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年前曾經說過,要繼續好好更新這個部落格,然而現在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除了正式工作之外,事實上這一年來也有兼差、重返校園讀書(現在正好要開始寫論文),以及學習另外一個語言。

也是因為這些事情交替著進行,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很久沒有看推特,這裡也很久沒有更新了。

 

就算w-inds.正在個人活動期間比較沒有公開消息,但我既然選擇重新開啟這裡,也不想放棄過去十年來的累積,

該好好地更新才是,也算是一種output的練習(最近看完一本論述只有input而沒有output的方式進步有限(或是根本不會進步)的書籍,覺得很有道理)

 

可能以後我會一週固定一個時間更新文章吧。星期六晚上之類的,這週就先以這篇為主XD

11月開始盡可能星期六晚上更新個一到兩篇。

 

喔對,居然明天開始就是11月了,,,

今年大概是我人生至今最忙碌充實,留下很多不同回憶的一年,大概也是一個能抬頭挺胸地說是個很充實的一年吧。

年初我對自己的一些要求,到現在其實都有達成,就算不到100%,也有80%。

雖然中間也是有很多徬徨不安就是,但我決定要給自己適當的讚美與打氣。

年底回顧的時候再來分享這一年的一些點滴。

 

2018年剩下的兩個月,也要繼續帶著幹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