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場的氣氛果然是不一樣的,遊戲環節的主持人換成另外一組搞笑藝人UNBALANCED。

個人覺得功力勝過キャンXキャン,感覺更能掌控場子的氣氛吧~

不會因為玩笑開過頭讓氣氛瞬間尷尬這樣~

UNBALANCED據說原本也是RISING PRODUCTION(前身VISION FACTORY)的藝人,

而且!!還是當初阿太2000年參加VISION FACTORY沖繩九州地區試鏡的主持人呢!

也就是說這兩位大前輩是看著阿風長大的啊~特別是阿太。

山本看到阿太還說,當時他還是個小男孩,整天前輩前輩的稱呼他們,沒想到一下子身高就超過他們啦~


(一)小丸子模仿劇場:

今天換野口登場囉,山田同學就只出現一次lol

今天的內容大意是:小丸子說"MATASETANA"這幾場連續參戰下來已經有點膩了呢,小玉說怎麼會無聊呢,一直都很有趣啊~

永澤:我也覺得很有趣呢。好期待今天的MC喔。藤木繼續說:對啊每場都有特別的橋段呢。

野口:ㄎㄎㄎㄎ

小丸子:啊野口同學也來啦,你是第一次來看的吧?

花輪:我也跟著來囉~雖然我是第一次來大阪但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小丸子:我想應該不是那樣的喔~

(說實在的只要花輪一出場我就笑到不知道後面在說什麼了(欸))

丸尾依舊是那一千零一句:總而言之,MATASETANA馬上就要開演囉(噗)

野口就只要ㄎㄎㄎ就能引起全場笑聲了(噗)

 

(二)曲目部分:因為第一場REPO都已經打過了,所以這裡只打我個人的心得。

1. Million Dollar Girl真的很精采。我好喜歡階梯狀的編舞,漸層感覺的舞蹈真的很帥。加上很多部份是要扭腰擺臀的,整個超級性感~!

2. 參戰的三場演出,慶太今天的狀況最好。應該說,三個人的狀況都挺好的。

3. 不過還是有想要抱怨的地方...安可段落,歌迷現在都坐著不喊了嗎....我以為是要站著喊安可,而不是休息時間的啊...

以前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現在覺得有些難過....以前不是都還喊三人的名字嗎....

4. 喔對了關於我個人的部分,竟然手燈在Say Yes揮舞的瞬間就斷裂了!!!!!!=  =!!!!!!

是的...之前就看到有日放說在揮的時候要小心,免得傷到別人。

但真的沒想到這件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之後很嗨的Touch The Sky整個沒辦法開心揮舞Q"Q

 

(三)MC:

龍一:FC有三年沒來大阪了真的很開心呢,雖然這段時間各位可能不能說不在意,又或者是一直等待著演出而覺得寂寞,總之今天,大家就好好的嗨吧。

我隔壁這位看起來有很多話想說XD

慶太: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很浪漫的龍一呢?

龍一:我也不知道呢。應該還是走個中庸路線吧(笑)

慶太:這次的FC Live和巡迴演唱會有些不同,是有點胡鬧的感覺,(龍一:怎麼搞的被你說的一點都不浪漫)哈哈哈,但這就是屬於FC 特有的氛圍囉。

龍一:這幾場慶太都說很像在家裡看電視的感覺呢。很放鬆的感覺

慶太:是啊,因為只要是巡迴演唱會,心中的開關就會打開,(涼平:嗄?打開電視的開關嗎(笑))阿哈哈哈不是啦XD是進入上台演出的模式,然後就咻一聲(拉開布幕)

龍一:(演出Timeless巡演的開場Do Your Actions,開始唱歌)"Where Am I? 踏み出す足" (之後慶太也跟著唱了XDDDD)

龍一: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

涼平:我倒是覺得心境上都一樣呢。

慶太:可是我覺得涼平今天好像不一樣呢。

涼平:我本來就是個很會操心的人嘛。可是我昨天啊...啊這點我正在反省,昨天我居然回到家晚上九點就睡著了。

慶太:好早!

龍一:昨天是星期六夜晚耶,居然就這樣睡著了。你在Timeless的時候不是還跟大夥兒去慶功了嗎?

涼平:所以我反省了很久。至於慶功那個我只是想讓自己維持在亢奮的心情而已。

慶太:涼平超帥的喔。我剛練習完回到休息室的時候(龍一:對剛剛發生的事情,雖然我睡著了不知道他們兩個怎麼對話的)看到涼平怎麼只穿了一件背心,還滿身大汗。

就問他是不是去練習了,結果他一臉淡定跟我說,沒有啊我只是覺得很熱而已(全場笑歪)

龍一:也好想把那樣的情景讓大家看喔(全場起鬨)

 

(四)遊戲環節:

在遊戲之前,山本還特別問慶太還記不記得當初是黑川主持那場選拔會的,阿太說他記得,但山本吐槽說你那臉看起來就是不記得的臉啊XD

山本說他有個問題一直很想問涼平,好像是在一次電視錄影的時候,涼平沒認出山本,山本還在等涼平向他打招呼。

山本問涼平是不是忘了他的,涼平也很老實說他確實當時一瞬想不起山本的名字XDDD

而且涼平還和山本維持一段距離,涼平說完全把山本當作父親的感覺。

 

今天阿太幾乎是大獲全勝,從頭到尾都猜對啦。還被台下的歌迷稀稀落落的掌聲傷心到...lol


1. 影像部分:

是2009年Sweet Fantasy的安可橋段第一首歌。阿太幾乎是第一時間反應,還被山本說:你要把工作人員辛苦完成的影片看完再按啊!!

黑川還說:我不是說要好好看完再按鈴的嗎?阿太說他不想被懲罰。

黑川:三位記得這是在香港的演唱會嗎?是說我們早期都會把"Hong Kong"念成「ホングコング」

結果再播一次時,阿太不到兩秒又按鈴lol 最後是正解"四季"~

阿太還說之前猜這題他都猜錯,這次是他第一次猜對(會場響起鼓掌聲)

第2題是播出2014年Timeless的FC盤DVD花絮中,慶太對涼平說:你昨天也去吃了對吧?涼平:是啊昨天還買了很多回去繼續吃。

問題是::請問涼平是吃什麼?

是說這一題因為我全都翻譯完了所以印象超級深刻是,涼平吃的是章魚燒。涼平本人也馬上就搶答了(噗)

龍一就問說大家記得這段對話嗎?大家當然是說記得囉~

2. 前奏部分:

這題山本讓台下的歌迷參與,答對者可以決定要把這一分送給三人之中的誰~(答案是Spiral)

結果三個人一直叫著答對的歌迷的名字XD 那位歌迷對著一分未得(而且已經三連敗)的龍一說:龍一抱歉,我這一分要給慶太(噗) 

全場笑翻之外,龍一的表情簡直是從天堂掉進地獄lol 慶太開心死了~ (噗)

山本還安慰龍一說:這裡是大阪喔(意思是大阪人很會騙人的)

龍一就望著天說:這座山好高啊~


3. 聽尾奏猜歌名:

最快的涼平猜錯成是You can’t get away,結果是慶太答的Winding Road

涼平的反應是:居然是那首? 慶太還解釋說因為這兩首是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和第二首歌曲,很容易會搞錯。

還安慰了一下涼平(噗)

這裡大家都在幫龍一加油,山本也很擔心龍一....


4. 逆再生猜歌名:

這一題山本很認真地跟龍一說,如果他答對的話,這一題就兩分(得一分,再拿旁邊人的一分)。山本似乎非常擔心龍一又要受到懲罰lol也怕他失去鬥志這樣XD

但阿太繼續抗議,說為何主持人都會想幫龍一,輪到他作答時都不幫他的(噗)

不過這一題還是阿太答對,山本還問龍一說到底在幹嘛這樣lol 是約定的碎片。

慶太說這樣對另外兩個人和另外兩個人的放很不好意思,但我還是要答,因為我不想要做懲罰遊戲lol

結果龍一因為還沒有得分,慶太沒辦法拿龍一的,只好拿涼平的,所以涼平也變成零分了。

龍一就開始"自暴自棄"說自己一點玩遊戲的天分都沒有,開始碎碎念,主持人還是很認真地跟他說大家都在為他加油,要他振作。


5. 聽歌詞猜歌名:

在猜這一題之前,山本自己自編了一段歌詞想騙三人,結果被慶太和涼平吐槽說最好是有這一首歌。

後來又是阿太一馬當先按鈴。在回答之前,慶太一直問:我真的可以答嗎?山本說可以,然後前排就有一位男放很大聲地說:不行!!!!

阿太就一臉挫敗地說:看吧我總是被冷漠以對。但他還是答對是Stay~

 

6. 看部分舞蹈動作猜歌名:

(山本跳的,被慶太稱讚跳地很好)涼平猜Super Lover結果猜錯。

龍一:(因為大家實在對我太好了,我要是再不振作的話就太對不起大家了)美麗風采。所以龍一終於答對啦(但好像是阿太讓給龍一的lol沒記錯的話)

龍一一直說好爽啊(終於得分啦)然後會場氣氛一轉,變成幫涼平加油了(笑)

 

7. 最後一題決勝負:超困難問題。一題可以得到六分。

話說關於分數的決定,主持人問涼平覺得通常最後一題的超高難度題目的得分大概都是多少。涼平覺得應該有20分吧,主持人嗆回去說只有一分XDDD

涼平說:既然這樣幹嘛問我(噗)

最後是一題六分。但誠如阿太說的,最後一題通常都和阿風本身無關(笑)像今天也是涼平一個人的特寫鏡頭,結果問的是涼平下車之後經過的一輛停放旁邊的大卡車車牌是幾號lol

三個人也是亂猜,但最後還是慶太瞎打誤撞中了。

結果最輸的是涼平XDD要接受懲罰遊戲。

這次的懲罰遊戲,是千葉涼平專屬小劇場,大意是在說最近花粉很嚴重,在打噴嚏時會有怎樣的反應XD

結果涼平模仿地打噴嚏什麼超級可愛~XDDDD

主持人還說有DVD的話請務必要收錄這一段(噗)完全是心聲~


結果慶太明明是贏的,還一直對涼平道歉lol

涼平:反正都知道自己會輸,要接受懲罰了,在遊戲結束之後再好好的反省(噗)

慶太繼續抱怨剛剛最後一題那段畫面,根本只有拍攝到涼平一個人讚嘆著風景好漂亮,還說沒看過這樣的涼平(噗)

那段影片裡他和龍一根本沒入鏡,而且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那個車身標籤ICC上(噗)


最後是慣例的w-inds.的聽前奏猜歌名遊戲。

龍一的是Endless Moment;慶太的是Trial。(有人猜Feel the Fate(又把涼平那個梗再拿出來說一次,而且阿太還說因為涼平的詮釋方式實在是太好玩了,讓他好喜歡這個聽前奏猜歌名的環節);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這裡阿太也有唱一次))

涼平:一開始只是"咚"的一聲,結果當他繼續念出後面的聲音之後,大家就猜出是Can't get back。


 

 

然後最後要謝幕的時候,只有山本一個人穿白色周邊T,其他人都穿黑色的。

所以山本就說:幹嘛這樣排擠我,好歹我們也是一個團隊吧,下次可以先跟我說清楚嗎(噗)這樣好像他被處罰玩懲罰遊戲的感覺。

龍一安慰他說他自己好像前一場也是這樣的情形XDD(但我記得沒有啦)

最後一個大爆點是,當主持人在結束前的一段模仿中是以夏天的居酒屋為主,老闆與顧客之間談到今天的天氣很熱,那就先來一杯冰啤酒。

結果「なまチュウー」山本就親上黑川了XDDDD全場整個大尖叫。

山本之後還邀請慶太來玩(這裡全場都叫瘋了)而且就在大家原本以為阿太不會做的,只見他只是覺得有些意外,愣了幾秒就答應了!!!!!這裡全場就一直叫"KEITA"叫瘋了!!!

但慶太真的沒有拒絕,反而很坦率地站在山本旁邊,嘟著嘴等被親XDDDDD

結果反而是山本不敢轉過身去親阿太,最後只好緊緊抱住阿太說:我不敢做,慶太我不敢!!!!(全場還是叫瘋了)


其實大概就是一種"膽小鬼遊戲"的概念lol

龍一說其實我們可以來玩啊,但慶太和涼平都說沒辦法對另外兩個人做,因為距離太接近了感覺很怪~

 

幾天連續下來疲勞感大爆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