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今天,在w-inds.踏上香港的同一天,

官方消息2011年12月3日亞巡第三彈--首爾!!

然後然後,還有今年最後一本(應該是)寫真集預定發行。

●著者名 :w-inds.
●タイトル: ALL OFF SHOT!!!
●発売日: 2011年11月14日(月)発売 ※一部地域除く
●発売元: ㈱講談社
●価格: 2500(税込み)
●判型&仕様: B5変形版 オールカラー 144ページ

一百個覺得不買太對不起自己ˇˇˇ

不過也是因為我之前只有買了only star那一本,

現在才有閒錢想來敗一下ˇˇ

而且我還可以去日本現場買耶喔嗚嗚嗚嗚XDDDD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花台幣很罪惡(不對)

現在日幣好值錢啊(大拇指)

 

是說我很開心他們終於有第一次的韓國個人演唱會~~

而且可能還會去找朋友敘敘舊?

也有可能會認識新朋友也說不定=   ˇ =

反正他們預計停留四天三夜的樣子,

也不是不可能去上綜藝節目www

搞不好會從韓國紅回日本~~

因為他們這個類型的團體在日本也不多,而且水準又很高www

 

所以到最後就更沒有理由說不學韓文了XDDD

 

總之他們能在韓國辦演唱會我很替他們開心,

也替低迷的日本音樂界開心,

終於可以實現2006年所說的願望,而且是在十周年的時候。

恭喜他們ww

 

雖然沒來台灣,心裡難免有些失落,

但也沒差啦,來了當賺到,沒來當理所當然吧。

反正這一直都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事情,大家就看開一點吧~~

再說,也不見得一定要來台灣不可,

雖然台灣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

但看看這幾年的表現......

我倒希望他們去新的環境新的國家看新的事物,能有不同的體驗,

而不是一再被傷害。

 

所以~~

콘서트가 성공했으면 좋겠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