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ma.co.jp/pc/program/menicon/sp/program/index.html


承接上一周的"感到幸福的瞬間"的話題

涼平: (關於這個話題的第一名)不好意思拖了一周。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慶太和龍一: 剛剛嚇死我了...想說你要和朋友打架啊。

主持人:你比較喜歡熱鬧的氣氛嗎?

涼平: 熱鬧啊...我雖然也喜歡人數少的時候,主要是最近對於過去一直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特別感到幸福,

果然和過去相比自己的想法改變很多呢。所以很珍惜這樣的感覺呢。一個人吃飯應該不會太開心吧?

可以和誰一起吃飯,一起共度某一段時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主持人: 團員會一起去吃飯什麼的嗎?

龍一: 會啊,雖然次數不是很多,但會一起吃飯喔。

主持人: 不論是在國內外都一樣嗎?

涼平: 會喔,不論是否有工作。

龍一: 而且是在LINE上約好。而且會用貼圖喔。

慶太: 我會用呢。是貼圖達人(笑)只要貼圖就可以聊天了。

涼平: 還達人咧(笑)

龍一: 有很多種貼圖不是嗎?

慶太: 對啊。

主持人: 你喜歡的貼圖是什麼?

慶太: 布丁狗。

龍一:什麼啊也太可愛了吧。

主持人: 很可愛耶。所以你們會用LINE約吃飯。大概都會吃些什麼呢?

三人: 吃肉。

龍一:也會吃牛排。不論是在國內各地,或是到海外,幾乎都是吃牛排。而且越是在海外,就越是會吃牛排。

特別是慶太,吃的量大概都是以公斤論的。

慶太: 我大概都會吃到一公斤以上吧。

主持人:也太厲害了吧,貼圖達人。

龍一: 是啊不僅是貼圖達人也很喜歡吃牛排喔。

主持人: 不過是為了補充能量對吧,唱歌跳舞什麼的很耗體力呢。

慶太: 對啊,在貼圖的時候也會思考,所以很耗體力呢。(笑)

龍一: 哪是,都是靠直覺不是嗎?

主持人: 其實就某個角度而言,涼平的第一名也是三個人心中的第一名對吧。

龍一和慶太: 是的。


主持人: (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告知)巡迴演唱會的內容大概是怎樣的呢?

龍一: 這一次是包含新單曲發行在內的演唱會,也加入以前的專輯歌曲。所以也不能說是以單曲為主的演唱會啦,

總之在音聲方面,由於去年著重在舞蹈部分,音聲部分是現成的,但這一次是現場演奏。不論是現場感、臨場感、團隊感都和去年的

表演形式大不相同呢。

主持人: 再度讓人感受到成熟境界的演出,是這樣說嗎?

涼平: 不過我們早就已經是成人了呢。(龍一: 逐漸變老的傢伙)如果也能呈現出這樣的感覺就好了。


主持人: 很讓人期待呢,而且也確定追加公演的場次了。日本武道館和香港公演。這一次是在香港開海外場呢。

龍一:對啊,2014年的第一發海外演唱會。

主持人: 最近好像常聽到w-inds.出國呢。

慶太: 我反倒是都待在家裡呢。

龍一: 是在說工作的事情啦。

慶太: 啊抱歉抱歉。是啊,謝謝邀請讓我們到海外演出呢。

龍一: 但是即使是如此,慶太也都待在飯店裡啊。

涼平: 都待在房間裡。

主持人: 真的啊?

龍一: 旅館>車子移動>會場,然後會場>車子移動>旅館。

主持人: 都沒有到處去看看觀光嗎?

慶太: 幾乎沒有呢。都待在房間裡,然後帶電腦過去這樣。(龍一:玩遊戲)

涼平: 其實也出不了門啦。

慶太: 就是啊。

龍一: 是啊,因為會在報紙上報導我們住的房間號碼。

主持人: 居然會報導到這種程度啊?

龍一: 然後隔天一早醒來,就會看到房門縫塞了很多信,一打開房門會看到很多杯麵,感覺自己變成了地藏王菩薩了呢。

像是什麼祭典一樣(慶太笑歪)

慶太: 是真的喔,而且在大廳總是有很多人等著。

主持人: 果然日本和海外的歌迷表現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慶太: 真的呢,連應援的方式也都有很大的不同。

主持人: 像是怎麼樣的呢?

慶太: 亞洲的話,就是相當狂熱地,將自己的心意毫不保留地表現出來。但在日本比較是會保持距離的應援方式。


主持人:接下來是聽眾來信時間。

龍一: 歧阜縣的KANA的來信。最近沉迷於做PASTA料理,希望可以成為某個程度的達人。w-inds.對料理很拿手嗎?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最拿手的料理是什麼呢?

主持人: 怎麼樣呢各位,關於做菜這方面?

涼平和慶太: 不下廚的呢。

龍一: 我會下廚喔。什麼料理都很拿手呢。

慶太:特別是PASTA呢。納豆口味的PASTA超好吃。

主持人: 燴煮料理呢?

龍一: 繪煮就是,把想吃的一個個丟進去,咚~就做好了不是嗎。

主持人: 好厲害。是什麼契機讓你這麼會做料理的呢?

龍一: 我以前很喜歡看料理實境節目,知道和生命對決的那種感覺,或是生存的那種感覺,在做料理的時候,買了食材,

由自己操生殺大權那種感覺,自己一個人還滿開心的。知道生存的道理才是學習料理的開始。

主持人:料理之道對吧。

龍一:是的

主持人: 那剩下來的食材也會仔細地放入保鮮盒中嗎?

龍一: 那個啊吃是要看時機的呢。不是每個時刻都能吃的呢。

主持人: (這一句聽不懂...所以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orz)

龍一: 不好意思,謝謝讚美。(眾人大笑)

 

主持人:那接下來請慶太。

慶太:大阪府高石市的MIkachi的來信。讓龍一念好了。

龍一: 我每一次擤鼻子的時候一定是用一張衛生紙,(慶太:也太嚴格了)因為用了兩張、三張的話就太浪費了,還會被罵。

那麼w-inds.有自己的規則嗎?

龍一: 你擤鼻子的時候都用幾張?

慶太: 我的話一次都是兩張呢...一張的話不乾淨吧。其實兩張還是有點薄,不安心呢。還是四張吧。隨心情而定呢。

話說w-inds.的規則啊...

涼平:我們有這東西嗎?

慶太: 大概是自己決定坐的地方吧。

主持人: 那站的地方呢?

慶太: 站的位置也是呢。像是以w-inds.的身分坐車移動時,大概都是固定坐什麼位置這樣,如果不一樣的話就不會坐。

主持人: 去吃飯的時候坐位也是很困擾的對吧?

龍一:有的時候會被安排呢,"那麼你們兩位請坐這裡"結果這樣一來我們的"陣形"就會被對方打亂呢,原本的策略就無法進行了。

慶太:很困難對吧?

涼平: 很不協調啊。

主持人: 所以大家都是兩張衛生紙齁? 會惹人家生氣的呢。

慶太: 抱歉太浪費了。


主持人: 接下來請涼平。

龍一:我來念吧。(愛知縣)長久手市的歌迷。這一次和久違的學生時代一起打網球的朋友打了網球比賽。w-inds.各位在學生時代最擅長的運動是什麼呢?

好厲害喔,我還沒有過這種經驗呢。雖然以前我有參加過桌球社。

眾人:欸?!第一次聽你說。

龍一: 很奇怪嗎?

慶太: 不是,是很驚訝,畢竟是第一次聽你說。

龍一:小學的時候啦,而且都在玩。

涼平: 我的話小學是踢足球呢。

主持人: 後來放棄了?

涼平: 畢業之後就沒再踢了。

主持人: 慶太呢?

慶太: 我也是踢足球呢,但在國中時就放棄了。後來到了東京,和很多人繼續踢。


主持人: 那麼來決定另外一個part的題目。

龍一: 既然剛剛是說最幸福的時候,那這一次來個相反的,覺得最寂寞的時候吧。

主持人: 這有提示嗎? 還是三個人已經有共識了呢?

慶太: 誰來決定呢? 龍一嗎?

龍一:我其實還滿常有這種感覺的呢。而且很有自己的原則。

涼平: 什麼意思?

龍一: 像是"不是那樣的吧"這種感覺。大家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有覺得寂寞的時候吧? 雖然慶太應該不是這樣。

我的話則是越多人越覺得寂寞,像是比起兩個人,看著五個人在一起的光景時,反而更覺得寂寞。

慶太: 那感覺我懂喔。

主持人: 那麼題目就決定是這個,w-inds.覺得最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是由龍一代表發言。下一周同一時間繼續發表,請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