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NDO更新好多照片!!

這張畫素超高=  W  =

20131031indo  

其他的照片請點網址進去看喔=  W  =


2013-10-31 19:14:59

http://ameblo.jp/mp-indo/entry-11661326830.html



ななななんと!

居居居居居然!!

w-inds.のお三人様がインドウに帰って来てくれましたよ~~~~~~!!

w-inds.三位貴賓回來光臨INDO囉~~~~!!!!!

慶太くんはぶらりとちょこちょこ顔を見せに来てくれたりしてましたが3人揃うのは久しぶり!

雖然慶太也有過臨時起意現身本店,但3人一起光臨可說是好久不見!

ファンの皆さんもこの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したよね

歌迷也很期待這一天的來到對吧?

 

恒例の大看板にサイン

照慣例在大看板上簽名。

 
涼平くんから

從涼平開始簽名

龍一くんはファンの皆様からのメッセージが気になって熟読

龍一很想知道歌迷寫了什麼留言所以很專心看著

後ろから慶太くんも覗き込み

慶太從後面偷看


PV撮影についてちょっとお話したのですが雨が降ってかなり寒い中本当に過酷な環境だったとか。

想稍微說一下關於PV拍攝的事情,當時真的是在下著雨而十分寒冷的嚴酷環境下拍攝的。

慶太くんは一番最初に気圧の変化を感じたって言ってました。

慶太說他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氣壓的變化。


そんな中で作り上げた作品、皆さん是非堪能してください

在那樣的環境下完成的作品,請各位一定要體諒喔。


出来上がったサイン入り看板

完成的簽名看板。

そのあと龍一くんは「俺もみんなにメッセージ書こ」と書きかき

就在那之後龍一說,我也要寫一段話給大家,就開始寫了。

3人ともファンの皆様へメッセージを残してくれていますので是非見てくださいね

3個人都留了一段給歌迷的訊息,請各位一定要看看喔

20131031indo01  



新曲「A Little Bit」はより個々の高まったパワーが結集され「おかえりw-inds.!!」と言いたくなる嬉しいものになってますよね

新單曲A Little Bit更是聚集了每股漲滿的能量,想大喊著"歡迎w-inds.回來"這樣的喜悅對吧

イベント前の忙しい中時間を割いて来てくれたメンバー&スタッフさんに感謝です

感謝在活動之前最忙碌的時候還特別光臨本店的團員和工作人員。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