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友人錄音下來。不然這檔案馬上就被龍一秒刪了。

龍一一開始說他的夢幾乎都是會連續的。
然後就分享了其中一個他做的夢境。好像是和人撞車(龍一的責任這樣),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去了一對兄弟的家裡慶祝?

而且那兩個人好像是他很早就認識的樣子,但不是真正的認識,而是憧憬的對象。 

之後就提到再過不久,涼平就要過31歲生日了。
提到要送涼平PlayStation 4當作禮物(噗)
因為話題說到生日,於是龍一就提到對於自己馬上就要30歲的看法。
他說等30歲這一天的來臨已經等很久了,終於等到了,很期待會成為怎樣的30歲。
又說,覺得29歲這一年覺得大家都似乎慢慢變化。像是w-inds.反映在海報上的變化(噗)


龍一說,對歌迷能說的,就是希望各位都能擁有很精采的人生。畢竟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請好好地忠於你自己的想法過生活。


因為是人生的話題,於是就說到結婚這件事情。
龍一也說,結婚應該是每個人的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吧,很重大的。
他說:我啊很想要小孩呢。之前現場演出結束之後,和Ryuki一起去吃飯有提到這件事情。

其實這件事情我常常在想,想對15年來持續支持我們的人,對你們說自己的想法,就是,自己的人生還是要兼顧平衡。當然囉希望你們能幸福。

而我的幸福啊,嗯應該用"幸福"兩個字沒錯,其中一個是犧牲了什麼,來讓大家覺得幸福。這是其中一個選項。
我是這麼想啦,但是啊,大家還是會希望我幸福吧。畢竟常看到這樣的留言。

所以我就覺得,不結婚但會生小孩好像是最好的選擇吧,也不會入籍(登記結婚), 我之前也有跟Ryuki說過。

嗯就是私生子

不行?果然是不行啊? 但為什麼不行呢?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啊。
喔會好好一起住喔,當然也會好好負起教養小孩的責任!
只要不曝光就好了? (看歌迷留言)是沒錯啦,但那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啊?

只是常被說,討厭看到我結婚什麼的...所以我就會覺得,不結婚有小孩是最好的方式了啊。

入籍其實也是OK啦,但大家不希望看到我入籍吧。
其實沒有必要入籍啦,反正沒入籍的大有人在啊。我自己原本是沒有這樣的打算啦。不過到時候再說囉。

姓氏跟誰啊? 都可以啦,到時候再決定就好啦。

嗯...這是我的人生啊。


啊最後,想要來聽一下吉卜力的音樂呢,快結束了這twicast。
那就來播這一首好了。風起(宮崎駿的電影)的主題曲"飛機雲"(有放BGM)

嗯~和Ayaya唱的版本感覺不一樣呢。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