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隊長大人發這一篇。(鞠躬)

但是這一整篇可以深刻感受到隊長大人的怒氣....

尤其是這一句あなたは僕の性格を読めてしまっている強者です(笑)
 
讓我抖了好大一下......

但真的很謝謝隊長大人。

謝謝隊長大人願意再寫這一篇幫某人"洗清罪名"(哭)

感受的到那種無法言語的感情。


2012-10-23 14:10:23

2012/10/23

スタッフの方から発表してもらったんですが、改めてブログを終了してFacebookに移行す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雖然工作人員已經幫我公告了,但還是再一次在這裡告訴大家,這個部落格即將結束,移至FACEBOOK的決定!

今回はスタッフの方に終了の告知を任せていたんですが、急だったせいか皆さん戸惑っちゃったみたいですね(笑)

這一次,本來是希望由工作人員告知各位這項消息的,但或許是因為太突然了,似乎造成大家不小的困惑(笑)

中には僕がこの事を知ら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とコメントを書いてくださっている方もいますが、さすがにそれはありません(笑)

甚至在留言中還有問說,我不是不知道部落格要關掉的事情嗎?這樣的歌迷,但我必須要說,真的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笑)

結構前にメンバーやスタッフと話し合って決めた事なんで。

這是很久以前和團員與工作人員商量之後決定的事情。

最近やけに蔵出し写真が多いな~なんか怪しいな~と思ってた方は少し勘が良い人です(笑)

那些抱著"最近私藏的照片還真是不少啊~感覺有點奇怪~"的想法的人,直覺還滿準的(笑)

あなたは僕の性格を読めてしまっている強者です(笑)
 
你還真的是讀透我心思的強者啊(笑)

まぁ、今回はいつもとは違って発信の場所を卒業では無く、違った場所から違った形で発信していくと言う事なので皆さんには理解して頂いて気楽に楽しみましょう!

不過啊,只是這一次和平常不一樣,並不是從發布消息的地方畢業,而是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形式發表,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並且以輕鬆的心情期待吧!

たぶん、Facebookやりなれてない人もいると思うけど慣れたら楽しいと思うので是非チェックして下さい!
 
或許,可能有用不慣臉書的歌迷也說不定,但是我想習慣了之後就會很開心使用的,請各位務必追蹤喔!

では失礼します!

那麼,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