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也開始犯懶了,拖到現在才更新lol

年關將至事情特多特麻煩特複雜,要思考的事情也不少,加上最近新聞挺淡的,也就沒有特別更新了。

總之先把阿太的推特補齊吧^^

keitatwitterpng  

1/27開始~ 

"號稱是業內人士暗語的"再給我5分鐘、10分鐘",但幾乎都會等上更久的時間。(笑)"

PS. 這句話顯然是等地很不耐煩了(噗)

"我最想要的東西。希望自己擁有一個,不論再怎麼BAD(糟糕)的狀態,不論碰上什麼樣的狀況,都能在不讓人發現自己是處於非常狀態之下完美唱歌的身體。

誰叫我是個唱不了歌就一無是處的廢物呢...(笑)"

PS. 當下看到這一句話的想法啊...是覺得他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遇到瓶頸了很自暴自棄。但轉個念頭又想,他大概自嘲完就沒事了...

不過這樣的情緒,像我自己是一直以來會在不知不覺間反映在言行上,所以也不是不能體會....。

旁人都覺得並沒有那麼糟,但就是有種覺得自己不怎樣就不行的自我要求壓力...

 

2月2日

今天完成了兩首歌曲的旋律,超級帥。


2月9日

"夢到了這樣的夢。是在戲劇拍片現場,在完全不知道台詞的情況之下就這樣開始拍攝了。總之就是一個勁兒地不停道歉。簡直就是惡夢。"

"終於買了 UAD2" (一種錄音、混音用的裝置)
 

2月12日

"吉他櫃子倒了所有的吉他都散落在地,還傷到最喜歡的一把...||||||||||凹[◎凸◎;]凹|||||||||| "

PS. 話說我身旁的人好像都想到是他女兒調皮弄倒的lol 可是他女兒現在才2個多月而已吧XD應該多半還是躺在床上的階段lol

話說回來這兩個月還真久,怎麼有種他女兒已經出生半年了的錯覺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