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強者小夥伴^^

201506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人是要用啊當分隔線的意思XD)

 

Yamada:啊是本人大駕光臨啦~你看那彈幕好可怕啊(留言數量一口氣暴衝)

涼平:謝謝大家

Yamada:多到都看不到三位的臉啦(瞪大眼睛看著螢幕的阿太簡直是萌翻天了嗚嗚嗚嗚嗚)現在坐下來的是w-inds.三人~!

龍一:是說他(Take)剛怎麼一直吃螺絲(笑)是因為坐在那位置比較不順嗎XD

Yamada:居然連這都注意到了^^

Take:一直想說w-inds.要來要把持住才行。

Yamada:真的耶,你注意一點啊別一直吃螺絲。那請對著這個鏡頭,依序重新自我介紹一次。

Take:今天來到現場的來賓,我想沒有人不知道,是由橘慶太、千葉涼平與緒方龍一三人組成的舞歌團體,2001年出道,即將邁入出道15周年,至今發行的33張作品皆進入公信榜前十名,

此紀錄持續中。現在以亞洲為中心,在海外擁有超高人氣(吃螺絲),活躍於世界舞台(吃螺絲)....

Yamada:好了你都吃幾次螺絲了w-inds.都注意到了(笑)

 

Yamada:不過出道15年實在是太厲害了,這可不簡單。而且在現場也有很多人也從各位出道至今一路追隨至今的歌迷呢。可以感受到歷史演進呢。

慶太:這次是公開直播嘛,我們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錄音的時候,透過落地窗看到歌迷全身的樣子呢。一般來說大概只能看到上半身嘛,現在這樣看真的好新鮮啊。

Yamada:啊因為在演唱會上也沒辦法這樣看得這麼清楚嘛。

慶太:也是只有上半身。

龍一:只能看的到臉。

Yamada:大家聽完之後開始坐立不安了呢害羞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主持人準備的:用每張作品的封面回顧這15年來w-inds.的成長。

Yamada:應該沒有太明顯的變化吧....我是很知道你們剛出道的時候。

從第一張專輯1st Message開始。

慶太:真的對於那時候的自己沒什麼印象了呢。

Yamada:雖然很多人留言說當時真的非常小,但我倒是覺得已經很有明星的感覺啦,閃亮亮的,而且還滿沉穩的感覺啊。

慶太:我每一次看到過去的自己都只有很任性的印象呢...都是負面的回憶

Yamada:不會啊我的印象是你們三個都是很有禮貌的呢。

慶太:不過涼平真的是一路走來都沒有變呢。

涼平:我大概就是在那個時間點定型了啦

龍一:我們昨天去上BS節目的時候,Becky也是這樣說的呢,說他那時已經定型了。

Yamada:就某種程度來說真的是太厲害了。

涼平:在還蠻早的時候就已經長成了(笑)

Yamada:意思就是這形象10幾年前就已經定型了,就算10、20年後應該也是這樣沒問題。不過一般來說看自己過去的照片都會不太好意思呢,尤其是女性。不過當時的造型就算以現在的眼光來看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呢。

THANKS~風之獻禮~專輯

Yamada:哇~這張很不錯呢。2006年發行的第五張作品。這張已經很成熟了呢。從這張開始是很大的轉變呢。

龍一:(專輯封面)也太黑了完全看不到。不過那時候的髮型不是和我現在的差不多嘛?

慶太:當時已經還滿有現在的感覺了呢,我們那時剛20歲。

Yamada:那身高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變化的嘛?

龍一:好像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練肌肉的吧。

TAKE:比起喝茶喝果汁還是喝蛋白質比較好的時代嘛(笑)

慶太:沒錯呢。

Yamada:這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我懂(笑)

涼平:慶太就是這樣啊。

慶太:演唱會結束之後就會問說為什麼不是拿蛋白質出來(笑)演唱會一結束馬上就喝蛋白質這樣,一口氣喝完。

龍一:慶太啊,每天幾乎都是喝規定份量的五倍以上呢。

Yamada:蛤~那樣是不行的吧?

慶太:不行呢我練過頭了。但我確實是那種很容易走火入魔的類型。

 

第三張是Best Album(We sing for you)

龍一:意外地時間上感覺離現在很近呢。

Yamada:我好像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比較沒有聽到你們的消息了呢,還在想說你們不知道最近怎麼樣了,大概是在海外吧。還會再回來日本嘛?

涼平:以結論來說我們是有去啦(海外)

Yamada:對嘛就覺得很厲害啊

慶太:但我們在日本啊那時。

Yamada:嗯嗯在嘛,但我那時好像都是在新聞看到你們的消息才知道又到海外去啦。不過現在到哪裡都很快呢。

慶太:對耶,現在去台灣啦亞洲地區都很快呢。

Yamada:對啊我也記得亞洲圈的歌迷很多呢。而且大家都很會唱歌跳舞呢。

慶太:真的,大家都會跟著我們一起唱呢。就算是我們用日語說話,也完全沒有問題呢。

 

第四張:In Love With The Music

Yamada:這張封面看起來好像團員一口氣增加到六個人了呢(噗)

涼平:並不是這樣(笑)

慶太:要是真的變成六個人,今天就應該是六個人來上節目囉~(笑)

Yamada:對啦所以沒有增加啦。

慶太:只是很有速度感啦(笑)相機拍攝跟不上速度所留下來的殘影(噗)

TAKA:這裡怎麼辦呢,資訊是由我介紹還是讓w-inds.介紹呢?

慶太:就請你繼續介紹下去吧。

TAKA:第35張單曲In Love With The Music就在今天正式發行啦(窗外的歌迷都拿出CD來了)

Yamada:大家都聽過了齁那我們就到此結束吧~

三人:欸?!什麼?!

Yamada:想說大家都已經聽過了,應該是不用再特別介紹了吧(笑)沒有啦其實是我們準備了之後這一個:


"w-inds.涼平的咖啡大挑戰"

Yamada:因為我們打聽到涼平從以前開始就對咖啡非~~~~~~常沒轍。

涼平:對的超級討厭。

Yamada:但聽說今年初以來非常努力地征服咖啡這難關。所以你是真的一次也沒有喝過?

涼平:就算眼前擺上了咖啡也絕對不會喝呢。(Yamadashi:就算是開會的時候也是?)一直都是努力地裝作喝了幾口。

Yamada:那今天的單曲廣告就以你喝完咖啡來決定吧

涼平:欸所以今天的廣告沒播出來是我的責任嗎?

Yamada:喝完這杯你就真的是大人了(<喂)

涼平:真假的啦。

Yamada:不過以年紀來說也沒有問題了啦。

龍一:涼平啊有他真的對於喜歡討厭的東西分得很清楚。像是安達充啦、漫畫啦,他都好,但一說到咖啡,就一臉嫌惡。

Yamada:那其他兩位呢?喝咖啡嗎?

慶太:我也是不能喝的呢。

Yamada:欸好意外你們不太喝的呢。

慶太:但龍一很喜歡呢。

龍一:我很喜歡喔。啊不過我剛出道那時,看到那些作曲的老師們好像每一次一寫曲就旁邊就一定會有咖啡,所以我那時候就把寫曲和咖啡這兩件事情聯想在一起了。

Yamada:啊這麼說來錄音的時候也是呢。

龍一:對對對,所以就是從那時候開始這兩個東西就是一體的。所以我一開始的時候也是勉強喝的,之後就習慣了。所以我想應該那就是一種習慣吧。

Yamada:啊其實坦白說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喝咖啡的人呢。

涼平:欸好意外。

Yamada:如果是公共澡堂那種加了很多牛奶的,我就沒問題。

慶太:唉呀那根本就不是咖啡啦,可以直接把咖啡這兩個字拿掉了。是咖啡色的牛奶這樣(笑)

Yamada:如果涼平把這杯咖啡喝完,就能打廣告。怎麼一臉不敢置信的臉?

慶太:不是,這跟一開始的氣氛根本不一樣啊,一開始不是還很客氣的嗎,結果現在這是(笑)

涼平:啊不過這應該不是要我一口氣喝完的意思吧?

Yamada:啊不用不用,你可以先打開喝一口試試看。

涼平:是黑咖啡。嗯~感覺是用很好的咖啡豆製成的呢。

龍一:(吐槽)你最好是聞得出來那是用什麼做成的。

涼平:阿哈哈哈哈哈被發現了。好啦其實我不知道。

Yamada:試試看喔,別逞強。

涼平喝了一口,立刻被苦到的感覺~lol

Yamada:他不過就是一杯咖啡而已嘛搞得很像生存遊戲。

涼平:哀呀人生(的滋味)真的是很苦呢。(龍一已經笑翻了)

慶太:你把人生比喻成咖啡這我能理解但人生很苦澀這比喻我不是很懂。

涼平:可是他真的就是這麼苦啊

龍一:這喝起來好像麥茶(意思是咖啡很淡)還不到咖啡的等級呢,不過還不錯喝啦。

慶太喝了一口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了

150610nico (70)  

涼平:我就說了人生很苦澀吧。

Yamada:你們兩個人的表情一模一樣耶,而且你還僵化了lol

慶太趕快拿水喝XD

龍一:上一次啊我們好像也是在NICO現場吧喝了很酸的東西的樣子呢(言下之意是每次到NICO都有人要被整這樣XD)但是涼平很期待這一次的節目喔。

涼平:所以我要加油的意思(笑)

Yamada:在我們聊天的過程當中你就喝完了也說不定,你說完我們就來宣傳單曲。所以直到涼平喝完之前我們都是FREE TALK時間~。那我們來問慶太各種問題,除了音樂以外的。

我最近很喜歡漫畫,慶太最近有很喜歡的漫畫嘛?

慶太:啊說到這個,其實我不太看漫畫的,除了ONE PIECE以外。最近很沉迷KINGDOM(原泰久),希望大家有機會能看看呢,現在出到第37集,我常常會從頭再看一次呢。

Yamada:我們家的畫師五月MARIO好像也有幫KINGDOM畫過的樣子呢。

五月:啊那個是別的,不過KINGDOM確實從哪裡開始看都很有趣呢。

Yamada:我的話每次都會想說要看新的,但是最後都還是會從網路下載以前的來看,最近都在看怪醫黑傑克。龍一也看嘛?

龍一:我看跟山有關的。

Yamada:是說你們有在節目上被畫家當場畫過人物畫嘛?

慶太:有耶16歲的時候吧。而且當時那位畫家還是少女漫畫家,所以把我們三個都畫得很帥呢。

Yamada:涼平有繼續喝嗎?

慶太:哇,已經喝很多了呢。

涼平:有啊我有很確實地一口一口在喝。

Yamada:這樣會不會影響到明天工作啊?

涼平:不太妙呢。

龍一:涼平今天晚上會睡不著喔。

Yamada:龍一最近有什麼沉迷的東西嘛?

龍一:我啊我有69年歷史的汽車、有68年歷史的機車,還有一把67年的吉他。

Yamada:所以你是喜歡有歷史感的東西嘛?

龍一:嗯我個人是很喜歡1960年代的物品,覺得很有意思。1960年代其實是藝術黃金時代呢。(像是Beatles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美國原住民歌手Rolling Thunder 也是那個年代紅極一時的,

我還有他的收藏品呢。(這時一陣騷動)還好嗎?

涼平:其實我是想說別讓外面的歌迷擔心,所以想笑著的。(杯子快喝完了)因為歌迷看起來很擔心啊。

慶太:你這樣反而更讓人擔心吧。

Yamada:你真的沒問題嗎?

龍一:他這一個月很常在喝呢。

涼平:對啊我可是當作訓練呢,為了這個節目。

龍一:騙人!如果是義式濃縮咖啡的話,大概涼平喝了就會變成機械人了吧(咖啡因太濃太興奮)(話題轉回來)除了很有歷史感的收藏以外,還有就是我最近包包都會放著牛肉乾呢。

Yamada:剛剛好像也看到誰送來的牛肉乾。

龍一:對啊。因為啊(笑)因為最近一直在模仿Otojya先生,然後歌迷就常常送我牛肉乾。本來我私底下的(對於歌迷送禮)反應都比較隨便,但看到有人送了牛肉乾不自覺地就說出來,

感覺很像是動物園裡被餵食的動物。雖然我自己的反應也是看到牛肉乾就眼睛一亮啦(笑)

慶太:而且龍一吃牛肉乾,不知道為什麼是沒有包裝的,直接從包包裡拿出來的呢。

Yamada :蛤這樣不行吧,要分開來啊混在一起吃感覺很怪。

龍一:我現在包包一拉開都是牛肉乾呢(笑)

 

(關島話題)

Yamada :現場有人也一起去的嗎?哇有耶,根本是連續幾天都看到w-inds.嘛。

慶太:和我們的行程幾乎一致呢。

Yamada :哈哈哈哈歌迷很專業的呢。

龍一:那場地是棒球場呢。

Yamada :感覺很寬敞呢。那這張是?

150610nico (111)  

慶太:這張照片是要回去之前去BBQ的場景。

Yamada :這次的表演感覺怎麼樣呢?觀眾的反應等等的,想必是和在日本不一樣的吧。

慶太:這場演出有很多不是歌迷的人來看呢,感覺像是被測試吧?有種"想看看你們能做到什麼程度"的感覺。

龍一:確實是呢,我覺得美國系的演出,觀眾確實會給人這種感覺。日本觀眾感覺對於不認識的藝人是從一百分往下扣;但美系觀眾的話是從零分往上加的感覺。

Yamada:就是如果你們的表演夠好夠嗨,我們也會跟著一起嗨的感覺?

慶太:我們自己也是有那種:等著吧我們就表演給你們看!這樣(笑)還滿開心的呢,這種新鮮感。

龍一:不過觀眾也越來越嗨呢。話說我們能宣傳新單曲了嗎~

Yamada:喔涼平喝完咖啡了!太厲害了

150610nico (115)  

慶太:涼平從開始喝之後就很少發言呢。

涼平:這個啊,要在時間內喝完實在是太痛苦啦。因為不是按照自己的步調呢。

(開始宣傳)

龍一:我們那時在關島演出的時候,In Love With The Music的Let's Dance開始的那段舞蹈Dance Bridge,引起很大的歡呼聲呢。

慶太:舞蹈非常的激烈也相當地緊湊,如果音樂能和舞蹈一起看的話....

還有7/8專輯的發行,昨天終於完成所有的編曲。

 

然後這是在一首歌的音樂當中完成的現場素描(五月MARIO)

150610nico (134)  

龍一:超可愛的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加了粉紅色的色調就知道在畫誰了。好厲害。

主持人說在空檔期間有稍微聊音樂的事情,慶太說,因為w-inds.是個不害怕改變的團體,這些年來也有兩三次很明顯的轉變。

這一次的轉變是在去年左右決定的,以專輯Timeless呈現完全不同的w-inds.給大家。今年將發行的Blue Blood也是這樣的概念,展現出全新的w-inds.。

 

然後下面這張"每日一圖"XDDD獲得w-inds.大好評啊~!!!

主持人慫恿要當作周邊商品販售的節奏XDDDD

150610nico (138)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