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常從不展現出脆弱那一面,也很少會說什麼情緒性話語、內心話,總是散發正面能量的人,

如果哪一天展顯出這一面了,那勢必是無法再忍受,也決定要斬斷什麼的時候,才會說出那些話。

 

在看到慶太將他自己所有社群平台上的動態內容全部刪除的那個當下,我的內心真的很震撼。

儘管這不是他第一次這樣做,但我不知道這一次該怎麼形容,就是有一種:慶太受傷了,他傷得很深很深。可能是在已經做好各種風險承擔和決斷之後才寫出那些文字的。

尤其是那句"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的這句話。

慶太何時直接展現出這麼迷惘的時候呢...?

還呼應了第一段的"到底是為了誰,又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決心在做的,似乎除了自己,其他人都不知道"。

整段就是一種"我都想盡辦法自己活,不依賴事務所或是誰了,你們居然連最簡單的聯絡工作都可以搞成這樣"的感覺。

而且還不只是一次。

 

我只覺得這情況非常嚴重。

因為再看到最後一句,說之後要坦率地活著,根本就是反映另外一件事情:

他過去到底跟自己說了多少什麼事情應該做,不應該做,應該要怎樣才叫做真正的藝人、理想的藝人,

設下多少框框架架,給自己設定多高標準,要多努力,要隱藏自己的本性和衝動。

 

不然,同樣星座的龍一和慶太怎麼展現出來的樣子會差那麼多....

不然,為什麼涼平一直說他很感謝慶太,慶太背負很多這種話....

又要有多高的危機意識,才會開始從零開始摸索製作人之路。

一旦決定坦率的橘慶太,我覺得可能周遭的人都要重新適應吧。 

 

這麼多年來我對於慶太的心情還是一樣:

即使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比他厲害比他更努力比他更有天分,

即使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只有努力就會如願以償,

但沒辦法,我就認定這個人是我一輩子會追隨的星,所以我會一直想辦法從他的角度看事情。

 

不過,心裡另一方面又覺得,還好,他這次不是自己一個人面對這些情緒,應該還有其他的力量支持他。

 

不知道過去在慶太道歉,扛下責任的背後,到底有多少事。

我也不想再去批判誰怎麼樣,我只為慶太覺得可悲。

因為,不管發生任何事,指責的對象永遠都會是站在舞台上的那些,就算知道是事務所工作人員的疏失,他們依舊可以在這個大盾牌後面脫線、散漫,不當一回事。

畢竟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就算指名道姓,也沒有必要,不然就是公審,他又不會做這種事。

但,自己都那樣要求自己了,卻沒有其他奧援支持,怎麼樣都會讓一個人身心俱疲的。慶太現在就是這樣啊。

 

現在回想這一篇,根本呼應。

 

 

 

如果這所有的反應、漩渦,可以讓事情緩解一點就好了。

不論如何,只要涼平和龍一能一直支持慶太就好。我是這樣想的。

還是那一句,希望10月4日的日本最終場,年底的台灣演唱會,還能看到綻放笑容的慶太。

 

 

ps. 是說我一直要把GET DOWN的感想寫出來,實在是太喜歡GET DOWN,更不用說這張單曲的所有音樂版,都覺得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帥氣

pps. 在我翻譯完慶太那一篇INSTA的動態之後,閱讀人數很久沒有這種增加速度了,一天半的時間就將近400人閱讀,而且還一度成為痞克邦偶像明星分類的第三名文章,我也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