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龍一的推特了(欠揍)

趁最近這兩天比較有空來整理一下。(結果我跳過料理的了喂)

雖然是大叔了,但我不覺得有什麼丟臉的嘛~在涼平旁邊,拿起桌上兩隻陶瓷湯匙遮住眼睛,鹹蛋超人鹹蛋超人7!!

畢竟是大人了。最近的一次記憶是是在涼平的旁邊,拿著銀製湯匙遮住眼睛,鹹蛋超人鹹蛋超人7!!!

雖然我也很喜歡遊戲,但事實上遊戲的音樂我也是很愛的。很常在聽FF8的原聲帶呢。這一次來介紹其中一首歌曲"思い出は億千万"

當我們完全明白事情的全貌後,其實就能看見希望。首先就從我們自己感興趣的話題開始做起,用自己的雙眼,自己的力量調查看看。

讓人失去興趣的做法,正是那些傢伙慣用的技倆。因為那些傢伙討厭好奇心旺盛的類型。但其實並不是要戳破他們的謊言,只是我們早已知道他們以為不為人所知的真相。

因為故事早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發生。

選舉權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

力量可以使之生存,也能使之毀滅。心中只有慾望的人類,就會將力量用在錯誤的地方。只是為了延續一個權力者的利益,就算失去這篇森林也無所謂,這樣真的正確嗎?

森林與人類,沒辦法兩全其美嗎?

於是就有歌迷在問,究竟霍爾的移動城堡中心思想是什麼呢?現在還不是很懂。

於是緒方龍一老師就出現回答了XD  "根據我的考據,前半段的劇情應該是藉著音樂凸顯盛大的遊行慶典,與魔法(武力與戰爭)的感覺。而魔力並不是用於戰爭,而是為了所愛的人發動的,這就是霍爾和蘇菲的故事讓人感動的地方。不過最重要的是,整齣劇中自然而然的情描述方式很美。"

歌迷:吉卜力系列的優點好難理解,請告訴我。

龍一:為什麼人能夠生存下去呢?其實正是因為承蒙大自然給予的恩惠所致。而你覺得究竟是為了守護什麼呢?其實是愛與和平啊(我誰啊?)

霍爾的移動城堡(大概昨天晚上有重播)超~~~~~~有趣的! 霍爾超帥!!

但是啊~ 霍爾的心其實生病了呢~。那我來看魔法公主好啦。

 

接下來轉戰另外一篇龍一和慶太的專業人士對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