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今日とある動物を解体したんすけど、豚とか牛とか解体してる方々すげぇのな。じゃないと食いもんないんだもんな。私解体時の記憶と匂いでサラダで吐きそうになたーよ。ぐーるぐるったらはいジャンプ。

今天為某隻動物進行解體,才知道為豬、牛等動物解體的人技巧實在高竿哪。如果沒有這種技術,想要吃也沒辦法呢。我光是想到解體時的看到景象和氣味,差點在吃沙拉時吐出來喔喔喔。就說了胃會像在翻攪的感覺,好啦我錯了。

綺麗な側面ばかり見ていて何も気がつかずに過ごしていく事の方が多い時代なのかね。

這個時代,很多人都是只看著華麗的一面,什麼也不願深究不去在意地過生活對吧。

11月10日

本来ならいまごろ「もうちょっと波デカかったらなー。」ってな予定だった。※写真はイメージです。

原本的設想是,現在這個時刻,我的台詞應該會是"要是能有再大一點浪就好啦~" (照片是想像的)(這是龍一的衝浪話題,大概是沒去成lol)

11月11日

恐れるな。自分を信じろ。自分の良いところは自分が一番知ってるはずだ。だからこそ、相手の良いところに気がつけるんだ。恐れるな。自分と同じ様な奴らとつるむな。違う世界に生きる人間に憧れろ。だからこそ、相手も自分を求めるはずだ。孤立するもよし。群れるのもまたよし。

不要害怕。相信自己吧。自己的好,應該是只有自己最清楚的才對。正是因為如此,才會特別去注意對方的好。不要害怕。別只和"很像自己"的人來往。憧憬著在不同世界裡生活的人們。

正因如此,對方應該也會尋求自己的存在。雖然孤獨也不錯。但能和他人一起會更好。

そんなに仲良しこよしが心地いか?

原來那麼親密會開心成那樣啊?

私は自分と同じ様な人をライバルとどこかで思ってる。自分と違う人間と深く知り合えた人を仲間だと思っている。

我會在某個點上將與自己同類的人當做是競爭對手。將和自己不同類型、彼此知之甚詳的人當作是夥伴。

言いたいこと、言えよな。好きな様にすれば良いさ。人の目に自分が映るなら、そに瞳に映ってる黙ってウジウジしてんの、自分だぜ。

有想說的,就直說吧。做出你喜歡的那樣就好啦。如果他人的眼中反映的是真實的自我,而在那眼中映照的,既沉默又在那裡糾結的,就是自己啊。


11月14日

あなたとの思い出はいい思い出ばかり。おはよう世界。おやすみ世界。

和你一起的回憶總是美好的。早安世界。晚安世界。(和Ryuki一起去登山了)

龍一轉推:栗城 史多 ‏@kurikiyama  11月14日

人口が減少する日本もフランスのようにいつか移民を受けれなければいけない時がくるかもしれない。その時に格差や宗教の対立が起きればフランスのような事件が起きるかもしれない。日本は八百万の神があるように他の宗教も人にも寛容の和の国です。その文化と精神を忘れてはいけない。

在人口逐漸減少的日本,也許有天就會像法國一樣,到了必須接受移民的時候吧。到了那時,如果社會有了貧富差距、宗教對立,也許會發生像法國那樣的事情。日本是個擁有八百萬神明信仰的,對於其他宗教、人群也好,寬恕的和平國家。不能忘記我們的文化與精神。


11月15日

父さんがんばれ。NHK

父親加油! NHK( 這一天龍爸有演出)


11月17日

弟緒流派禁じ手
弟緒流に属する者は以下の行動を禁ずる
禁じ手其の一: 牛乳が入ってたコップで麦茶なの飲み物を入れない
禁じ手其の二: 何でもかんでもマヨネーズを入れない
禁じ手其の三: 炊飯器で無闇にお米を炊かない

"弟緒流"派別的人須禁止下列行為

第一項禁令:之前裝了牛奶的杯子不會再直接倒入麥茶。第二項禁令:不管怎麼樣也絕對不會把美乃滋加進去。第三項禁令:不會亂用煮飯鍋煮米


11月18日

歳を取るにつれ、長距離運転が苦じゃなくなるのはなぜ?

隨著年紀增長,但越來越不會覺得長距離的駕駛是很辛苦的事情,這是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