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ull Chorus的節目收錄,CODE-V 成員SangWoo更新instagram與w-inds.的合照

20160819.jpg


DoubleE 20160819 廣播comment

慶太:大家早安啊,現在真的很早喔,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打開自己身上的開關了吧,我們w-inds.又有什麼起床醒腦的方式呢?

龍一:我的話是打開窗,呼吸早晨的空氣,沒下雨的話。

涼平:我幾乎都這樣做,看Yahoo!News。就躺在床上(滑手機)然後就自然而然地醒了。

慶太:啊啊我懂我懂。會變得很亢奮對吧?有看News的,開窗的,我自己是每天早上都會先發聲確認自己的情況。

涼平:那麼早?

慶太:其實那天的狀況怎麼樣,早上起來確認之後大概就知道了。那麼這是我們早上會做的事情。另外就是,我們在今年3月的時候出道滿15週年了,謝謝大家的支持。現在也正在進行15週年出道紀念巡迴演唱會。每一年都能讓我們舉辦巡演真的很感激,今年是以15週年為主題舉辦,前陣子在大阪的オリックス劇場演出,明天8月20日會在神戶國際大廳演出。

涼平:我們很熟悉的場地呢。

慶太:怎麼樣呢今年的演唱會?

涼平:今年的演唱會,每一場都很快樂地表演呢,還表演了以前的歌曲呢。

慶太:由於今年是沒有發行專輯的巡迴演唱會,不過這場演出既會表演以前的歌曲,也能讓大家看到最新的w-inds.。

龍一:是的,以前的歌曲,還有能從舞蹈的變化讓大家看到進化的w-inds.。

慶太:每一年的巡演主題名稱可以說都是當年巡迴演出的精華關鍵字。而今年是一場集結w-inds.15年來的演出精華,請各位務必到場觀看喔。而這一次在演唱會上我們也會表演數首w-inds.經典的歌曲,這就是舉行演唱會的魅力所在~從出道單曲Forever Memories、Feel The Fate、Paradox等等,由葉山老師為w-inds.打造的,傳說中的經典歌曲喔。對的可以說是形塑w-inds.特色的幾首歌曲,這次都會演唱喔。關於售票資訊請上w-inds.官方網站查詢,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很嗨地度過吧。最後送上的是,即將於8月31日發行的新單曲Backstage,充滿夏天風情的歌曲喔,是一首所謂Tropical House曲風的,很嗨很能炒熱氣氛的歌曲喔。那麼請聽。

 


LOVE FLAP (FM OSAKA) 20160816廣播comment翻譯

慶太:前幾年因15週年出道紀念的緣故,FM OSAKA讓我們擔任了一日特別DJ,真的非常感謝。從早到晚連續出演現場直播,自由度也和真正的DJ一樣,完全讓我們選曲上發揮呢。這一點很感謝電台的各位DJ為我們準備的環境與氣氛。說實話要是真的一整天都完全交給我們自行安排的話,想必負擔會很沉重的哈哈哈(笑) 因此像這樣有真正的DJ帶著我們一起的形式真的是最棒的安排了,既可以體驗又能享受其中。真的非常感謝。8月31日w-inds.將發行新單曲Backstage,不過關於這張單曲日後再詳談,這次的主題要談論的是,讓人一到夏季就會聯想到的懷舊歌曲。那w-inds.有什麼樣的歌曲要推薦的呢?涼平有嗎?

涼平:啊~我的話是覺得DA PUMP師兄的Rhapsody in Blue。很夏天的一首歌曲。

慶太:曲名也滿夏天的感覺。

涼平:這首啊,就會想到龍一以前很常在練習室前練習(龍一:大概是十幾年前的事情)的情況,所以只要一想到這首回憶就會浮現呢。

慶太:我的話想介紹這首歌曲。旋律很讚呢,基本上只要一到夏天就會想到這首歌曲,雖然對我來說是有點寂寞的,因為是在夏天尾聲,總結過去這個季節的各種回憶,雖然快要迎接秋天的來臨,但期待著明年夏天的來到。可以從歌聲中感受到這些情緒。雖然現在離夏天尾聲還有點早,但很推薦這首歌曲,J-Walk先生的何も言えなくて・・・夏。

龍一:換我要推薦的是,w-inds.的專輯THANKS的蟬時雨。

慶太:蟬時雨很棒耶~

龍一:雖然這也是夏天尾聲的歌曲啦,夏天要結束了固然會覺得有些寂寞,但是能帶著那些朦朧泛白的記憶迎接冬天的到來,我覺得蟬時雨的意境很貼切地表達這樣的感覺。我們也有在演唱會上表演過呢。

涼平:對啊在演唱會即將結束的時候。

慶太:好像都是在安可要結束的時候吧,當時的感覺比較適合。

龍一:雖然有點捨不得,有點眷戀,但又不是負面的悲傷,這是蟬時雨歌詞想要傳達的世界觀呢。

 

8月31日即將發行的Backstage,現在已經搶先很多步在iTunes上可以下載囉~ 還有今年的巡迴演唱會15th Anniversary Live Tour ~Forever Memories~將於8月20日的神戶國際大廳的演出。

能再度前往關西地區演出真的很開心呢,而且在關西能感受到關西地區特有的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