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巡演公布之後,買了機票之後,就一直期待著10/4最終場的今天,

沒想到看到慶太在insta上po了這一篇,大概是追他以來措辭最為嚴厲的文字:

 

為什麼每一次誰犯了錯,都是我得要代為道歉啊。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工作方式啊。

真的都傻眼了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究竟是為了誰,究竟抱持著多大的決心在做這件事情的,其實完全都不了解對吧。

 

總之,這次縱使再代替誰出面,確實我想道了歉,事情應該就能到此結束沒錯,

但這只不過是治標不治本的作法,問題還會再以不同的形式出現,不好好解決根本問題的話,這樣下去根本沒任何意義。

 

我實在是不想寫這些事情,

但是我對於老是展現出積極樂觀態度的那一面覺得累了。

我只希望這樣的惡性循環能有停止的那一天。

 

我以偶像身分出道至今將近20個年頭,

一直勉強著自己朝著理想中的藝人該有的行為不斷努力,結果竟然是自己綁死自己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今後我只想更坦率地活著吧。

20190929.jpg

坦白說,我真的被嚇到了。

但不知道原因,只有看到有歌迷推測可能是什麼活動缺席。

 

好的,我來整理一下可能的原委:

就是9/28有一個在東京板橋區的降低犯罪的宣導活動,但是慶太沒有出席,而且據說沒有任何的事前通知....

1569751402240.jpg

參加人數只有200人,看樣子事前需要抽籤。但w-inds.官方通通沒告知。

雖然我最近實在沒什麼發摟他們的消息,也都沒有看到關於這個的活動通知(10/20他們舉行自己的w-inds. FES我有收到通知就是)

再來就是,既然官網都寫w-inds.了,那應該就是希望3個人出席,但慶太當天沒有出席,於是就有歌迷以為他生病了,

但,慶太昨天晚上才更新狀態,說的是跟iphone還是蘋果產品之類的事情(忘了),反正沒有異樣,然後大概就因此被不分青紅皂白的歌迷罵了。

可是看樣子慶太根本不知道昨天有這活動。

道產子為什麼會出席但慶太缺席,還有為什麼沒跟他說,可能是住的區域不同沒跟他說,或者是約定的過程就有誤會等等的情況,都不管,

總之事實就是慶太沒被通知到有這件事情,歌迷也不知道啊。

總之官方就是應該要掌握每個藝人的動態然後隨時公告更新啊!

那不然事務所是在幹嘛用的,經紀人在幹嘛?

而且工作人員兩光散漫的情況感覺不是第一次了。

能讓一個高傲的,不想讓人看到不好一面的變動星座(套一句唐老師最近才在直播裡說的話)說出:但是我對於老是展現出積極樂觀態度的那一面覺得累了。

那得是有多嚴重的事情......

而且感覺是一直累積起來的情緒,甚至"連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工作方式啊"都說出來了。

 

確實慶太一直都很積極正面,他知道很多事情他得要承擔,他也知道他可以安定大部分人心,但他又不是這事務所的社長!

而且這種角色當久了,心裡會生病的,支柱會倒的啊,他是人又不是神。

 

希望還能看到他的招牌笑容。

工作團隊可以振作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