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png 

話說年末年初的時候龍一都沒有現身在推特上,引起一陣擔心,前幾天龍一終於現身了,原來是因為從去年年底開始,就因為頭痛、想吐都沒辦法好好睡,一到夜晚就覺得很恐怖,

前一天朋友給了龍一止痛藥之後,終於緩解身體不適感,新年以來第一次睡了舒服的覺,讓他覺得很幸福。而且也提醒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

於是推特上大家送上關懷訊息,讓龍一說:大家真的好溫柔啊~

至於中間那則推特,是因為龍一放了Final Fantasy的人物圖,說是"二次元的極致"。於是就有歌迷推特一張圖給龍一說"那這就是三次元的極致?"

龍一說:對我來說是人生(物語)中的女主角。


最下面一則是龍一想起2015年3月,出道14周年紀念日那一天在niconico直播時,製作單位邀請龍一最崇拜的OTOJYA獻聲,還和他們一起玩了電動,讓他非常感謝。

(詳情請看這一篇:http://kazenatsumi.pixnet.net/blog/post/60271381-%...) 

龍一:突然想起去年3月。Niconico直播的工作人員貼心地讓我和我最喜歡的那位人士認識,但我卻沒有在那之後對工作人員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現在就在此借用推特管道,向當時策畫那次驚喜的工作人員表達謝意,一想到那時的回憶就胸口發熱。弟緒


ps."弟緒"這個名字是之前龍一在推特上自行命名的別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