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慶太很認真地幾乎每天開Instagram Live。

20200510更新

慶太再度在直播中提到Ayaya和女兒。
1. 太太非常愛乾淨,但我真的不會做家事,這點只能全部交給她了。有的時候我摺好的衣服,她會重新再摺一次。在她面前家事這檔事我真的頭抬不起來。能做的事只有幫小朋友洗澡,去丟垃圾這種程度。也會和鄰居聊天之類的。
2.我是有問太太要不要在直播裡唱啦,但她沒那個意思耶。我想她唱了,應該會變成新聞的吧。(結果留言欄瞬間一波「想看ayaya唱歌~!!」洗版)

20200507更新。

之前有分析Get Down的樂曲製作,前天是和城田優深夜直播,因為千葉縣有滿大的地震,慶太說他本來要在那個時間點開直播,

但地震警報突然響起,而且地震不小,所以他就延後到深夜直播了。

結果城田優也在線上,就和城田優一起開直播了。

現在是和SKY-HI第二個小時的共同直播(後來Dai_CE的大輝也在線上,只是用其他方式連線)。

本來慶太是在講解DoU的製作過程,原來音層超級緻密的!!

對不起只能有這一句敘述,其他我都聽不懂XDDD啊應該說,要看慶太示範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

 

來說一下前天和城田優的對話,聽到才知道城田優真的很愛慶太XD

城田優說他超級愛Forever Memories,還說希望可以在30週年的時候,成為w-inds.第四人,

然後慶太笑說那時候已經很老了耶XD 城田優說,那不然20週年軋一角好了XD

城田優還說:不好意思啊深夜看兩個34歲的老男人聊天。

一個勁兒地稱讚慶太是全世界如奇蹟般存在的超單純男孩,絕對無法想像慶太說什麼黃色梗。

一個勁兒地在赤西仁(應該是赤西仁沒錯)面前稱讚慶太,慶太還說上次和赤西、城田優一起吃飯是一年多前的事情惹lol

然後一直稱讚慶太的歌唱實力和音樂製作實力是神等級的。然後慶太就臉紅紅一直聽城田優稱讚他,完全無話可說,

最後只說了一句「這些話和我的粉絲說的一模一樣」XDDD

其他,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XD

因為兩個人也是遊戲好朋友,城田優也稱讚慶太頭腦很好,尤其是人狼遊戲,說下次可以進行線上人狼遊戲,

還說要找佐藤健一起,組成夢幻的人狼團隊XDDDD

慶太也說Takeru(沒有任何的San還是Kun的稱謂)很聰明很厲害,不知道他們認識的程度到哪裡,還是因為城田優是共同朋友。

EXQqZSHU4AE-j7c

說到共同朋友,慶太和城田優都說忘記彼此一開始是怎麼認識的,

後來慶太說好像是上同一個音樂節目認識的,所以其實沒有認識很久。(其實就是Music Fair有一集w-inds.和城田優同台,記得好像是2018年)

是說沒有認識很久,但城田優把慶太從頭到腳稱讚了一遍又一遍,

可見得慶太的人品真的很好啊...大輝、SKY-HI、鍵本輝都超愛他的,現在還有城田優這樣XD

真的要看才知道城田優有多愛慶太XD

 

(然後現在SKY-HI因為有點醉,和慶太的Instagram Live對話我其實不太知道他們在聊什麼XD)

先更新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