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春菜愛更新與KEITA和Lead的合照啊~!

haruna20141026  

好珍貴的合照~

時間表  

今天的演出歌單和前一次相同,舞者也相同。

Slide'n' Step、Magic、Hey Love、Sometimes I Cry(英文版)、One More Time。

不過這一次的服裝造型整個很搭很帥氣lol

(我沒有在暗示上一次服裝造型喔阿哈哈哈)

還把師弟團Lead的Akira的外套借來穿,和小KEITA(其實是敬多)合照了。

2014102601  

Akira還在部落格說:其實那件是我的呢可以還給我嗎(笑歪)

這張有沒有很貴族既視感XD而且總覺得哪裡眼熟對吧?

是的~! 根本就是Love Never Dies的Raoul嘛!!!!! 只差沒有鬍子lol

左邊敬多穿的是今天阿太的造型~

20141026  

這套西裝風格怎麼看都只有阿太能駕馭XD

不過看到今天Shiho姊姊和Kujinko姊姊的造型簡直美翻了~

對於女孩子穿黑色系的外套和高跟鞋簡直是戳中我的點啊啊啊啊啊!!!!

Kujinko姊姊還穿兩截式的簡直要噴鼻血了!!

謝謝Masao老師的更新!!

 

另外,這一次春菜愛也出席活動演出。不意外地模仿了Ayaya,也不意外地說了阿太和Ayaya的話題XD

不過因為春菜愛比較早演出,她在台上大喊Ayaya的名字的時候,不知道那時候阿太是不是已經在後台了(笑歪)

據日放的repo是說,春菜愛在一部分的表演結束後問說:

"KEITA應該還沒到吧? 那我可以大喊嗎? 我要喊囉? Ayaya~!!!!!!"

據說Ayaya的話題全開,看部份日放說春菜愛比想像中的可愛,也有些不是阿太歌迷的人說,

當春菜愛在台上表演Ayaya時,那些慶放整個非常安靜....lol

 

嗯...不過其實春菜愛會說這些話題或是表演什麼的都不是很意外啦,畢竟當時結婚之後的一些報導,部分是引述春菜愛的發言的XD

 

倒是阿太自己很在意在他前一組演出的Lead說了他什麼XD

還問Lead的歌迷說" 不管怎麼說我都是Lead的師兄啦,剛剛他們有說什麼嗎? 欸?!說我是大叔? 欸? 是爺爺??!!!喔我心碎了...."

補充:阿太真的超可愛又超疼師弟的QwQ

20141027kttwi  

 

阿太推特更新

福岡最高だな。
八女市最高だな。
皆んな最高だな。

個人的反省はあるけど、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福岡最棒了~八女市最棒了!大家超棒的!

我自己有必須反省的點,不過真的很開心喔~!謝謝大家!

 

題外話。

看到日放轉推Shiho姊姊的簡介啊,原來Shiho姐姐2004年有參與過Ayaya演出的"草原之人"舞台劇呢!!

也是擔任舞者喔~(心)

這世界真的是太小了(笑)


追加情報:菊花さん紀錄的KEITA萌點翻譯

右上:2014 GREEN PEACE 大家晚安(情緒太過興奮聲音有點高lol)

在兩首主打定番之後,瞬間改變氛圍和緩下來的KEITA真的很厲害。

中間:在唱歌的時候頻頻露出得意笑容的KEITA,引得觀眾頻頻騷動;但MC的時候又常常露出害羞的微笑,搞地台下歌迷瘋狂。

不是冷酷耍帥傲嬌,而是得意洋洋又很害羞的KEITA。

左上:雖然在很高的舞台上,為顧及台下觀眾蹲低無止境的KEITA氏。

KEITA: 有準備讓大家揮舞毛巾一起嗨的歌曲喔~ 當我說"揮毛巾"的時候,如果大家能一起配合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啊話雖然這麼說,接下來是抒情歌曲,所以請大家準備好毛巾擦眼淚吧(觀眾一陣笑聲)

中間:最後一段MC時,我想誰也不會介意這件事情,但對於慶太而言可能覺得沒說清楚讓他覺得很不安吧。

KEITA不好意思的說:啊剛剛沒說清楚,前一首是翻唱歌曲。

20141026mc

(from 日放菊花さん的推特圖)

菊花さん推特:

八女秋祭りフェスのKEITA私的萌ポイントを勝手に描いてみました☆曲を歌っている時のドヤ顔 あ、キメ顔KEITA様と MCの無防備な笑顔の慶太君のギャップがたまりませんでしたょ~☆ありがとうw

八女秋祭音樂節的KEITA,我把自己心目中認為KEITA很萌的點都畫出來了~! 像是唱歌時得意洋洋的樣子,還有招牌表情的KEITA,還有在MC時天真可愛無防備笑容,和認真的樣子有很大落差的慶太簡直是讓人無法忍受啊~!!謝謝

 

20141026KT  

謝謝Masami Kigasawa insta更新:

同い年の宝  久々歌声にやられた。同年紀的珍寶。很久沒有因歌聲如此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