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5更新

正在做國際感的音樂人自認為"我們是最前衛的音樂人",我很討厭這種心態。

追求J-POP風格的音樂人自認為"畢竟是日本人,不要做那種模仿國外的音樂"我也討厭這種心態。

既然是音樂家的話,就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表現就好了。

聽眾也是。

如果是真正的喜歡,就不必要藉著否定別人來肯定自己了吧。

20190731更新

覺得有強敵存在,這樣的心態會成為自我成長的糧食。

本應是相近的存在,因為意見不一而拒絕未來的可能性。

總而言之,就做現在這個當下能做的事情吧。

不做的話以後一定會後悔。

為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歌迷們送上很棒的歌曲。

於是新歌今天發行囉。

因為是拚盡全力製作的作品,如果不好好宣傳的話實在太悲傷了。

請一定要入手喔!

20190717更新

抱怨種種不滿,把錯都怪罪到誰身上是很容易的。

但這樣做,其實什麼也沒有改變的喔。

不要一直做出最簡單容易的選擇。

人的一生如果持續選擇較困難的道路,我相信總會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


20190408更新

龍一:現實,是比自己想像的情況更糟時才體會到的悲傷。

慶太:基本上,現實啊確實總是比想像中的糟。

所以大聲宣示自己宏大的夢想或目標,甚至藉此激勵面臨低潮的現實,其實是很重要的呢。

就算被嘲笑、覺得不甘心,仍然像個無所畏懼的傻子繼續懷抱著遠大的夢想,

總有一天,那個"未來"會帶給為自己的堅持微笑的人,燦爛的笑容。

 

20190305

媽媽聽了我這個月發行的數位單曲(RAP歌曲),說了一句

"你好像更適合RAP耶比起唱歌,以後就RAP好啦"

聽到這句話,差點沒衝口而出:

"不是啊,我唱到現在都18年啦(笑)

然後當初因為超喜歡SMAP讓我從小學生開始就進行歌舞培訓的菁英教育的人,是您啊!"

只好諂媚地笑笑。

 

因為喜歡研究,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應該是埋頭苦幹的師傅秉性。

結果事實是,只要不在舞台上,就沒什麼幹勁,

只要一碰自己想作的歌曲以外的作品,就沒辦法成為好作品,實在不行。

再次發現自己其實不太適合幕後。

原來是個不照光就腐爛的類型。

從這種心情中學到了自己的本性。

 

 

20190226

不論是從事怎樣的職業,或是在不同的世界,

不論是怎樣的才華洋溢,最大的關鍵不過是人性兩個字。

不論料理再怎麼好吃,只要待客之道不佳,味覺感受到的美好也難繼續留在記憶裡,

一定不會想再去吃對吧。

可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吧,但至少我個人是這麼想的。

不能恃才而驕。

 

20190210

明明覺得一個月感覺轉瞬即逝,但因為現在有每個月發表一首新歌的計畫,

讓我每個月實在是太期待以致於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作曲實在好開心啊。

這就是我的人生。

20190207

在做樂曲的時候,一般而言,每個環節都能借助專業人士的力量的話,會更有效率。

但是,對於那些心懷期待,一直支持我們的各位而言,為了要完整傳達120%的能量與熱情,自己包辦所有的過程並掌握到完成,我覺得那才是最全面的方式。

所以未來我也會盡可能地,繼續自己創作!


四分鐘就能改變人生,實在很厲害呢。

能在四分鐘全力以赴,實在很帥氣呢。

音樂也能用一首歌改變人生。

任何事情都能在一瞬間改變人生。

期待M-1

PS.  M-1是於2001年至2010年由名主持人島田紳助策畫,由吉本興業主辦的日本"漫才"大賽,通稱「M(anzai)1」。後來朝日電視台於2015年重新舉辦,成為日本最大型的漫才比賽,至今每年12月舉辦(請見wiki)


曾經,我把凡事進展不順的原因歸咎到他人身上。

憤怒地想,為何什麼都不幫我。

但是那個時候,我察覺到,那個最沒有付出任何行動的人,其實是自己。

一想到那個,會歸咎他人,會為自己找藉口,而逃避現實的自己的未來,就越來越害怕。

然後,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另外,慶太推特大頭照更新的照片:


不論怎樣研究,課題還是會不斷出現。根本沒能可以安穩入眠的日子。

因為不是天才,所以只能靠努力戰勝。

啊,這種不屈不撓的心理大概是天才級的也說不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