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些片段想更新,但一直找不到機會統整。

(下面有5月24日晚上慶太反駁理論大爆發的翻譯,有錯請指教lol )

 

(一)WASABEATS3 落幕了,最終場是香港場,找時間在香港場演出之前彙整好這幾天涼平的動態和照片吧。

(二)日前日本演藝圈又發生一起20歲女偶像被粉絲砍20多刀的慘劇... 同時在推特上出現另外一篇關於Ayaya的歌迷紀錄2010年Ayaya在現場演出上說過的霸氣名言。

大意就是:不能一直只追著我跑啊,你有你的人生要負責,我可是沒辦法為你的人生負責喔。如果把自己的人生都怪罪到我身上,我可是會很困擾的。

於是再度掀起一陣"Ayaya果然是日本歌壇最後一位天后級國民偶像"的讚嘆,也引起很多對於偶像與歌迷之間關係的迴響。

(三)龍一最近繼續是飲食相關推特(整個大復活了)大概是塑膠模型做累了(<妄想中)

(四)涼平終於忙完WASABEATS最近應該是休息中,昨天晚上和Lead的敬多一起吃晚餐了(敬多推特有更新,還說他會潛水了)。

(五)慶太今天更新了四則推特以及一大串"反駁論",很有趣XDDDD

放眼未來積極挑戰,結果雖不盡然理想。
但是,不去挑戰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論結果如何,只要付諸行動挑戰一定會有哪裡不同。
有趣的。喜悅的。懊悔的。
會體驗到各種情緒。
挑戰會豐富人的心靈。
~共勉之~

15年前,預測未來網路社會會越來越蓬勃發展,就像搭上時代浪潮般,將團名w-inds.設計成有"-"和"."。

但就在15年後的現在有了hashtag這樣的玩意兒,結果當要申請登錄時才發現"-"和"."都無法使用了,

總覺得等來的是一個令人備感空虛的結果....(笑)

 

ps.  大概是因為w-inds. tv官方推特有在票選DVD發售相關的TAG,結果因為不能打"-"和".",

只能用#w_inds為tag,所以慶太"有感而發"吧。

看到這一段還有最後那個表情符號整個笑趴在桌前XDDD 真的是滿空虛的XDDDDD(<笑超爽)

但還是很認真地回了慶太:非常懂。用這樣的TAG總感覺有罪惡感。而且明明是歌迷還得用這種tag以後都沒有立場指責別人寫錯了(汗)

 

下面這推更好笑。龍一反應也太慢了吧XD 涼平上高橋南廣播節目都是幾天前的事情了XD

龍一:涼平去上了高橋南的廣播これなに嗎?什麼嘛,好狡猾!

涼平:你們兩位之前一起上廣播的一個星期之後我去道謝啊(笑)w-inds.獲得1億分的樣子,好像隨時去都很歡迎的樣子(笑)

慶太:(對涼平)首先,當我去代班的時候你也露個臉嘛 (對龍一)你的語氣可以不要像是沒有來擔任特別來賓的局外人口氣嘛。

假設我們真的獲得了一億分,那也是我和緒方先生的得分才對,可以不要隨意拿去當成自己的分數嘛!(笑)(忘記截圖到TAG#反駁)

龍一:糟糕!這超爆笑!

涼平:因為那天是總彩排啊。。。實在是抽不出身(笑)但是節目的工作人員說w-inds.是3個人1億分所以沒關係,這1億分我也能用,那天去了節目一趟,(高橋)本人也是這麼跟我說的啊... (你這樣說)好為難喔... 那我再去問本人一次看看吧!! 

龍一:到底是為什麼呢。被反駁了好開心。


然後就針對那個#反駁的TAG,慶太開始回推了:

歌迷:慶太真的很可愛耶。"所謂的反駁定義是,闡述自己的理論。"<慶太完全言行如一喔。#就是不改

慶太:你真的是很難纏的類型耶。不過就是在主題文字上玩文字遊戲的理論而已吧。就像明明是以你喜歡的肉當作題目論述時,我卻說我喜歡的是冰淇淋。這樣的感覺呢

#反駁 #真的不要生氣喔


歌迷:團員之間不是應該因為有了默契才是團員嘛?

慶太:這想法就是太恃寵而驕了。如果不確實地傳達給對方,是無法達成默契共識的。

言語之所以存在,用意就在於傳達自己的意思。要傳達什麼,使用言語是基本的。

#反駁 #很好的挑戰~


歌迷:因為是高橋南給的分數,只要涼平獲得許可了就沒問題啊。

慶太:對,他當然可以使用分數。因為毫無疑問的他是w-inds.的一員。相反地如果他也有我們都是w-inds.一員的認知的話,至少該通知一聲吧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雖然是團員可以使用,但如果啥都不說就這樣拿去用的話,畢竟我們是團員這點還是必須通知的。不通知是不可以的。

#很好的挑戰


歌迷:只憑著一股氣勢抓人語病感覺很像小學生,趕快畢業吧。#反駁

慶太:所謂的反駁定義是,闡述自己的理論。沒有自己的想法,只是照著對方的話用一樣的話回答。

這樣的回答才是小學生。不對,是嬰兒喔(#反駁)

 

(下)因為對方已經刪文了,所以直接翻慶太的:你大概也跟剛剛那位同樣程度呢,請讀上一則回覆。


下面這位是說假設情況原本就不存在什麼反駁,所以慶太出局了。

慶太:你似乎只針對眼前看到的事情下判斷。大概只有看文字表面的意思而已吧。

我的(假設)是建立在對方假設的情況之上,所以不是我自己另外憑空的假設。

從只憑著一股氣勢抓人語病的小學生程度畢業吧。

#反駁 #真的不要生氣喔

 

歌迷:我不太懂耶,高橋不是3人各給一億分嗎?這樣不就好了?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慶太:對於挑戰我的反駁論調,你是很有度量的。但是你用了「應該吧」「一定」這種假設語氣,是無法成為有力反駁的。

那我們就姑且假設真的是你說的那樣吧。小涼在使用這個分數的時候,還是必須將這獲得分數的結果通知我們一聲,這是常識。

#反駁#這是遊戲#不要生氣喔。


然後大概是涼平看了慶太來勢洶洶地積極回推超開心,直接告白了:

糟糕笑慘了(笑笑笑)

慶太實在是太有趣了爆笑w

超讚!(笑)

看來我真的擁有很棒的夥伴!(笑)

慶太:千葉先生的回覆實在是太出色了哪。不愧是千葉,完全了解我的點在哪。

這樣的反駁方式,不從正面戳破的曖昧,這種回答是最難應付的!(笑)

拿千葉先生當作反駁遊戲的梗,真的很抱歉(笑)

(慶太是針對涼平這則回覆:涼平:因為那天是總彩排啊。。。實在是抽不出身(笑)但是節目的工作人員說w-inds.3個人是1億分所以沒關係,這1億分我也能用,那天去了節目一趟,(高橋)本人也是這麼跟我說的啊... (你這樣說)好為難喔... 那我再去問本人一次!!

涼平回覆:不,感謝你讓我看了一齣好精采的秀(笑)大爆笑!你果然是全方位藝人呢(笑)


龍一:這串推特回覆是什麼情況啦!

慶太:就像你所看到的,是一串"從好玩心態開始的反駁遊戲,沒想到似乎情況一發不可收拾,得在湧進一堆謾罵批判之前收尾"之回覆。

 

最後慶太收尾:

話說每當我說:來玩人狼遊戲吧(類似殺手遊戲的玩法)的時候,

我的兩位團員都是這麼回答的,因為很討厭騙人所以不想玩。就如同奇蹟般的,天使般的30歲。

所以請不要刺傷那樣的他們。

如果不嫌棄我當對手的話,不論何時都奉陪到底的。

不論何時都會反駁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