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龍一的推特很適合練口語XD

也是可以學習如何用可愛的語氣說話的範本XD

阿太就是拿來寫作文用的範本XD

涼平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難定義(很有隊長的風格吧,應該這樣歸類。文章屬"千葉涼平體"之類的XD)

20160711更新

千葉的海邊好美,蛙鳴呱呱叫地響亮,朝霞有雲霧繚繞,天空掛上一道彩虹,而我在海中徜徉。真的非常寧靜安祥。幸福的心情,以及對於未來的不安交織。所以正在祈禱。日本和國民都能幸福,以及,希望這樣的寧靜能再持續地久一點。這樣的祈禱讓我的情緒稍微和緩下來。

我非常有個性地沒洗澡,只用了杯子裝自來水來喝,好擔心今天的彩排不知道會不會被團員討厭(省水態勢)

但是我昨天有下海喔。

之後玩地跟笨蛋一樣滿身大汗就是了。

20160709

喂! 在FPS擊敗我的那位! 到目前為止在火拼中就算是我先扣板機最後還是我倒了啊! 從今天開始可不會再有那種事囉! 因為啊! 過去是因為我的網路太慢啦! 過去啊~!過...! 去~! ㄩ---。

換了路由器之後網速就變快了。好興奮。下載速度也快上10倍呢。果然是因為路由器故障的關係吧。明天有明天的期待這一點也好興奮啊。興奮極了。那就是人生的調劑所在啊。砰砰跳。

大家早安啊。謝謝大家給我的早安訊息。(笑)從太平洋彼端升起的朝日,今天也要照亮日本喔!!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周末、美好的Active Life!!

20160709

說到"社畜(公司奴隸)"這樣很S的詞彙,以M性格的我來解釋,感覺是被對方說"只要沒有你,我就無法生存下去"

擁有喜歡的人事物的人生是很幸福的呢。雖然因為太喜歡了有時候會很難受,但這樣的心情會給自己變強的力量喔。我的力量來源就是弐kyodai。

 

涼平更新

今天的練習在不覺得肩膀疼痛的情況下完成,久違的好狀況。

如果覺得疼痛就無法練習,會造成生理上的壓力,但今天並沒發生這種情況實在非常開心。

自從今年以來,肩膀狀況就不是很順利(不知為何正式演出倒是相當順利就是(笑))希望未來的肩膀狀況都能延續像今天一樣的水準。

在彩排空檔期間。#久違地#玩耍#調戲了Fumiya #Twitter只有30秒 #可以上傳而已嘛?
(已經能上傳2分半的影片了不是嗎XD)

 

最近個人有許多煩惱的事情...今天因為豪先生的體貼,心情好轉了! 謝謝x100!

好懷念啊! 大概是Final Fantasy系列玩最多的也說不定。故事內容直到最後的發展都很好對吧。很好哭。

涼平:Tidus意外地不受歡迎耶。Squall果然很受歡迎呢。雖然很喜歡Zidane但名次比預期高。Cloud果然是最受歡迎地。

Tina和Celes兩個真的好厲害啊!而且Celes名次比較高呢。Aerith和Yuna名次則是在預期之中。

以上。

涼平:大阪有天使舞落人間。

 

真尋:哇~純潔天使呢!謝謝!

涼平:是啊!(笑)現在雖然正在往大阪的路上,但才在移動過程中看完Fairies的LIVE DVD,大阪場的演出到現在還記憶深刻呢(笑)

真尋:欸欸~謝謝你看我們的DVD

實生:也請在大阪舞動吧!

涼平:謝謝!但沒辦法像我們家的妖精們跳地那麼靈巧喔(笑)下次會再去看各位的演出的!

實生:才沒那回事(笑)謝謝!期待下次到來!

一旦活了31年,各式各樣的事情就會發生嘛。

20160623~0709更新

今天是Tour樂團彩排。大家真的實在太厲害了好嗨!

有令人懷念的歌曲,還有將那首歌重新編排過的版本。

大家,敬請期待喔!!

m(__)m這個系列的顏文字使用方式,所感受到的情緒真的因人而異耶。

像是這種顏文字就會在不明所以的時機點出現。

有的時候還會出現這種甚至連其本身的意圖都無法理解的顏文字。

感覺不一樣對吧。

有人能理解我這種自言自語嗎?

(ps.第五行出現的那個顏文字根本就是在說Akira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