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我看完雖然笑了一整個下午(其實到現在還在笑),很佩服龍一的傑作(他自己註明這是在徵得涼平的同意之後才玩的)

至於葉山先生,龍一說他大概看了之後會哈哈大笑原諒他所以就上傳吧XD

 

是說我真心覺得,涼平不是涼平的話真的很老......(還穿T恤)

涼平的金白髮,還是讓涼平駕馭就好XDDDD

葉山先生用涼平這髮型(和髮色)更老.........(還是穿著T恤)

至於龍一....

這張的涼平(雖然鬍子的位置跑掉了)變年輕了,但是龍一..............

除了好像周星馳以外,我好像預見了70歲了龍一啊(被揍飛到外太空去)

而且龍一還把這個當作他的推特頭像啊lol

他真的好沒有偶像包袱XDDDDDDDDD已經不管形象了XDDDDDDDD

明明才30歲啊~

大家還記得涼平和龍一長什麼樣子嗎XDDDDD

20160623JUNON01.jpg

是長這樣的喔XDDDDD


註記一下:

關於ヒモ這兩個字,不只是單純細繩、袋子的意思,引申義有附帶條件,還有"小白臉"、"情夫"的意思。。。

所以坦白說雖然是很好笑,歌迷大概也覺得是開玩笑,

但掛著官方帳號簡介使用這個詞彙其實不太恰當...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但顯然是我反應過度....)

今天龍一已經改回原本的簡介頁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