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捨不得的本專輯最後一周訪談......

話說阿太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隊長大人覺得和你第一次見面很恐怖?

我也開始好奇你小時候到底是怎樣的小孩了XD

感覺和現在的形象天差地遠XDDDD

PART6

http://web.1week.cc/entertainment/music/2012/08/07/36795/

― 先週は「もし自分が女の子なら、どちらのメンバーと結婚しますか?」だったけど、子供にするなら誰にする?

上一周問過的,如果自己是女孩的話會和團員的哪一個結婚,這一次換成,希望團員中的哪一個是自己的小孩?

涼平:子供?(笑)。

小孩?(笑)

龍一:慶太は子供に優しそうだよね。

慶太好像對小孩超溫柔的呢

慶太:優しいよ~。一緒に遊んだりするよ! 自分の子供にするなら、龍一くんですね! 子供はちょっと、やんちゃなくらいのほうがいいから。

很溫柔啊~。還會一起玩呢! 如果是自己的小孩的話,我會選龍一呢! 小孩就是要有點調皮的感覺比較像小孩嘛。

龍一涼平かなぁ? 言うことをちゃんと聞いてくれそうだから、勉強しろって言ったらしてくれそう。

我的話應該是涼平吧? 跟他說什麼感覺就會聽話做到的感覺,比方說要求他去念書,他就會聽話照做。

慶太:そうだね。

對啊。

龍一優等生に育てられ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

或許可以當做模範生栽培成人吧?

慶太俺みたいな子供は、イヤでしょ?(笑)。

像我一樣的小孩應該不討喜吧(笑)

涼平やだね(笑)。

不想要呢(笑)

全員:あはは!

阿哈哈!

― 即答したね(笑)。

一秒回答呢(笑)

龍一:でも、いろいろな才能にあふれてそうだけどね。

但是,感覺是多才多藝的小孩呢。

慶太力で全部ねじ伏せるけど、いい?(笑)

用力量扳平全部的人,這樣可以嗎?(笑)

龍一:それ、最近でしょ? 子供のころは力、なかったでしょ。

那是最近的事情吧? 還是小孩的時候應該沒什麼力量吧。

涼平:いやっ、抑えきれない気がする。だって、小さいころから勢いがあったし。

不是,我是指那種隱藏不了的氣勢。因為,從小時候開始就有一種氣勢。



― 小さいころから(笑)。

小時候開始(笑)。

涼平:そう! 出会ったときには、すでに勢いがすごかったもん!

 

對啊!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完全被那股氣勢震到了啦!


全員あはははは!


阿哈哈哈哈哈!

龍一:あ、でもやっぱり、自分がいいかな。

啊,但果然啊,還是自己比較好吧?

― 自分にする?(笑)。

決定選自己嗎(笑)

龍一:そうしたら釣りに行けるから。この2人は絶対、自然の中で遊んだりしなさそうでしょう。ゲーム買ったから、家から出なさそうだもん。

這樣的話就可以去釣魚啦。這兩個人絕對不是會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的類型對吧。因為會買遊戲玩,所以是屬於足不出戶的那種。

慶太:あの、結局、1票も入らない僕のダメな理由を教えてくださいよ(笑)。

那個啊,請告訴結果完全沒有得到任何一票的自己不行的理由啦(笑)

龍一ワガママすぎる。やんちゃすぎる(笑)!

太固執。太頑皮(笑)!

涼平怖すぎる!

太恐怖!

慶太子供相手に、怖いはないでしょ(笑)。

以小孩為對象的話應該不可能有"恐怖"這個感想吧(笑)。

涼平:いやっ、反抗期の時期が、ほんと怖いですね!

哪是,叛逆期的時候真的很恐怖呢!

龍一骨が何本あっても・・・・

不論有多少骨頭.....

涼平:吹っ飛ばされるよね!

馬上就被揍地七零八落的啊!

慶太:ちょっと、見てる人が勘違いするでしょ~! もとはどういう人なんだって思われちゃうから、もうちょっと、まともなこと言ってよ(笑)。

喂喂喂,看的人會錯亂吧~! 會讓別人誤以為我到底原本是怎樣的人啊? 認真點回答啦(笑)

全員:あはは!

阿哈哈!

龍一:なんか、たとえば俺がハゲてきたとしたら「ハゲ、ハゲ~!」とか言いそう!

感覺上就是,比方說當我禿頭的話,就會一直笑我" 是禿頭耶禿頭!"這樣!

慶太:あはははは! やんちゃってことですね(笑)。

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頑皮(笑)

龍一:「お父さん、ハゲー!」とか言われて、それでショックを受けそうなんで、慶太は、やめておきます(笑)。

把拔,你看那裡有個禿頭! 這樣說我,然後就像是受到驚嚇之類的立刻阻止說,慶太不可以這樣喔(笑)

全員あはははは!

阿哈哈哈哈哈!

 

(取材・文/編集部 撮影/中山かつみ)(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