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KT推特更新拍攝中~是什麼拍攝呢XD

總之看起來阿風狀態都不錯~

阿太那件漸層顏色的衣服真的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龍一自拍技術滿厲害的,老是能把阿太拍得很帥,是因為太有愛嗎XDDD)

涼平的亞麻金髮!!!! 好意外他會挑戰這髮色!! 

不過涼平真心一臉淡定,也沒有陪阿太和龍一玩影像編輯軟體lol

只是說那套編輯軟體看久了真的就像阿太說的有點恐怖lol

20160610.jpg

2016061001.jpg

慶太20160610推特更新

雖然和我正在做的音樂類型不同,但我很喜歡聽各種不同的音樂。

喜歡音樂機器、軟體編輯的音樂,也喜歡現場演奏的音樂。

因為兩者都有其特色呢。

也很喜歡純粹由一連串的音符組成又有節奏感的歌曲。

也很喜歡帶著"心"的歌曲。

結果什麼都喜歡。

雖然現在才提這件事情,不過JUJU的「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的編曲和MIX真的是太完美了,心想著到底是誰製作的查了一下,是龜田誠治先生擔任製作人。果然很厲害啊。Base和弦樂也很精彩。

MIX工程師究竟是誰呢? 整首歌曲的平衡感太棒了。真的很厲害。聽著很舒服。


20160609

Out of Music vol.46 今天完成採訪。所以今天3個人是有工作的^^

也祝大家端午連假快樂喔


20160608更新(新增0609隊長大人Facebook更新狀態)

15週年夏巡很快地再過一個半月左右就要登場了。

最近可能開始準備了吧,阿太這幾天發了兩則動態: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看w-inds.過去的演唱會。

從最新作品追溯從前,昨天看到Journey。

當時21歲的我,看上去意外地蒼老。

之前Fairies的理香子說她滿20歲了,與20歲的她相較,當時21歲的自己完全看不出年輕活力的氣息。

和我記憶中的自己截然不同。(笑)

所謂記憶,真的不精確呢。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希望能回到2007年那時。

然後對著當時在dance corner撕破背心的自己說:好好愛惜物品啊。

按照之前媒體的報導,2007年正好是分手那時吧,精神層面上來說,或許是阿太最脆弱的時期。

加上那時也是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單曲錄製的期間,阿太意識到自己如果不改變唱法,繼續傷害喉嚨,可能唱不了太久。

總之應該是很不好過的一段時間。。。看上去蒼老,大概也是因為壓力大,煩惱的事情多吧...

記得那一年的他造型上特愛壓低帽緣,壓低到,根本看不見他的眼睛。怎說...就是感覺很沒有自信...。

 

然後台灣這邊狀況也很慘。連署轟轟烈烈,實際票房卻是雷聲大雨點小,對我來說那一年的記憶並不美麗。。。

唯一剩下的,大概就是在台灣場阿太撕破背心瞬間爆出的超激烈尖叫聲,讓我的耳朵瞬間聾了十幾秒有....

其他的就是看了至少一百遍的ourney DVD的畫面了吧....那一年的舞台設計和佈景移動的概念,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舞台。服裝也是。

歌單也是。到現在This is our show、Top Secret、Crazy For You和Devil的演出,都還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片段之一。

而2007年也是我上大學的那一年。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經歷....

 

總之,那年的印象特別深刻也特別悲傷。

台灣的歌迷圈也就是從那時出現轉折,越來越分散也縮小了。然後就在2009年Sweet Fantasy之後,阿風就再也沒在台灣辦過個唱...。

儘管台灣是他們前進海外的第一個重要市場,但卻也是帶給他們最多不好回憶的地方吧...........有的時候不禁這麼想。

 

心中殷切期盼今年還能有機會看到台灣個唱...畢竟是15週年啊。


涼平去看了陽光直人8日舉辦的演唱會,據說這場演唱會也是眾星雲集。

7日晚上涼平和龍一、梅田彩佳一起去看misono的音樂劇ALICE,也有合照。

所以最近可能還沒有進入真正密集的演唱會彩排階段吧。

先日、misonoさんが主演を務めるミュージカル「ALICE〜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より〜」を観劇してきました。
意外にもmisonoさんが舞台に立つ姿を生で見に行くのは初めてだったんですが、、、普段とは違うアリスを演じる姿に新しい一面を見れた気がしました。
歌声も素敵でしたし、良い刺激を貰えました。
僕もスキルアップ頑張ります。

前天去看了misono主演的音樂劇「ALICE〜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より〜」。

意外想到這是我第一次看misono登台現場演出的樣子呢...和一般設定完全不同的アリス角色,看到misono嶄新的一面。

歌聲也很不錯,受到了良好的刺激。

我也會努力提升技巧的。


涼平四處看演出做功課。阿太在家裡看過去的DVD。

龍一最近在推特上有感而發地更新很多比較不是小確幸的動態,比較是對於政策面的想法,並為日本的職人技術驕傲。

像是6/3更新的推特

遺伝子組換え種子農作物はマウスを使った実験ではマウスはガンで死んでしまったり、内臓の一部が太ってしまったりするとか。日本には良いところがいっぱいある。それを失って欲しくない。日本経済も大事なのも分かる。だが政治で解決できるのなら、TPPは望まない。

用改變遺傳基因排序的種子種出的農作物餵食老鼠做實驗,結果老鼠因為癌症死掉,據說致命原因是部分內臟膨脹。日本有很多很優良的地方,不希望失去那些。固然日本的經濟是很重要的,這我明白。但如果要能用政治手段解決問題的話,我不希望日本通過TPP簽署法案。

另外一則推特說到全世界的麵粉,99%都是基因改造之後的作物。龍一說可以查查這家美國公司Monsanto Company(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家是美國企業中基因改造技術的領先公司)

並分享了"無闇な大わらんじの片足を",柳田國男著作的書籍一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