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生放送的情報重點提示:

(1)The Shot確定會在今年夏天有追加公演!!!但是時間和地點仍然是機密,所以請各位耐心等待。

(2)藍光化的AGEHA、THANKS和JOURNEY演唱會會在7/3發售。

(3)各自播了VTR~涼平:一段The Shot的現場演出(super star RYOHEI那一段);龍一: All City Steppers的Precious整首歌;KEITA: Magic的PV

(4)如果哪一天w-inds.這個團體結束了,絕對絕對不會有"再合體"這個情況出現。


 

20130529 ニコニコ生放送 

w-inds.が久々に全員で集まってみた。~本当は、全然久しぶりじゃないんだけどねwwwww~

最後統計的數字是,觀眾數:47478人 留言數:163569

 

一開始先播了阿太的吸血鬼王子殿下的Magic PV。

之後就是Move Like This的演唱會,播到say yes 沒有播安可段落就結束了w

------到這裡是29509人--------------------------------------------------------------------------------------

還有六分鐘左右的時間,是播listen to the Rain。

 (還有一分鐘左右時字幕上出現了)

龍一: 大家好!!

我想大家應該沒有注意到我也有在看吧XD戴上麥克風囉。再等一下喔。

 

----------------------------------開始------------------------------------------------------------

一開始就在玩疊疊樂。

然後龍一說,讓疊疊樂垮的人要模仿。XD


慶太:我才不要模仿咧。反正我常常模仿,大家應該都膩了吧。而且大家應該比較想看涼平和龍一模仿。

涼平:才不要咧,這我又不拿手。

龍一:好希望這個遊戲可以快點結束,太恐怖了。

涼平:好恐怖好恐怖(因為快倒了)

(涼平還因為工作人員鬧他,很兇狠地瞪著他們XDDDDD慶太說:那AD真的是笑得太誇張了點)


輪完慶太和龍一再回到涼平時真的已經搖搖欲墜了,果然沒幾秒後疊疊樂就垮了。

涼平只好開始模仿。涼平定番: もっくりもっくりみち

(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這搞笑梗是怎麼回事)

 


(正式開始)

2013052903  

三個人一開始就打招呼: 好久不見,大家晚安。

龍一 :之前出道周年紀念日的時候,雖然也有線上播出,但那不是生放送而是錄影呢。這一次是生放送喔

慶太: 是說我超介意的耶,雖然我們三個人眼前都有電腦,但是龍一的電腦為什麼這麼順暢啊?我的畫面一直斷斷續續的。


-------------------32200人喔!!!---------------------------------------------------------------------------------


慶太: 其實對於今天的節目,我們也沒特別先設定好要說什麼的耶。就隨心情而定吧

龍一說了這一次的特別節目: w-inds.が久々に全員で集まってみた。~本当は、全然久しぶりじゃないんだけどねwwwww~

慶太: 雖然是好久不見,但是其實我和涼平昨天有見面呢;然後後來又和橘子新樂園的RYO見面,龍一也一起吃飯這樣。

不過對歌迷而言真的是很久不見呢。

那麼節目一開始要先做什麼呢?就從念歌迷的來信開始好了。你知道這種橋段,如果大家不寫信過來的話,我們反而會很困擾的(全體大笑)


涼平: NICO綽號SHIHO。這應該是女性吧 (慶太:女性啦一定的吧) 還是千葉縣出身的喔~。你好我是千葉。(慶太笑翻)

"看到好久不見的三個人又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經歷這一段時間(開始演啜泣)才知道,原來w-inds.在我心中的存在感竟然是這麼大.....

以後會一直支持w-inds.下去,也會一直愛著w-inds.的。"

慶太: 等等等,剛剛有個comment寫說,他很擔心涼平的狀況,不知道涼平是不是喝醉了?


(因為今天隊長大人根本是一整個大崩壞XDDDDD

大概也是久違的合體公開活動吧,所以很我們一樣都很興奮)


龍一: 進入2013年之後,大家比較少團體活動,都是各自solo的活動,不如這一段就來報告一下SOLO的狀況吧。


~~題目: SOLO 突擊報告~~


首先是涼平。

涼平: 這個月初啊,有舉行The Shot公演。就是dance showcase(這裡翻了一下手上的流程表)

大家有看嘛?(龍一打字問大家)

慶太:談談你自己對於這一次表演的想法吧。

涼平:對我來說,是一個想要實現自我挑戰的記錄吧。這一次除了和DA PUMP的KENZO,還有和MASAO老師合作。整個表演呈現出和過去的自己完全不同的形象。

龍一:和在w-inds.隊長的涼平完全是不一樣的呢。具體來說,The Shot的涼平感覺上又是更進化的一面,將"千葉涼平"這個人的另一面完全展現出來。

尤其是看到涼平面對The Shot的大家,是一種帶領大家往前衝的感覺呢。真的是到目前為止沒看過的。

慶太:我在休息室時看到涼平和大家溝通的氛圍,讓人充分感受到高度的專業意識喔。

涼平: 其實一開始和經紀人討論的時候,是想以舞蹈為表演主軸,但是整體內容而言,果然還是想做不同於以往的新東西呢。

但是那比較像是,希望可以把過去累積到現在的成果表現出來的感覺。

我覺得就這一點而言,我還滿有自信的,而且也感覺比過去進步很多。


(結果這裡,龍一好像有說到身高什麼的,涼平馬上就反應:什麼?是惡意批評的嘛?

涼平馬上變臉,凶狠地瞪著: 我絕對會擊潰他的喔,而且我絕對不會輸的)


(VTR部分) 

影片介紹時不知道為什麼聲音沒有辦法播出來,所以大家只能看畫面。

但是因為很多人沒有看過,所以突然播SUPER STAR那一段的時候,

龍一和慶太就說,等等等等,涼平要一邊解說啦不然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XDDD

龍一和慶太都說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呢。慶太還特別強調說,只是看到畫面就會引起各位的興趣了。

然後畫面就重播一次。

涼平:一開始先坐車,然後有紅地毯。下車之後就很多人出現,要簽名,握手什麼的,還有人推擠跌倒,扶對方起來這樣。

(畫面中有女舞者用誇張的震胸畫面表演心跳加速的感覺)

慶太: 你這整個很貼心耶。現實生活也是這樣嘛?

涼平: 現實喔,有的時候會無視啦。

龍一: 真的很多人包圍呢

慶太:要進家裡了嗎?(還沒還沒)那在家門口前面怎辦呢?

(突然時間停止,涼平開始惡作劇,和歌迷拍照之類的)

最後台上舞者呈現整齊的隊形跳舞,結果慶太一句: 小千葉很會跳嘛,馬上被涼平涼涼地說: 你這是在蔑視我嘛w

 

(結束播放)

慶太:這樣可以嗎播這麼長一段?根本就是第一段都播完了吧。

涼平:不知道為什麼聲音播不出來呢

龍一:之後還有很精彩的表現呢。

涼平:對啊,還有演出很輕浮的感覺呢。

慶太 :希望可以再看一次(結果這裡阿龍同時說:好像會有呢)


然後慶太就和龍一說: 等一下等一下,你要附和我的立場啊。當我說"好希望會有追加公演"的時候,你怎麼可以說"好像會有"啦!

龍一:不是嘛,我是指有人不是在問說,可不可以在慶太的演唱會上看涼平的舞蹈表演啊,我說那個好像會有喔。

慶太:喔那個喔,很多人都這麼說耶,說,希望可以在慶太的演唱會看到涼平的The Shot公演。連我也很想再看幾次呢。


涼平: 但是啊那個事實上會有喔!!!!!夏天!!!(慶太和龍一都很驚訝:有追加公演囉!)對啊,已經決定囉(自信笑)

但是目前還不能說是在哪裡演出,是個祕密。

2013052904 

 (這是隊長大人說: 追加は夏に来る~~!!的動作XDDDDDDD有沒有一整個崩壞XDDDD)


慶太和龍一紛紛道賀隊長XDDD

(聽到之後太興奮了!!!隊長大人真的太棒了恭喜你!!!!!)


這一段三個人又搞笑了XD

當涼平說完謝謝大家之後還又說了ちょんまけ(時代劇用語: )

慶太大笑說那是在演まっづく的台詞吧XDDD是在時代劇的用語

龍一也立刻反應很快地拿出刀劍來,說: 我也要まっづく一下(笑)

 

龍一的All City Steppers(以下簡稱ACS)

慶太:龍一的位置不一樣呢,整個音樂性和w-inds.也很不一樣。

龍一:對啊,我是主唱兼吉他手。是說關於這樣的類型,我是有在w-inds.的fan club時嘗試過,但只有一小部分而已。

也是想說趁著慶太SOLO活動的時候,組個樂團玩音樂,呈現不同地自己給大家看。

而且你們兩個也都有來看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人團體待久了,反倒是很堅持三人組合呢XD

演奏風格比較是以SOUL MATE的感覺演出。


(進VTR)

PRECIOUS(曲名),整首完整播完。

慶太: 呀~~~~!!!(以下是字幕)

龍一: 喔齁齁等超久的~ ACS太帥了。(本來是打個三角形符號,有看過NICO用語應該知道三角形符號是說"~好帥"這樣的意思XD)

涼平也打了ACS~!!!


(VTR結束)

龍一: 謝謝。

慶太:真的太棒了,很吸引人呢。

龍一:這一場的追加公演是6/1,在新宿BLAZE有兩場公演。

慶太:6/1?不是很快就到了嗎?

涼平: 糟糕了!

慶太:為什麼對涼平而言糟糕呢?

涼平:唉呀~我是站在歌迷的立場說的啦,馬上就到了但來不及去不是很糟糕嘛wwww


慶太SOLO

慶太: 即將在6/5發行專輯SIDE BY SIDE了。 這一次是想表達"共存感",有很熱情的自己和冷靜的自己。

希望可以將自己的最大可能性表現出來

(結果龍一在一旁戴起貓耳髮箍)
2013052905  

慶太還就這樣拿起來戴在自己頭上!!!!!整個超萌超萌超萌!!!!

2013052901  

還開始一邊自己認真解釋,左邊的貓耳是side,中間的髮箍是by ,右邊的貓耳是side,所以合起來就是side by side。

認真解釋完還說:最好是啦笨蛋。

(笑翻)


龍一:這一次在整個音樂方面很有堅持呢。雖然簡單來說就是帥氣兩個字可以形容啦。如果是認真說的話,就是,這樣的風格我在日本還沒什麼聽過呢

而且每一首歌曲當中都可以感受到慶太的堅持呢。

慶太:這一次總共有13首。其中一首是和SKY-HI合作的Slide'n'Step特別版。另外,還有和一位叫AISHA的女歌手和 AKLO合作。

你們兩個人都已經聽過了吧? (道產子異口同聲說超帥)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聽到大家說很帥呢。

龍一:你知道嗎,其實我也很激動呢,因為是自己的團員嘛,當初一聽到時馬上就為這張作品感到開心,因為慶太真的做到了呢!!

所以當知道這張作品完成的時候覺得很幸福很興奮呢。而且,正因為歌迷大家是這麼支持w-inds.的,

所以我當然也希望可以將這麼好的作品推薦給大家。呈現出我們更多的一面讓歌迷了解。


慶太:那麼大家就來看其中一首製作完成的MAGIC PV吧。

大家開心嗎(龍一字幕)

777777777(還打出這個XDDDD 因為那一句:EVERYBODY SAYS NANANANANANANA)


(PV播放結束)

慶太: 就是這樣感覺的一首PV (涼平說:真的超帥氣)

慶太: 但是我最開心的是你們兩個在喔,很溫暖的反應,謝謝你們。

龍一: 一下子變得好溫馨喔


(話說,我在聽到這一段的時候真的要哭了......)


之後慶太說到自己六月和七月的行程。好像涼平都會到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補行程8 )


慶太:雖然自己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明天我要去上一個「ごきげんよう」的節目呢,這節目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上過。

 

(進入擲骰子回答問題部分)

有三個部分,SOLO 和 回答歌迷問題,還有w-inds.相關的

龍一擲到: 10年後的w-inds.

慶太: 十年後喔,我就38了呢(涼平:很好啊是個好歲數)話說我們到那時還會不會有跳舞的自信啊?就實際上來說。

龍一: 應該還是會有吧。

慶太: 龍一覺得呢?

龍一: 我想應該還是會繼續表演吧。啊我要說,如果五年之後w-inds.結束了,10年之後再合體這件事情一定是很奇怪的對吧?所以不要再合體了。

涼平也在一旁附和說:對,絕對不要,絕對不會有這件事情發生。

慶太: 那麼我們就作出結論了,就算w-inds.解散之後也絕對不會有再合體的情況出現,就這麼決定了!!

不過話說回來,就體力而言,我想我們因為現在就一直在訓練上面加強這個部分,所以我想照目前的訓練狀態,

應該是還可以繼續負擔演唱會的吧。

結論: 十年之後的w-inds.依舊抱持著高度意識繼續努力下去。


慶太擲到的題目是: 如果自己來做其他兩個人的solo的感覺是什麼呢?

慶太: 如果我以樂團的形式出現話一定很奇怪吧?

龍一: 不會吧,為什麼?

慶太: 反正就是不搭...這麼說來我也不適合舞蹈劇呢。

龍一: 那反過來問的話,你想做什麼樣的舞台劇?

慶太: 音樂劇吧,可以唱歌的(開始拉高拉長音唱歌XDDDDD) 有身高限制,音量什麼的也要很夠呢。

所以結論是,我沒辦法做屬於你們兩個人的solo形式呢。


涼平擲到的是:Solo和w-inds.不同的地方?


涼平: 這有很多呢。比方說,有身為w-inds.不能說不能做的事情,但是在solo的時候可以嘗試。

相反的在solo中吸收到的經驗,其實也無法帶入團體中,也是有限制的。

具體而言,因為我很珍惜重視w-inds.這個團體,所以我有在w-inds.的形象,這是我所期望的w-inds.這樣的感覺。

所以基本上我是分的很清楚的人呢。

龍一說: 但我覺得分這麼明顯,應該很辛苦呢。

慶太: 我太佩服你了。


---------慶太:以上是很棒的talk 結束--------------------------------------------------------------------------------


慶太:現在幾點(工作人員:剩十分鐘不到)糟糕完全沒時間耶。

龍一:40000人了呢(鼓掌鼓掌)

慶太:那之後怎麼辦呢?

龍一:那就來個"用照片記錄w-inds. 私人時間"吧


首先是慶太的。

第一張:k1  


道產子: 整個工作室連電腦桌面都好乾淨喔。

慶太: 對啊,不然我專心不了,所以如各位所見我只有兩個資料夾而已。

 

第二張: k2  

慶太:這是新買的藍牙耳機,而且是最新機種。 聲音可以隨著抬頭低頭調整音量啊(之後就是功能介紹XD)


涼平的。

第一張:ryo1  

慶太對涼平說,原來你喜歡小島琉璃子啊XD

涼平說:對啊你怎麼知道?(然後又一秒說:最好是啦笨蛋)

(笑歪,這一次很經典的兩次バカヤローXDDDD)


涼平: 我大概一周平均會買4本漫畫雜誌。但是之前因為公演的關係有稍微中斷一陣子。

(慶太和龍一嚇到了,其實我也嚇到XD)

龍一:而且到了國外參加公演什麼的,工作人員還會很貼心地去幫忙買呢。


第二張:ryo2  

涼平:最近很常看電影呢。特別是啊,因為之前好想去看鋼鐵人3,所以看完第二集DVD之後,連續接著看3呢

慶太:所以對涼平而言最能放鬆的是漫畫和電影。

涼平:對啊,多看的話可以幫助自己很快融入那個劇情和主角的心情中。

龍一:這對音樂而言也是很重要的呢。


慶太一直大叫說好想看鋼鐵人3XDDDDDD


最後是龍一的:

第一張是:r1  

LONG BOARD的酒

像卡布奇諾那樣的濃醇感 。而且名字又很有衝浪的感覺。 龍一超喜歡的。

有網友評論說:這看不出來是酒呢。


第二張r2  

是朋友的車庫。邊喝咖啡邊聊車的話題,大概在休息日時都會這樣。

慶太馬上羨慕地說: 龍一的休假日真的很有品味呢。

龍一 : 大家可以為了同一件事情開心相處真的是很幸福呢

慶太說: 真的很有男子氣概,成熟大人的感覺呢。看看龍一的興趣是騎車啦,衝浪啦之類的,我超憧憬的。涼平也說很羨慕。

龍一還說,希望涼平可以多多和他去衝浪,說不定可以更自然地把チャラ千葉的一面表現出來呢。


(這裡雖然超過時間了,但是得到十五分鐘的延長機會!!!!!!!!)


第三張:r3  

慶太和涼平同時大叫:這張真的超帥的。

龍一:這是在朋友經營的服飾店中賣的服飾。但是拍照的時候真的是太熱了,而且那材質又很硬根本是動彈不得。

慶太:超帥的啊!!!!


歌迷來信

這一段因為時間關係只有兩個歌迷的留言被念到。

不過有一個地方是,涼平模仿一位前AKB48的成員的口氣說話的樣子XDDD

但是真的很抱歉我和慶太和龍一的反應都一樣完全不知道這是誰XDDD

(20130531   後來,似乎是有隊長大人的歌迷在推特上告訴這位小姐模仿的事情,才知道原來她是大崛惠

http://ja.wikipedia.org/wiki/%E5%A4%A7%E5%A0%80%E6%81%B5)

 

總之,涼平真的很喜歡看電視XDDDD

 

 

最後一位歌迷是問說,會不會常常想念團員。

涼平說,超想的啊,尤其是在MC的時候特別想念。

慶太是說:還是不知道喝水的時間該怎麼拿捏。因為不喜歡大家一直注視我喝水啊(笑)

還有一次是參加Beat Connction的時候,正當要喝水的瞬間下一首歌曲的前奏就開始了只好慌慌張張地繼續表演。

龍一: 我喔都是要睡覺前(笑) 沒有啦, 因為兩個點都被你們講走啦。

而且坦白說因為我還有團員,也是三個人,所以比較不會寂寞啊,也不太會有不知道該不該喝水的問題。

最後涼平說:我還是比較喜歡w-inds.三個人在一起的感覺(笑)


我也是喔>/////////////////////////<

 

--ending--

龍一:44000人了呢

做個結尾巴。

龍一:雖然工作上很忙錄,但最近開車去海邊也是會聽著w-inds.的歌,聽SIDE BY SIDE專輯呢。

涼平:這一場結束之後還有和白金會員空中叩應對話喔。

慶太:其實今天會聚集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3張演唱會作品 AGEHA THANKS JOURNEY的藍光版要發行了! 時間是7/3。


(播了一段藍光版私藏畫面)


在播放的過程中,三個人還是說,那時候真的好年輕喔,好想回去這樣w

涼平: 突然覺得好寂寞。

慶太看著龍一: 你怎麼一臉要回家的感覺


------45000人謝謝!!!---------------------------------------------


3人最後:希望還可以再繼續相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