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等朋友回來台灣更新八王子場與松戶場的repo ,所以沒什麼更新。

然後也忘了要更新一些情報。

除了八王子與松戶場阿太有更新兩則推特各三行文,都說,每一場演唱會很開心,希望大家下一次再見之外,

就是8月第2周連續參與幾場大型音樂祭活動之一的8/9 MTV Zushi Festival的問候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99006643518044&set=vb.220731501345563&type=2&theater 

 

大意是說:

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MTV Zushi 活動,很開心MTV能邀請他們參加。

正好是在Timless巡迴演出之際,所以這一次帶來的表演主軸,有現在有過去的他們。

希望這一次能在活動上和大家一起嗨。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慶太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更加可愛感,

大概是我自己太久沒看到他吧...

啊,也不能這樣說,因為4月底才去看音樂劇。

可是啊,總覺得這段時間好像有什麼變化似的,氣質啊什麼的都不太一樣了。

 

朋友這一次看了兩場演唱會後分享心得時,跟我說,總覺得他自己有了一個很明確的目標呢......

也許可以從這一段話當中窺知一二吧。

這是在八王子場mc時的他自己提到的:

「僕たち人間は、今日夜に食べたいご飯でさえ、変わっちゃうんです。だから言ってることが変わっちゃうのも、しょうがないんです。僕も今やりたいことって変わると思うし。だから、変わってもいいんですよ。無理して昔の意見を突き通す必要はないってことを言いたかったんです。」 

 我們人啊,甚至就連今天晚上要吃什麼,都會變來變去。所以我想說的是,所謂的變化是沒辦法阻止的。我也知道自己對於現在到底想做什麼,常常改變想法。

所以啊,改變也是ok的喔。我只是想表達,強迫自己一定要貫徹過去的意見什麼的是沒有必要的。

 

人總是會變的。

他會這樣說,大概是常常看到推特上或是從其他管道有歌迷頻繁問他一些,過去與現在甚至是未來和當初所說的不同的事情吧。

因為有紀錄,比方說歌迷會整理一些過去所說的話等等,也有雜誌訪談白紙黑字,很容易就被拿來放大檢視。

可是呢...在問他為什麼這樣而不那樣時,

為何不先問自己,小時候與現在的想法有沒有改變呢?

大概因為自己也是常常變來變去,所以可能在這部分比較能理解他的想法吧?

小到想吃什麼,大到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和小時候的志向完全不同。

 

只能說,當他的歌迷原本就比較辛苦。

常常有種跟不上他腳步的感覺,或者是不知道他的想法。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透過些許文字和線索盡可能了解他。

 

有朋友曾說,

有些人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美好的。特別是鏡頭前的人們。
請不要把他們過於美化。

一半贊成一半反對(笑)

贊成是,這些我也清楚,特別是自己似乎在不知不覺間也為自己塑造了一個好像很不得了的形象,

但我也害怕這些既定印象一出現,如果我日後的所做所為與他人的期待不相符時,

是不是扣分會扣得更嚴重。

所以我會說自己並沒有多厲害,頂多只是在某一點上很堅持而已。

 

我想,橘慶太是如此,w-inds.也是如此。

在鏡頭前不論是不是裝帥、表演還是真的就是如此,怎麼看他們檯面上與私底下的落差,

在於看的人自己的心態吧。

自己要想像的多美好,以至於看到某一面覺得很衝擊什麼的,那是當事人的責任,怪不了任何人。

因為每個人本來就有很多面向,工作上的他們,私底下的他們,與朋友在一起時的他們,與家人在一起時的他們,自己獨處時的他們......

這些都是不一樣的。問問自己不也是如此?

 

沒有要為他們說話的意思,只是他們也是平凡人,我們會遇到的狀況他們一定也會遇到,

這時候換個角度想想吧。

 

啊....不知不覺又說了好多和主題無關的話lol

只是我想說的是,w-inds. 出道即將邁入第14年,特別是他們很小就出道了,到現在進入而立之年,正是人生變化最大的這幾個階段,

他們都在螢光幕前讓大家看到了。

也許會覺得過去的他們比較好,也許會覺得現在的他們這樣剛剛好,那都無妨。

只是希望更多人能明白,你長大,他們也不可能停留在過去不改變。

試想快30歲的人還唱著青春無限的音樂跳著青春無限的舞蹈,那不是個很不協調的畫面嗎?

 

他們是什麼樣的人,不會是個固定答案。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會有更多不一樣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