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久々にw-inds.トレーナーの田場先生に体の調子を整えてもらい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今天久違地去找w-inds.的體能治療師田場老師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態。

今年初整体ですね笑
是今年的首次調整呢(笑)

色々と付き物なので時間をかけて少しずつ整えて調子を戻したいなと。
由於身上累積許多之前因各種舞蹈練習、日常動作造成的小傷害,想說花些時間,一點一點慢慢調整回來。

自分でのケアにも限界はあるし、その時その時の状態によってケアの仕方は違うと思うので間違ったケアの仕方をしない為にも細かく整えてもらうと。
畢竟自己能做的健康護理效果有限,而且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狀態,我想護理的方式也會因此不同,為避免錯誤護理,就讓專業的來仔細調整吧。

おかげで行く前より少し楽になりましたね!
拜這趟調整所賜,整個身體感覺比來之前舒服了些呢。

と言って調子に乗ってすぐ体を使ったりケアを怠る事なく自分でしっかりサポートしなくては。
話雖如此,希望自己不要因此就大意地,馬上做出超出身體負荷的動作,或是因此怠於護理,還是要好好地自我管理。
 
僕がここ何年も自分の体に対して心掛けている事ですが「必要の無い事をして怪我をしない。」「準備運動せずにフルアウトしない。」「本番以外で無茶をしない。」
これ破った時に怪我すると落ち込むし後悔しますからね笑

我在這幾年來,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向來很小心翼翼,比方說常告誡自己"就算得做非必要的事情,也不要讓自己受傷"、"沒做暖身絕對不會勉強硬來""在正式演出以外的時間不要亂來"。
因為每當自己沒好好遵守這些原則而受傷,總是會沮喪後悔地不得了呢。(笑)

きっと皆さんにも生活の中で自分なりのルールがありますよね。
我想對各位而言,在生活中也一定有自我原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