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3人推特告訴你何謂網路時代的應對進退。

昨天慶太那樣看不出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推特果然引起後續風波。

儘管我個人是覺得昨天的重點在於,慶太讓隊長和龍一看地很開心,隊長甚至"告白"了。

 

早就是網路世界應對周旋大前輩的慶太,也很有先見之明地先在昨天晚上的推特說:要是不嫌棄他當對手的話,不論何時他都奉陪到底。

果不其然今天就出現這一個帳號。一口氣贏得了三人的推特回覆啊人生大贏家(<超級酸)

 

繼續是一億分的那個點。

麻紗:還有只是因為沒有事事報告SOLO活動就責備對方,總感覺很討厭。首先基本常識不是先恭喜嗎?結果不管三七二十一非得要計較知不知道這件事情嗎?對於這種惹人厭煩又白癡的人,實在不想多說什麼了。

(其他他說的不會再翻譯了=  =)

龍一先回,早上七點多的時候。

龍一:讓你有不舒服的感覺,我代表團體向你說聲抱歉囉!

(這不是真的在道歉,看龍一昨天的狀態也知道他根本嗨)

慶太隨後回覆,不過他現在刪掉回文了。

慶太:首先,對於您沒有發摟我,卻還是特地到我的推特來圍觀,真的非常感謝。然後,對於您口中所說的,似乎已經懶得再對這樣既麻煩又白癡的人說任何話,卻還是給了意見,非常感謝。

下一次我會努力讓您樂在其中的。如果您方便的話,衷心期待您下次的參與。

 

然後是隊長的回覆。(推特截圖順序是由下而上。翻譯部分直接這樣看就好)

每個人的笑點不同啊。不過,因為只有文字,或許比較難讓人正確解讀吧。但至少我認為那是開玩笑。因為看到慶太能那樣與歌迷相互反駁,我真心覺得很好笑而大笑了呢(笑)

還有,假設你是站在我的立場想為我抱怨,但事實上是,我從你的字裡行間完全感受不到那種"為我著想"的感覺,請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因為整件事情就是我之前說的那樣,只是個玩笑(笑) 

(如果這樣仍讓你誤解)我想我以後也很難再開玩笑了。而且如果如果想藉著我的名義抱怨的話,更是請停止這種行為。

再來,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另開一個推特帳號批評自己的朋友,或是用來攻擊他人的行為。這我也超級不爽! 如果你能理解一下我這樣所謂人類說的人話,我會很開心的(笑)

但是,@我的ID說那些話,我就是會不爽,而且只會覺得你是在惡意批評喔。關於這一點,難道你從來沒有考慮過嗎?完全只以自己的心情為重,而無視我的感受嗎?

不,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地說這些,只是在開玩笑而已呢(笑)原來如此,這樣啊~! 那真的滿困擾的呢。原來是認真的啊。那就剩下無視這種方式囉(笑)畢竟我這人在推特上的態度滿隨興的,而且也不會受到影響改變風格呢(笑)所以你只剩下把我解除發摟的選項囉!

晚上六點多的時候,那飯就跑去跟隊長說他刪了所有的推文。還跟隊長道歉。不過沒有跟慶太和龍一道歉=  =

但總之涼平回了推特:

(笑)一點也沒有喔(笑)我和他相處很久了,比各位歌迷都還要了解他的想法!那個真的只是玩笑話而已(笑)請放心(笑)

今天晚上請放心的睡覺吧(笑)那就晚安囉。

不知道是沒有什麼,但總之這件事情就是這樣w結束w。

慶太總結:

雖說確認的工夫是很重要的,但就蒐集資訊而言,可能SNS是最適合的管道吧。

但總覺得,因SNS而汙染自己人格的情況似乎不少見。

於是就以為那(被汙染的人格)是全新的自己,真正的自己。

其實並不是那樣的。

你真正的心不可能存在於網路世界。

如果出現了另一個不認識的自己,試著離開手機一次,和重要的人度過吧。

那個時候的心才是你真正的心。

請不要忘記,對於自己而言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