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Lead的Akira舉行solo活動,在這場演出上,透露很多和阿太有關的事情。

由上而下:

果然輝和慶太的私交很好啊,連目標和煩惱的事情都一樣呢。

Enterprise(阿太幫輝做的歌曲名稱)這首歌,就算是像我這樣不常聽w-inds.歌曲的人,都能在聽到的瞬間覺得"果然是師兄的特色"!所以將這樣的歌曲讓輝唱,其實總覺得有點些不可思議。

但是真的很帥氣。最後由Enterprise結束表演,真的是最棒的形式了!!

慶太的Enterprise合音是我喔。明明看的是露出得意表情的輝,自然而然地提起慶太的名字,不禁噗噗地笑出聲。

其實啊我和慶太一起做了五首歌曲,結果資料發生悲劇壞了....嗯~就很像是女孩子...男孩子正在做塑膠模型的時候,媽媽用吸塵器把其他小小的零件都吸掉了,感覺上是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模型被破壞?

所以就沒有幹勁再做同樣的音樂了對吧]?

我想彈奏這首歌曲,所以開始練吉他,但隨著彈奏的方法改變,歌曲給人的感覺也跟著轉變,真的很深奧呢。這一點雖然龍一彈得很好。當然慶太也是啊?幾乎是十項全能,就像那隻萬能的綠色恐龍ガチャピン一樣。被形容成ガチャピン不覺得很強呢? 什麼都會喔?

慶太的話題:

輝:那個人真的全身上下都是才華呢。是RISING PRODUCTIONS的Micky Mouse

輝:剛剛雖然是用ガチャピン形容,但如果是Micky Mouse的話就沒有刺角了呢。  只有我這個micky宅女興奮不已嗎XD


0503更新推特

其實是阿太當起文法老師。

他說w-inds. tv出了道連他本人都覺得不明所以的題目。

w-inds.tv 小編:c/w曲中似乎最喜歡FUNTIME的慶太。也就是說,"光是聽了之後心裡就會OO"的意思,各位覺得是什麼答案呢?

選項(一)覺得很興奮 (二) 要融化了 (三)覺得怦然心動。

但是阿太這時轉推表示,以完美主義者的角度來看,如果題目是問「〇〇しちゃう」的話,第二個選項沒有「し」所以不能選,只能選其他兩個。

而在這種情況之下題目應該直接是「〇〇ちゃう」不是比較好嗎,總之這只是我本人的嘟嘟囔囔而已。

於是w-inds. tv也轉推了阿太的推特,括號寫著:功虧一簣地發出不成聲音的尖叫啊(<整個很有戲)

之後就按照阿太的說法改了(右下)

20160503.png

SKY-HI這時推特@阿太說:如果是「心が溶解しちゃう」也是很適合的說~不過看在這推特帳號一星期以來的表現還滿可愛的就原諒它吧,不小心把重點放在這了(笑)

阿太:笑翻了!話說我重新布置了我家的錄音室,來我家玩吧!一起作曲吧!!

SKY-HI:去去去! 作曲! 話說我也更新了! 今天買了speaker!原本還想說要找你討論的!(驚嘆號不用錢)

阿太:很好!!!!麥克風宅男如我好好奇你買了什麼麥克風!!!下次跟我說!!!!!!

!!!!!!!驚嘆號亂用!!!!!!!

音樂確實正在進化。音聲確實正在進化。

可以用一台PC做出撼動大空間的音聲。

這就是現代的音樂。

會再帶給各位新的音樂。

w-inds.的音樂在日本成為最前衛的風格,有其重要的意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