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KT

從最底下開始翻譯:

FANTASY下下周起發行! 是非常歡樂的歌曲喔!

想說怎麼回推給我的人這麼少,被大家無視什麼的真的好過分~ 彷彿少女上身般地淨想著這些,結果打開電腦就看到了回推。大家要繼續大量轉推Fantasy喔!! 

謝謝大家用力轉發FANTASY喔!!

這種從無視轉變的溫柔,與"先造神後遭人唾棄"的法則完全相反,喜悅感倍增。話說如果加上"擴散希望"的話就更好了呢。如果加了那個,大家應該會更用力轉發吧?

<擴散希望>w-inds.新單曲FANTASY將於1.21發行。是一首仿Motown Sound曲風,有著輕快吉他旋律的歡樂歌曲喔。請大家務必聽聽看。

第一次嘗試了<擴散希望>。再麻煩大家囉!!

 

(補充)Motown Sound: 

一種美國靈魂樂。一開始是指由一家在底特律成立的唱片公司旗下的藝人,以其獨特的編曲在1960年代掀起流行。

由於當時,黑人與白人音樂涇渭分明。但之後Motown Sound也受到白人流行音樂的影響,開始融合藍調、R&B元素,節奏感相當俐落乾淨。

特徵: (1)以鈴鼓強調第2拍與第4拍;(2)俐落、有旋律感的貝斯;(3)主唱與和聲一來一往的搭配;(4)編曲上採用管弦與及大量的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