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越來越漂亮了!!而且好喜歡她主持喔!

拜託一定要和w-inds.合作!! 龍一提議GJ!!

三首歌曲都超級帥,為什麼老是能帥出新高度QwQ還有這次的服裝,真的要給幾千幾萬個讚~!

橘慶太本來就是model的身材又因為這套合身剪裁的西裝更是完美到一個無與倫比的境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這段影片真的是QwQ已經看了不知道幾次了QwQ


 

w-inds. In Love With The Music


Becky:趕快來請今天第一組登場的來賓出場,歡迎w-inds.。


旁白:w-inds. 2001年以Forever Memories出道,今年即將邁入15年。以壓倒性的舞蹈表演與不斷進化的音樂表現,在海外以亞洲為中心也擁有超高人氣。

出道至今連續33張單曲皆進入Oricon公信榜前10名,紀錄持續更新中。

 

Becky:那麼w-inds. 今年是出道第15年對吧? 已經是資深藝人了呢。

涼平:沒有啦我們還早得很呢。

龍一:剛剛被經紀人說我們是"中堅份子"呢,已經出道15年了可以算是中堅了(笑)(這裡的"中堅"指的是,雖然不是非常有名站在頂端的人物,但也算是在核心地帶活動,

並持續繳出成績的人或是團體,嗯感覺有一些些自嘲lol)好嚴厲啊。

Becky:但是出道當時明明外表還只是個孩子呢,看起來都好小一隻。

慶太:阿哈哈哈哈哈孩子氣(笑) 是啊,我們出道那時才15歲呢。

Becky:現在呢?

慶太:我和龍一30歲,涼平31歲了。

Becky:可是看起來還是好年輕喔。

涼平:經常被這麼說呢(笑)

慶太:真的是這樣,大家可以稍微對照一下。第一張專輯和現在的涼平,真的是完全沒變呢,

Becky:真的耶。在這裡展示的是三位從出道到現在發行的14張專輯,好厲害啊~。

慶太:對照一下,我和龍一改變很多,啊應該是我啦,外表看起來有很大的改變對吧?

Hama:沒有那回事啦。

慶太:真的嗎?不覺得現在都看不出以前的樣子了嗎?

Hama&Becky:有啦看的出來。

Hama:三個人真的都....

龍一:那時看起來很青春洋溢,充滿活力呢。(Hama:確實是。)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外表卻還是沒什麼變真的是...

涼平:但不覺得那是很年輕嗎?

Becky:雖然是很年輕啦,但是,一般來說隨著漸漸長大,臉也會越來越長才對(w-inds.已經笑歪)但是涼平的眼睛到嘴巴的距離沒有變,所以看上去才會感覺沒什麼變呢。

w-inds.:啊~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看起來沒變啊。(Becky:還有鼻子的位置也是)

涼平:或許真的是這樣呢。

Becky:就是鬍子稍微濃了點的感覺吧?

涼平:是這樣說沒錯啦~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笑)

Hama:但反過來說就是長大成人的意思不是嗎?從涼平的臉型來看,在那時就已經定型了。

Becky:對耶,說不定就是那樣。

龍一:話說我國一、國二那時認識涼平的時候,從那之後他就沒什麼變化了呢。

涼平:真的耶,原來我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定型(是大人)了呢。

Becky:真的是呢。

龍一:我們也能認識14年也是很厲害呢。

Becky:是啊那樣的三位,在這14年來發行了14張專輯和34張單曲呢!Hama對於w-inds.的作品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首歌呢?

Hama:我們的話,因為我個人是1991年前出生的,以我的世代來說,(代表歌曲)應該就是Paradox這首歌了吧。

Becky:我也是耶,高中時代去KTV都會點來唱。明明就是男孩子的Key,但慶太能完全不降KEY唱歌,真的很驚訝呢。

慶太: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呢。現在再回去聽以前的作品,真的很衝擊呢。

 

Becky:啊還有,你們有去BIGBANG的演唱會吧?我就在台下看了那場。雖然是在一般觀眾席啦(笑)(意思是不是特別關係人士這樣lol要自己買票的)

龍一:我們也很意外呢。他們就很大方地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在台上唱歌?

Becky:原來是這樣啊。我那天光是在外面排周邊就排了三個小時。

龍一:也太久!

Becky:聽到彩排的時候,我就想:啊w-inds.來了。(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有發生這樣的一段故事。那麼接下來是w-inds.帶來他們的代表歌曲Make you mine~Trident Rap Edition~。


 

PART2:三個人心中15年來作品的BEST SONG。

Becky:那麼在3位到目前發行的34張單曲中,嗯我想雖然不論那一首歌應該對你們來說都有很強烈的感情,還是希望你們能從其中選出一首心目中最棒的歌曲。首先是慶太。

慶太:我嗎?我的話,覺得是New World這首歌曲了。對w-inds.而言,這是最能代表發展轉捩點的歌曲。

Hama:雖然說是2009年那個階段發行的作品,但現在聽起來完全沒有那種"啊這一聽就知道是2000年代的歌曲"感覺呢。還是覺得很新鮮呢,即使是現在這個當下聽起來。你所說的轉捩點是指?

慶太:謝謝。其實w-inds.出道到現在有很多轉捩點。事實上一直到New World之前,我們....都是和自己公司的製作人啦、音樂人等等組成一個團隊合作,從出道到當時一直都是這個團隊。

但因為New World,第一次和今井了介先生這位在R&B界很厲害,也很有趣的人物合作,從那之後開始,我們對於音樂的想法開始有了改變。其實在那之前錄音的時候......(龍一:真的很驚訝呢)

對啊。基本上就是人進了錄音室,然後經過各種製作過程,我們錄完回家了之後沒多久,看到的就是完成品。我們對於這之間的過程完全不知情。但是當我們進了今井了介先生的錄音室之後,

從他那邊學到各式各樣作曲編曲的知識。從那之後,我們也開始在這方面有越來越多的自我堅持,一個個的音聲,音樂的平衡感啦,或是唱歌方式等等。大概是從那時候開始有自己的堅持。

可以說沒有今井了介先生,就不會有現在的w-inds.呢。

道產子:沒錯呢。

Becky:啊~在那樣的意義上,才會選擇這首歌成為BEST的呢。

Hama:那真的是相當重要的一首歌呢。

 

Becky:那接下來緒方先生的BEST是哪一首呢?

龍一:我的話,在這...這麼多的歌曲當中要選出一首最好的歌真的很難,不過我想選Let's Get It On。這首歌的動作很簡單,Let's Get It On的這組詞彙也不斷重複,覺得完成了一首容易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呢。

Becky:以單曲主打歌來說,這首歌感覺是相當主動積極的呢。

龍一:怎麼說,本來是想....想做有...有難度的。但...嗯(吃螺絲中),就是啊,想做一些比較簡單的,更能抓住注意力的表演。

Hama:所以做出一首很容易了解、接受的旋律。

 

Becky:那最後,千葉的BEST是哪一首歌呢?

涼平:我的話,我也是覺得有很多回憶,但我心目中(的BEST),是今年1月發行的FANTASY。對我來說這是一首具有變化意義的歌曲。其實我原本並不擅長以Happy的感覺去詮釋歌曲或舞蹈。

Becky:欸?真的假的?

涼平:各種表演都習慣性地會從情緒負值開始,之後才會爬升到高點,一直以來都是那樣詮釋的。

Hama:因為我印象中幾乎都是千葉總是笑得很開心地跳舞的樣子。感覺特別興奮。啊原來背後還有這麼一段故事啊。

涼平:其實我常會慶太聊這方面的事情,特別是表演這方面...(笑)

慶太:有一次我就為了這件事情在飛機上跟他說教了兩個小時。因為他總是啊...是幾年前啊?好像是8年前吧...?

龍一:沒有那麼久吧?最近而已。

涼平:5年前左右吧。

慶太:啊?這幾年而已啊?反正我當時跟他說,在演唱會上戴著帽子從頭到尾都只用超酷的表情跳舞啊,歌迷可是會厭煩的喔。

Becky:欸這話好嚴重喔,果然是說教。

慶太:我就跟他說,情緒應該要隨著歌曲波動才對。每一首歌曲就算是歡樂的歌也還是有負面的成分在,很輕快的歌曲也會有比較平緩的部分,這部分給我好好表現出來。這樣有聽懂嗎?

Hama:好嚴肅喔。

慶太:反正就這樣討論了兩個小時。

龍一:但很有價值吧?(笑)破繭而出了呢。

慶太:就是今年這張的單曲呢。

涼平:真的是出現轉變了呢。

Becky:真的大家能見到如此Happy的千葉了呢。那接下來就是千葉選的這首,能看到開朗一面的千葉,Happy的千葉。能與開心的千葉邂逅的這首FANTASY。


 

PART3:龍一很想嘗試的事情?

Becky:延續剛剛龍一提到很想嘗試的事情。你說想做的事情是,希望w-inds.有機會能跟女歌手合作?

龍一:對啊,之前我們有和G-DRAGON合作,這次慶太solo專輯和單曲也有和女歌手合作,但是以w-inds.的身分從出道到現在,大概還沒有和女歌手合作過吧?以發行的作品來說是沒有啦。Becky有興趣嗎?

Becky:當然有啊!正在等待邀請呢!

慶太:開放申請啊?

Becky:對啊常常。

龍一:當Becky和慶太一起唱歌的時候,我和涼平就在旁邊跳舞這樣,我是這樣想像的啦。或者是女歌手唱的歌曲,讓男性歌手來詮釋,那樣的呈現感覺應該會是完全不一樣的吧?

Becky:那你們有具體想像說對方要怎麼做嗎?

龍一:由妳決定。

Becky:真的嗎?那我就趁今天這個機會自我推薦囉?

Hama:如果真有這樣的機會,你想唱什麼歌?

Becky:我想唱那種被他們三個爭奪的歌曲!(Hama:聽起來真不錯)

龍一:那樣的話心理應該會有很多糾結吧。

Hama:動作上還要拉扯....

Becky:對的,像這樣。而且兩位Rap的時候就唱:這是我的女人!

龍一:但現實上,我們幾乎沒有做過這種(互相搶女人)事情呢。

(大家笑歪)


PART4:關於In Love With The Music的特別之處。

Becky:那麼接下來是關於今天晚上在這個節目即將公開的In Love With The Music。Hama認為有什麼地方是可聽之處呢?

Hama:當然有pop的元素很帥,但是也有古典元素和Soulful的成分在舞蹈和音樂當中,是一首層次豐富的歌曲。

Becky:對啊,聽起來不像是日本音樂而是西洋音樂呢。

龍一:這一次是和瑞典組合The Euroz一起錄音呢。

Hama:沒錯,就像你說的一樣。而且並不是隨便誰被要求說照著唱唱看,就能唱出那種感覺,真的很帥氣呢。

龍一:真的呢,這首歌的舞蹈啊,雖然歌唱也有很難的地方啦,但這次的舞蹈真的很激烈,可以說是出道以來最激烈的一次吧,用"超級嚴酷"來形容都不為過。

慶太:可以不要唱的話,還真的是希望盡量不要唱這首歌呢(笑)

龍一:欸才要發售耶,以後還是宣傳期。

Becky:啊我懂我懂,就是希望能在演唱會曲目序上趕快結束那種感覺對吧?

慶太:對啊,你也有過吧?我現在就是那種心情呢(笑)最近錄製節目表演過幾次現場演出之後,真心覺得在演唱會上趕快結束這首歌呢。

 

Becky:那麼關於這次的新歌需要更加仔細深度聆聽的關鍵是?

龍一:這次是和瑞典作家組合The Euroz合作呢。

Becky:是在怎麼樣的緣分下委託The Euroz合作的呢?

慶太:其實是透過朋友介紹,就和The Euroz認識了。有一天在用LINE的時候,就傳了一首歌說請我聽聽看(Becky:欸?LINE?!)當我一在手機上播放的瞬間,就決定這首歌應該要拿來當單曲主打。然後也讓涼平和龍一聽這首歌曲,透過唱片公司聯繫。

龍一:而且這個過程很迅速呢,從那之後。

慶太:然後當我跟公司的人說,就決定是這首歌的時候,工作人員說The Euroz剛好後天要來日本,問我如果可以的話三天之後要不要直接錄音?我馬上就說想錄。

Hama:三天之後就錄音啊?

慶太:然後就馬上委託對方,用很快的速度完成。真的是很有趣的錄音過程呢。

龍一:真的嚇了一跳呢。

Becky:完全不一樣呢。

龍一:錄音方式和過去完全不一樣,是第一次遇到呢。

Becky:是怎麼個不一樣法呢?

慶太:簡單來說就是,一首歌曲有A段、B段和副歌。當我唱完A段歌曲之後,對方就要求我們按照這感覺重複唱這一段,而且是什麼也不說的,不斷重複著同一段落,不知道唱了幾次。而且是不停的喔。

Becky:連續唱啊?

慶太:唱了好幾次之後,直到他們認為感覺對了,才跟我們說ok。

Becky:聽起來好累喔。

龍一:但事實上反而比較好錄耶。

Becky:啊比較好錄,因為一直重複?

龍一:特別是這一次的rap,因為一直缺少那種律動感,所以也是照這個方式不斷唱著,然後也是在唱了幾次之後對方才跟我們說ok。

慶太:因為第一次進錄音室面對這些歌詞通常都會吃螺絲,大概是在不斷重複練唱的過程中逐漸習慣了那些歌詞的咬字和發音,才形成一個完整的段落這樣。

Becky:那樣的話,我真的適合嗎?(在提之前談合作的事情XD)突然也想讓兩位瑞典人士也加入爭奪我的行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錯耶。但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合作經驗呢。

龍一:這一次整個很順利呢。

Becky:連時間點也是呢。Hama有想過要和哪位外國藝人合作嘛?

Hama:最近很喜歡英國的DJ Mark Ronson,很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合作呢。Becky也差不多是時候和Katy Perry合作了吧?

Becky:我超喜歡Katy Perry的耶。

龍一:感覺Becky很清新的風格和Katy Perry有點離經叛道的風格搭在一起很適合呢。

Becky:不錯耶。

龍一:覺得會大賣。

Becky:真的嗎?快點來找我(哈哈哈哈)

Hama:這手勢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Becky:就是大門向外打開的意思啊。啊要這樣才對。

 

Becky:那麼接下來就要表演新歌了,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怎樣的聽眾呢?

涼平:這首歌呢不分年齡,也不分世代,是一首希望大家都能聽的歌曲。

龍一:我們現在也正順利製作新專輯Blue Blood中。其實專輯和單曲是同時進行的,這一次新單曲收錄了四首歌,不只是主打歌,連B面曲甚至是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音樂意象,希望能帶給各位更多想像空間。

Becky:有了新專輯,意思就是有巡演囉?

龍一:是的,很快地在夏天將舉行巡迴演出。

Becky:那接下來就是新歌演出,由w-inds.所帶來的In Love With The Music。

(真的是超級超級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