司呢!啊對這麼說來,我才想到你昨天也吃了齁

涼平: 我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吃蔥鮪魚壽司呢。好像是之前吧,在彩排中間休息時,吃著在便利商店買的壽司,結果彩排完之後還約舞者們一起去吃壽司呢(笑)

真的不會膩呢。因為實在太喜歡了。

KENZO: 因為很嚮往呢,對於壽司。

涼平: 是啊,很嚮往呢。

KENZO: 就算只是一口大小的壽司,但黑鮪魚壽司和鮭魚壽司口感就是不一樣呢。然後再加入手卷之類的料理,用木製碗盤裝著,或是白肉的部分、又或是加了海膽,

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變化呢。只要到壽司店,就能吃到喜歡的口委。怎麼樣呢,聽起來是不是很讓人嚮往啊。

 

WI 我也喜歡吃壽司所以我懂(笑)。話說,你們最推薦的料理是什麼呢?

KENZO: 這個啊,當然是醃漬黑鮪魚囉。

涼平: 啊~~醃漬,這是年紀已經到某個程度的人會喜歡的呢。 

KENZO: 就是要吃醃漬黑鮪魚才會吃出那家店的特色啊。在"醬太的壽司"裡也有類似的話呢,只要看那家店的蛋和醃漬黑鮪魚這兩道,就能知道那家店的特色了。然後就像"將太的壽司"說的,

要從白身魚開始吃(笑)。從口味較淡的開始品嘗到口味重的。所以,如果看到立刻點海膽或是大鮪魚的人,心裡就會想著"啊啊,不是白身啊,果然不是行家呢"這樣(笑)

涼平: 好專業啊...我啊,喜歡海膽蘸芥末。但是,因為太喜歡海膽了吧,有時候去店裡總會先點這一盤呢。如果不好吃的話會很受打擊。大概只有海膽我是會堅持的吧。但是吃到好吃的,

馬上會大叫"啊啊~~~!!!"這樣。"太好吃了! 各位一定要點海膽啦"(情緒異常興奮所以聲音也變高了)這樣! 真的,吃到好吃的海膽會超嗨的呢。抱歉都在說壽司的話題(笑)

 


話說這兩位一聊到壽司的話題,情緒整個亢奮起來了,就這樣不間斷地聊了10分鐘左右。

那麼,下一回是最終回。將聊到最近最沉迷的事務和"夢想",我們將持續送上熱騰騰的話題(採訪: 後藤香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