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更新的狀態越來越生活化,越來越可愛了^^

23日去看了梅棒 6th OPUS舞台劇"GLOVER"

由於自己也多方參與舞蹈舞台劇的演出,從以前就很想看看梅棒製作團隊的舞台劇,

加上這一次我的朋友小梅(梅田彩佳)也有參與演出,所以第一次去看了梅棒的作品。

以觀眾的立場從俯瞰整體的角度觀劇學習,獲得很多刺激。還有,果然在舞蹈演出的部分相當精采。+α的部分也非常有趣。

我想,以舞蹈為主軸所展現的舞台,去看個兩次會更能體會樂趣,一次是從可以看到整個舞台演出的位置觀賞,另一次是較靠近舞台的位置。

今天是最後一場東京公演,不過很快地就會舉辦大阪公演的樣子,還請關西地區的大家務必去看看。

啊。

對了我有和小梅和今人先生打聲招呼。

碰巧地,和植木豪先生看了同一場演出實在是太嗨了(笑)

 

昨天也是錄音日。每天都有所學習呢。

又完成了一首很精彩的音樂。

最近雖然完全沒有練舞但真的很想跳舞。

最近雖然完全沒有練舞但一直去看舞蹈演出。

最近雖然完全沒有練舞但至少有一直看著跳舞影片。

為何沒有跳舞的時候特別想要練舞呢。

對自己來說,還有其他會讓我有這樣心情的事物存在嗎?

算了,雖然應該也不是說沒有,但現階段對我來說沒有比Break Dance更讓我有衝勁的事物了。

啊!

不對,還有睡覺啊(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