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oys on stage vol.9為w-inds. 策畫的15週年50頁特輯的最後一個part:來自諸多名人的15週年祝福~w-inds. 15th Anniversary Message~

謝謝各位陪著小羽看完最後這一part的翻譯,放在word檔計算,大概80頁。約5萬字。

相關連結會附在本文最後一段,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來看。



~為紀念w-inds.出道15週年,Boys On Stage特別邀請與他們有交流,以及一直支持w-inds.的名人送上祝福話語。另特別請名人們寫出最喜歡的w-inds.歌曲,是歌迷不容錯過的精彩內容!!不知道讀者們最喜歡w-inds.哪首歌呢?~

問題(1)寫給出道15週年的w-inds.的祝福。
問題(2)最喜歡的一首w-inds.的歌曲/印象最深的一首歌曲

Message #1 テリー伊藤

(1) w-inds.對我來說,總是很青春啊。就算成長為大人了,身邊也有了家人陪伴,w-inds.仍然存在於我的心中。明明我是個男人,但為何w-inds.還是會讓我有這樣的心情呢。w-inds.好厲害!!

(2) SOMEHOW
對畢業於男子高中的我而言,根本沒有過和女孩子一起回家的回憶。但是聽了這首歌曲,彷彿能與男女同校的學生產生共鳴。好希望也能有這樣的青春啊~

(3)簡介:活躍於新聞綜藝節目「サンデー・ジャポン」(TBS系)等常態性節目

Message #2 西川貴教(T.M.Revolution)

(1)首先,恭喜出道15週年。當年還那樣稚嫩的3人,已經完全蛻變為成熟男人了,大哥我好驚訝啊。想起前年(2014年)一起主持MTV Video Music頒獎典禮時,相處的節奏雖然還是沒變(笑),但是在表演中展現出的魅力,讓站在(舞台)兩側走道的大哥我感慨萬千啊。未來3個人究竟會各自發展出怎樣的個性和魅力呢,又將如何發揮各自的優點為w-inds.帶來怎樣的表演風格呢,我很期待喔。

(2) 明明能在夢中相見~Sometimes I Cry
雖然我還想起很多首歌,像是在上欄提到共同主持的頒獎典禮所表演的歌曲(是Make you mine)。不過因為Eric Benet是我從以前也非常喜歡的歌手,所以聽到w-inds.竟然要翻唱這首歌曲,實在是太驚訝了。很期待以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翻唱作品。

(3)今年出道滿20週年的西川貴教,於5/11發行專輯「2020-T.M.Revolution ALL TIME BEST」。5/13起全國巡演開跑。

Message #3高橋南

(1)w-inds.的各位,真的很恭喜你們出道15週年!我目標進入演藝圈的最大理由,就是去了人生第一場w-inds.在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看完之後深深覺得感動「好厲害…我也想要站在那個舞台上表演!」從那天之後過了10年。現在一起工作的機會也變多了,也更是w-inds.的忠實歌迷了。3位的人品。從一而終的專業意識。不斷進化的表演。15年來一直都讓我們歌迷開心地期待作品和表演,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我會一直一直跟隨你們的!

(2)SOMEHOW、美麗風采
其實有太多我喜歡的歌了(笑)喜歡的歌曲是SOMEHOW,印象最深的是美麗風采。在看到MV舞蹈的時候真的覺得太帥了!為了看那首歌的MV,我好幾次跑去唱KTV呢(笑)

(3)今年秋季預定發行SOLO ALBUM

Message #4 三浦大知

(1)從在舞蹈學校一起受訓開始,3個人的團隊合作與表演就相當帥氣,其實我超級嫉妒的喔,一直在心裡喊著「有夥伴在好好啊~好羨慕啊~」(笑)。大概就是從那時開始吧,3個人一直都很耀眼。今後也很期待只有這3個人才能創造出的空間、音樂、演出。真的恭喜出道15週年!!

(2)Paradox
還記得當時,我因為變聲期的關係有一段時間休息沒有唱歌,那時聽到Paradox真的覺得好帥氣,同時也是一首希望自己能快點恢復唱歌跳舞的歌曲。

(3)最新單曲Cry & Fight發行中。每天持續更新Instagram(daichimiura824)。

Message #5 末吉秀太(AAA)

(1)恭喜出道15週年!我對w-inds.的印象,從一開始就是個對於音樂、對於舞蹈都相當認真、率直的團體,隨著年紀增長,對於音樂和舞蹈的想法也越來越細膩。偷偷希望有一天能合作創造出有趣的火花(笑)。最近的演唱會也請務必讓我繼續打擾!!希望w-inds.未來也能繼續貫徹w-inds.的色彩。真的恭喜!

(2)Let’s get it on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很快就記住旋律開始哼起歌來了,就連舞蹈動作也十分有記憶點,很快就學會跟著一起跳了!之前也很喜歡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那首歌確實聽了就很嗨!

(3)AAA成員之一。6/8將發行第51張單曲NEW。持續更新個人推特(SHUUTY_ss)

Message #6 小池徹平

(1)和w-inds.從10幾歲就認識了。是在以前一起上舞蹈課的練習室認識的。w-inds.比我早開始活躍於演藝圈,所以印象中常常受到他們很棒的刺激。或許是因為年紀相仿吧,我私心將他們當做自己很好的競爭對手,也是很好的朋友。15年來持續活動,不斷進化,真的只有「好厲害」這樣的詞彙可以形容。非常恭喜! 未來也請繼續帶來更棒的演出讓更多人看到喔。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喔!!

(2)美麗風采
總而言之就是很帥氣的歌曲。不論是歌曲本身還是舞蹈我都非常喜歡。也很喜歡在坂崎幸之助先生的「坂崎幸之助のお台場フォーク村」,和美麗風采的樂曲製作者無限開關一起合唱的版本,是常常在聽的其中一首歌曲。

(3)自7/21開始在新國立劇場中劇場演出百老匯音樂劇「KINKY BOOTS(長靴妖姬)」,和三浦春馬是雙主演。

Message #7 Wentz瑛士

(1)恭喜出道15週年!從w-inds.剛成軍時就和他們認識到現在,對我來說真的有很深的感觸。當時,我們是在同一個練習室上課的學生,不過還真虧他們居然和一個跳舞跳得很爛的我交情這麼好呢(笑)今後也請繼續在舞蹈、唱歌和表演上做出和其他團體不一樣的特色。然後再過15年,也就是30週年的時候,我們要各自以更大的成就在業界相逢喔,我會繼續努力的! 會努力生存的喔!!

(2)美麗風采
坦白說,w-inds.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有我很深的回憶,所以真的要選實在是太困難了。不過在這麼多歌曲當中之所以選擇美麗風采的理由,是因為很喜歡慶太的歌聲和兩位的合聲的和諧感。其實啊,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前的歌曲,我都很認真的練習w-inds.的歌呢。練了之後才知道超~~困難的喔!但是,唱歌的時候還是很快樂。我會繼續努力練習的!!

(3)固定在「世界が驚いたニッポン!スゴ~イデスネ!!視察団」(朝日電視台)、早上新聞資訊節目「スッキリ!!」(日本電視台)演出。

Message #8 無限開關

(1)恭喜出道15週年!w-inds.3人已經是真正的大人了呢。話說以出道資歷來說,還比我們早出道,算是我們的前輩,可不能沒大沒小地亂說些蠢話啊(笑)話說回來15年啊!!對於w-inds.的印象,就是從他們很青澀的時候開始參與很多活動演出,以為他們出道的時間似乎比15年更長才對,或是應該短一些…之類的。對於他們十分看重、認真地詮釋我們所提供的歌曲美麗風采的印象非常深刻,畢竟對製作人而言,任何一首歌曲都是自己的孩子般,感覺就像是親手送他們給別人當養子的感覺,不過w-inds.演唱的感覺十分清爽舒服,讓我們真心覺得能完成這首歌真的太棒了。我們能在w-inds.15年的發展史中多少參與到一部份真的很開心。過去在很多現場演出中有和w-inds.合唱的機會,也期待很快能再次一起表演!真的恭喜!!

(2)明明能在夢中相見~Sometimes I Cry~
總而言之,整首歌都用假聲唱出來的衝擊感十足啊,還記得當時這首歌發行後沒多久就和(大橋)卓彌聊起這首歌,「w-inds.的新歌你聽了嗎!?慶太實在是太強了對吧!」對於在那首歌中跳著舞的兩人印象也十分深刻,雖然在現在這麼多偶像、藝人輩出的演藝圈中,但這首歌讓人完全確定只有w-inds.才能做到獨特的世界觀。

(3)最新專輯「POPMAN’S ANOTHER WORLD」發行中。

Message #9福田萌

(1)第一次知道w-inds.是在國外。高中時代我在澳洲留學,當時一個很要好的泰國女孩是w-inds.的歌迷,當時因為是高中生,對於追星沒那麼熱情的我,在她的影響下開始聽w-inds.的音樂,不知不覺漸漸迷上他們了,回國之後很積極地開始追星。第一次去看w-inds.的演出,完全忘不了他們的耀眼。然後,對於15年來始終不變的好交情和彼此的信賴關係,真的很美好。未來也請繼續活躍,不只是在日本,我相信w-inds.會是持續引領全球POP風潮的團體。

(2)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一聽到這首歌曲總會變得很有精神,情緒高昂。每當我希望打起精神的時候,這首都是我必聽的歌曲。

(3)藝人。官方推特fukudamoe。Ameba部落格fukuda-moe持續更新中。

Message #10 陽光直人(NAOTO INTI RAYMI)

(1)真的很厲害耶,15年。而且是一起度過情緒最豐富的青春時代,到現在成為了大人,也還是以團體身分一起活動。真的是奇蹟,很讓人佩服的命運呢。不論是什麼時候的表演都是那麼帥氣呢。也一直加入最新的Urban音樂元素,即使是韓流盛行之際,也仍堅守以日本舞歌團體,獨一無二的身分與之競爭,還記得當時對於他們的態度真的很感激呢。w-inds.今後所推出的新作品,也請繼續讓我們興奮地期待吧。
(ps.慶太,我們再組個雙前鋒,從前線開始一起來個犧牲攔阻吧(笑)。一起做出最棒的助攻吧~ 得分就拜託你了)

(2)十六夜之月
第一次見面,正好是這首歌的宣傳期,w-inds.到我主持的bayfm廣播節目擔任來賓。那個時候從3人身上感受到的正面能量,直到現在仍是如此。真的覺得很厲害,也很尊敬他們。

(3)最新單曲「together」發行中。現在正進行全國Hall Tour。

Message #11 梅田彩佳

(1)恭喜出道15週年。然後能這樣親自送上祝福話語覺得自己好幸福啊。出道15週年的意思也就是,我已經喜歡w-inds.15年了呢。回顧這15年,是因為喜歡w-inds.,才開始學習舞蹈,也是決定進入演藝圈的最主要動機。因此,我能像現在這樣工作,是因為那時在電視上看到w-inds.的演出,開始學舞,希望能成為像w-inds.一樣的藝人…這麼想來,w-inds.真的影響我很多呢。今後,我也會一直一直是歌迷的(笑)。未來,我也會持續支持著每一年不斷精進表演魅力的w-inds.!

(2)Endless Moment
這首歌的歌詞是我最喜歡的。「誰だってきっと弱いところがあって/それでも前に進んでいたなら/いろんな愛だったり夢に出会って/大きな力へ変わっていくよ」(不論是誰總有脆弱的地方/即使如此仍要勇往直前/因為未來將邂逅各式各樣的愛與夢想/這些都會轉換為巨大的力量喔)當時我還是國中生,一~直聽一~直聽這首歌。還因為聽太多次,CD表面都傷痕累累,還另外再買了一張同樣的專輯呢(笑)從成為AKB48的一員之後,每當遇到難受的時候,只要聽了這首歌,總是會讓我恢復精神,覺得一定要繼續努力。

(3)藝人。推特帳號AyakaUmeda。ameba官方部落格 dance-ayapon。

Message #12 中澤佑二 

(1)恭喜出道15週年。也非常感謝總是招待我去看演唱會。我和涼平是在安室奈美惠小姐的演唱會上認識的,之後私底下常受到涼平的照顧。而且差不多是時候了,請認真地
教我跳舞吧(笑)。我想在goal performance(進球得分後,選手表達個人歡喜的表演)!最近沒能到現場看演出,如果部會給各位添麻煩的話,我會再到現場和大家一起嗨的!!不過我就算不去,應該也會非常嗨就是了(笑)

(2)Long Road
聽這首歌會變得很嗨。開車時很常聽這首歌!

(3)日本足球J1聯盟。橫濱水手隊職業選手之一。

Message #13 谷內伸也(Lead)

(1)藉這個機會再向w-inds.恭賀出道15週年!我們以Lead身分第一次站上大型舞台演出,就是在w-inds.的第一次巡演的開幕嘉賓呢。和w-inds.一起到各地演出,在休息室、旅館都很輕鬆地和我們融洽相處,還一起練習break dance的核心動作,一起玩UNO或是打IV GAME,還一起去抓獨角仙(笑)。雖然已經是15年前的事情了,但回想起來技藝還是那樣的鮮明。從那時開始到現在,個性仍舊是不變的溫柔,為人著想,在各種意義上w-inds.都是很重要的存在。現在也是不變地一直崇拜著各位! 今後一面期待著w-inds.繼續展現大人的成熟魅力全開,以及不斷進化的演出,一面準備Lead即將到來的15週年,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越靠近跑在前方的巨大背影。今後也繼續請多指教!

(2)Endless Moment
收錄在第一張專輯中的Endless Moment,也是第一次巡演歌單中的其中一首,副歌時底下觀眾一起大合唱的場景,直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歌詞也非常喜歡,特別是這段歌詞扣人心弦 「誰だってきっと弱いところがあって/それでも前に進んでいたなら/いろんな愛だったり夢に出会って/大きな力へ変わっていくよ」(不論是誰總有脆弱的地方/即使如此仍要勇往直前/因為未來將邂逅各式各樣的愛與夢想/這些都會轉換為巨大的力量喔)。聽到這首歌,就想起莫忘初衷的道理。

(3)6月初將發行第7張專輯THE SHOWCASE。

Message #14 古屋敬多(Lead)

(1)恭喜出道15週年,前陣子舉辦的15週年紀念演唱會真的是超棒超帥的!竟然演唱了15年來發行的所有主打單曲實在是太珍貴了!!聽著以前的歌曲,果然會想起10幾歲的回憶呢,就像昨天才發生一樣的清晰,很多首歌一聽到,眼眶就不自覺地泛淚了呢(笑)我想不只是我們,對於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支持到現在的歌迷而言,我想更是百感交集吧。感覺就像是一口氣看完幾千幾萬人的人生劇情般的不可思議。是一場聯繫著過去15年,以及讓人更迫不及待想看到未來w-inds.表現的完美演唱會。那麼,請再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喔♪

(2)Paradox
果然對於Lead而言,w-inds.的第一張專輯「w-inds.~1st message~」也是最重要的專輯呢。因為有了那一年,在以專輯之名舉辦的巡迴演唱會擔任開幕表演嘉賓,才有今天的Lead。所以,這張專輯,特別是當時還是聽著MD,其中Paradox帶給我的衝擊是最大的。真的很帥氣!我對於w-inds.的印象就是這首歌曲呢。還有也很喜歡Endless Moment♪副歌有一段很長的英文歌詞,第一次能一字不差地完全唱出來時,真的很開心哪~。總覺得自己好像完全變成歌迷了,這樣沒問題嗎(笑)?啊不對,原本就是歌迷啊。不管怎麼說,這都是青春的結晶啊!繼續期待今後的「神曲」。

Message #15 鍵本輝(Lead)

(1)恭喜w-inds.在前陣子出道滿15週年。我們認識的契機,確實是在w-inds.第一次巡演「請讓我們擔任開幕表演嘉賓」時第一次見面。當時對於超緊張的我們,w-inds.帶著溫暖的笑容幫我們打氣「加油喔!沒問題!沒問題的!」,還目送我們站上舞台。這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那場巡演過程中,還和龍一一起去抓獨角仙…雖然最後還是沒能抓到。也記得和涼平一起吃著外燴。至於和慶太…我真的沒印象了(笑)將身為師弟的我們當作朋友、夥伴般看待,真的很開心。從那之後過了15年。雖然我們彼此都成長了,但現在也還是像過去那樣,繼續維持著既是前輩又是朋友的關係(笑)。雖然有的時候很狂妄,但今後還請繼續多多指教。下次w-inds.和Lead再一起去吃燒肉吧!!

(2)所有歌曲
坦白說,我真的是喜歡w-inds.所有的歌曲。因為那也是我的青春。自己的手機中重播最多次的歌曲是Everyday、FANTASY,以及Paradox。不論是新歌還是以前的歌,都超喜歡的。

Message #16 YUYA(X4)

(1)恭喜出道15週年。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第一次看到w-inds.的演出,從那之後開始聽很多張CD,也常看w-inds.在電視節目的演出。當時根本從來沒有想過,長大後竟然自己能和w-inds.站在同一個舞台上表演。今後,也請繼續讓更多人為w-inds.的演出感動吧。

(2)NEW PARADISE
在每天往返歌唱舞蹈學校的路上,總是會唱這首歌。學校的發表會也有表演這首歌。以前也被說過我的聲音很像慶太。總之常常聽著唱著w-inds.的歌曲,直到現在這首仍是充滿回憶的歌曲之一。

(3)X4在5月底發行專輯Funk、Dunk、Punk。


Boys on stage vol.9連結:

(1)(w-inds.)BOYS ON STAGE vol.9 w-inds. member’s interview翻譯

(2)(w-inds.)BOYS ON STAGE vol.9 w-inds.~THEME TALK 翻譯

(3)(w-inds.)BOYS ON STAGE vol.9 Staff interview翻譯

(4)(w-inds.)BOYS ON STAGE vol.9 KEITA、SKY-HI與工藤大輝 interview翻譯

(5)(w-inds.) BOYS ON STAGE vol.9 涼平、カイ、ユーキinterview翻譯

(6)(w-inds.)BOYS ON STAGE vol.9 緒方龍一X ISSA(DA PUMP) interview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