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太在自己的個人興趣取向Youtube頻道上,發表在自家錄音室完成的w-inds.作品重唱版(都只有第一段)。


20200704更新

慶太推特:リクエストが沢山きました2002年の楽曲”Graduation”を2020年に歌いました!

很多點歌希望能唱2002年的歌曲Graduation,在2020年重唱囉!

(這首歌曲真的是很打動人心啊...

在各自道別之後,各自迎接的是怎樣的世界呢?人生總是得面對許許多多的結束和重新出發。走到今天,未來才能由此而生。)

image

20200624更新
皆さんの拡散力のお陰様で沢山再生されております。音楽はタイムトリップする力を持っていると思っていて、当時聴いていた曲を聴くだけで思い出が一気に蘇りますね!
次は何を歌うかな?新曲も何曲か出来てるから
自分が飽きてお蔵入りになる前にYouTube 出してしまおうかな?笑
お楽しみに!

託大家在社群平台上擴散力量之福,這段歌曲的影片有還滿多人看的。我想,音樂確實是擁有時間旅行的力量,只是聆聽當時常常聽的歌曲,回憶就能一口氣復甦呢!
下一首歌要來唱什麼呢?我也已經創作了不少新歌,在自己聽膩束之高閣之前,放在Youtube上公開吧如何?(笑)
敬請期待!

20200615更新 Another Days (這是龍一宣布退團之後,慶太首次出現在推特上的作品,可能是因為這樣,轉推和喜歡人數遠高於平均值...)

慶太:久しぶりにまた昔の曲を歌いました!当時から今までも本当に素晴らしく色褪せない楽曲です。大好きな曲!

久違地再度唱了以前的歌曲!從發行當時到現在都覺得是非常出色而且不會褪色的歌曲。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

image


20200519更新

這大概是w-inds.所有c/w曲中我最喜歡的前三名歌曲。

w-inds.10週年的演唱會上唱了這首歌,真的是很逼人眼淚。但之後就沒印象有再唱過這首歌了。

這首歌的編曲和慶太越來越完美(簡直是不知道還可以再多完美)的歌聲真的是一絕。


這一次幾乎要唱完整首歌了!!!十六夜之月!!!

而且是目前聽過最厲害的版本!!聽起來絲毫不勉強,完全游刃有餘,聲音充滿圓潤的張力(大心)


20200513發表「いつか、虹の下で(總有一天,在彩虹下)」

這首歌的旋律還滿異國風情的,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20200512發表了一段1分半的「永遠的途中」重唱版。

我真心覺得這版本非常感人,比起當年更加有溫暖人心的感覺。那是隨著年紀增長而擁有的歷練與情感。

早期的歌聲雖然也很好聽,但對我來說,「現在這個當下」的慶太永遠都是超過之前的。

有的時候不是哪個時期比較好或不好的問題,也不是技巧。而是一種得靠時間沉澱,藉著經驗累積起來的「厚度」。

慶太的聲音也是從某個時候開始,才明顯擁有厚度。但不代表他以前不夠好。

只是單純從一個喜歡他的聲音十多年的心情而言,他究竟有沒有成長,一切都很明顯直白。

聽,就知道了。

「我重唱了很喜歡的w-inds.舊歌(C/W曲)雖然只有一段,之後放到YouTube上喔」

image

可以登錄慶太的興趣取向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4-_1zxHiwFxDo8J9tKtsQ/about

 

慶太:

如果存在能回到過去,喚回青春時代的方法,
我想應該會覺得,當時走過的路對自己來說都是正確的,度過的時光都是美好的吧。
希望在10年20年之後回頭審視當下,依舊能讓你認為當年一切都很美好,為此請好好把握當前的時刻吧。
我也會努力透過音樂,推各位一把繼續前進。

image

歌迷:

喜歡這首歌到只要再多聽一次就會哭出來的程度。這首歌是我正值青春的時候,那時是個各種演唱會和活動都衝衝衝的年輕歲月。

再也回不到過去的自己。現在在入睡的兩個孩子身邊,聽著已然成熟的慶太的聲音流著淚。

胸口一熱。背景是一片靛藍。燈光忽明忽滅。

我也是個雨女。只要我去看演唱會的那一天一定會下雨。

現在聽著這首歌,窗外也正下著雨。


是說,以下的文字,有興趣再看,沒興趣可以跳過,直接關掉視窗。

 

這頻道的說明欄

「w-inds.橘慶太

以只有我們自己的媒體的立場,發表興趣與音樂等等各種影片。

2020年起正式啟動」

image

真的滿有意思的。

一開始介紹自己是w-inds.的橘慶太,但接著是「自分達」...這三個字的意思是「我們自己」。

這指的是w-inds.嗎?但不是官方立場?

還是指慶太個人以及他的歌迷呢? 但依舊不是官方立場? 

而且名稱更玄了... 「橘家」,是指慶太婚後的? 還是指原生家庭? 還是指認同他的? 

 

這些一定不是他隨意寫的文字,或是隨意取的名稱。

慶太怎麼會不知道這些文字和標題寫出來其他人會有什麼反應,但他還是寫了。

也一定不會是因為無聊才把這登錄多年的帳號重新拿出來使用,

更一定不會只是因為想唱一唱而放上「永遠的途中」這一段。

 

 

當然也是可以不用想這麼多,可能就是很單純地,只是不想有太多沒在經營的Youtube頻道帳號,

趁這個機會拿出來清一清灰塵而已。

(但他到底註冊多少Youtube帳號呀XD KEITA第三次出道那時的官方影片後來也完全停擺了說XD)

總之,覺得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