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巡演期間的空檔,難得看到3人一起出現,原來是PonyCanyon 50週年啊!!!

隊長20160818更新

昨天一整天都是w-inds.的工作行程。

最後一個行程是和Lead對談。

團體間的對談,其實滿難對話的呢(笑)(<大概是指人多不方便溝通)

但是,在我們出道15周年,而他們出道14周年的時間裡,彼此都在很近的場域裡經過長年的努力,

所以一起完成了一次很歡樂又很棒的對話。

雖然在這次的對談內容中沒有提到,不過我對於Lead印象最深的回憶是,出道那時有一次,我一個人在練習室練習的時候,

即將要出道的他們和工作人員一起出現,四個人在以舞蹈表演代替一般打招呼的方式讓我認識之後回去。

(當然那時我很有禮貌地打招呼喔(笑))

記得當時的自己對於Lead早就有"要是自己不再更努力一點的話絕對會完蛋"的想法,是他們帶給我的刺激。

能和那樣的Lead一起經歷過這些年,而且還是像以前一樣一起工作,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ps. 隊長大人之所以會穿厚外套(如下圖),其實是因為配合雜誌拍攝和發行時間的要求所穿的服裝造型喔。(這是之後在推特上回覆歌迷的內容)

(橘慶太更新)PonyCanyon 50週年。

w-inds.和Lead有幸分別在旗下設籍15年、14年。

PonyCanyon的工作人員、藝人們都是溫暖又美好的人,可以成為旗下藝人真的是太好了。

正中央是對於w-inds.和Lead兩團如同父親般的存在:田所(公一)先生!

田所先生現在的職稱是(2016.6.3 PonyCanyon人事組織異動)

PonyCanyon Live Entertainment 部門 Production第一部部長(原 Live Entertainment 部部長)

另外放一張

20160817windslead.jpg

以及w-inds.和Lead合照(from Akira's instagram)

還有隊長和敬多的自拍照

以及先前上高橋南主持的DAM CHANNEL節目之後的自拍照XD

(from DAM CHANNEL的Instagram)

然後隊長大人和大野愛地一起去看了Justin Biber在日本的巡迴演出XD

以上是今天在推特上看到的照片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