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覺得,3個人少了誰,都已經不是w-inds.了。
因為我現在根本完全無法想像兩個人要怎麼演出。

以現狀來說,能去想像兩個人如何完成演出的,這世界上,包含我們自己或工作人員在內,恐怕沒有任何一個人吧。

由於事發突然,因此關於今後,什麼都還不確定,
但3個人就此結束的情況,我想包含我們3個在內,應該誰都不願意如此。心情上也覺得背叛了一路支持我們至今的各位。

正因如此,我們想只要是2個人能做到的,我們都會盡全力嘗試。
如果都做到那地步了還是不行的話,就是自己的能力不足。

因為什麼都還不確定,
因此我也只能述說著自己的一廂情願,
但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達成w-inds.3人與各位歌迷約定好的,舉行20週年的舞台。

其實,我的腦海中曾閃過解散或暫停活動的念頭,
畢竟我非常清楚,只要不是3個人一起,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
但是為了不迷失自己該前進的道路,才更需要設定目標。
我想採取不讓過去19年的累積化為烏有的具體行動。
所以請讓我們努力。

希望各位能繼續向前邁進。

image

神經常給予我們種種考驗。
必須比至今更加努力。
必須克服難關。
抱著從0開始的心情繼續努力。
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