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因為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人,實現各式各樣的未來,人生才會這麼有趣啊。

這是山。繞著山飛行的直升機,想起那座山岳。

這是海。我也想這麼開心地衝浪。

體育日。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之日。齁~。

因為過度使用造成左膝十字韌帶(?)疼痛,結果右膝也開始疼痛,不過已經施針治療了,似乎可以期待一下治療效果。這就是所謂的knee heal !!

knee heel!!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次)

 

不論是什麼都想要自己DIY的毛病(?),但是完成的總是只有自己想的其中之一。

直接買比較快。但我覺得有很多事情如果不是自己動手做,是無法體會的。

手工豆腐師傅。

哎呀~ 興趣好像增加啦。

這是冬天的山。海(雪)和山彷彿融為一體了呢。

對LA的朋友說明神社時,我一直說是"god place",結果查了之後才知道那應該要說是Shinto shrine。。。這用語感覺很不同呢。

20161013 衝浪英姿

用熱水清洗比用清潔劑乾淨多了。朋友的兩個孩子,哥哥妹妹騎在我身上。這幸福的重量完全就是我的死穴啊。

這豆渣的量不尋常。

一開始的敵人是自己。而最後的敵人也是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爬這座山,但真的很不錯呢。

下盤的力量強化了不少,而且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登山方式。

什麼事情都必須花時間深入接觸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