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谷表演的這一天,ACS演唱了新歌。

Active-Life廣播上,龍一也提到最近沒什麼休閒時間,除了巡演、參加音樂祭,到了台灣,其他都是在製作w-inds.的新單曲。

或許KEITA下個月底的福岡拼盤,大概也會演唱新歌。

 

不論是哪一面的他們,都是原本的他們的一部分。

對於音樂的堅持,他們各有想法。

即使現實總是殘酷的,但我想既然w-inds.這塊有個能支持他們讓他們做想做的事情的基礎,

就各自為自己的本命加油吧。

能寫出這些文字,表示當事者應該已經調適好心情了^^

20140919RYU  

圖源from KMagaz via weibo

翻譯:

我覺得音樂是沒有正確解答的。

人生也是如此,沒有正確答案。

雖然不懂運動規則,

但我想,總是存在著比起勝負、分數更重要的部分。

結束了自7月開始的巡迴演出,

也到了台灣,今天也在涉谷舉行了演出。

不論是不甘心的、悲傷的、開心的、喜悅的,還有努力過的,

我都全心全意投入其中,認真感受。

有人說很糟。

有人說很沉重。

有人說看起來好像走歪了。

但,如果能讓某人,不論是眼前的人,還是身在遠方的誰,

覺得能夠如此相遇,彼此有所交集,是相當美好的緣分,

我覺得這是只有緒方龍一才能做到的事。

而我自己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一路走來,今後也將繼續。

有人說做對了。

有人說搞錯了。

但我並不在意那些。

而且也不會讓誰那般評斷我。

因為我分分秒秒都是認真的。

謝謝那些總是支持我的人。

謝謝那些總是接受我一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