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推特

謝謝大家。超喜歡今天會場的聲音呢。而且舞台上手側(觀眾席看向舞台的右手邊;舞台的左邊)走道有神壇,感覺非常安心哪。

喜歡(日本動畫電影「君の名は」女主角)みつは的聲音。

「君の名は」破梗注意。最被感動到哭的內容不是戀愛,其實是描述日本眾神的部分。還有將山描述為神聖崇高的地方,這兩點是讓我哭的原因。在電影中描述的祭祀與舞蹈我也曾經看過呢。最近都沒有去山裡走走,總覺得眷戀而越來越覺得寂寞呢。

在Active Life(龍一主持的廣播節目)也曾經說過,我最近對於基因改造的食品反應都很激烈。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油的基因改造。總覺得蔬菜油有種紙還是棉布燒焦後的怪味。芝麻油原油似乎比較沒有基因改造的疑慮。我家沒有蔬菜油,都是用亞麻仁油調味。牛所吃的穀物。關於食用牛所吃的飼料應清楚標示是否為基因改造的告知義務,似乎並未引起關注呢。像那樣在乳牛的乳房注射大量的賀爾蒙劑量,難道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嗎?雖然我有這些疑問,但還是超喜歡拿鐵的。

雖然是用太白粉炸的,不過還是用麵粉炸最好吃了。話說最近我一直都是用芝麻油炸東西來吃的,不過是用已經倒入鍋中的芝麻油炸馬鈴薯,基本上不要用芝麻油炸會比較好吃。以上。

不過話又說回來最近大家老是推特給我啤酒的照片。啤酒可是滿滿的小麥啊。以上。

本日料理:炸薯條。只是把圖中這個切一切丟下去炸而已。不過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在吃冷凍的炸薯條呢。

20160918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場所嗎?每當煩惱的時候、覺得難受的時候,想要做個決斷的時候,我都會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調整。希望能珍惜屬於自己的場所。這個瀑布,只是我碰巧經過看到的,並不是我所謂的自己的場所,但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