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大人久違的更新!!

現在看到他們說著關於出道日活動,或者是來自於他們三個人對歌迷的感謝時,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哭.....

最後一句真的是QAQ網路真的幫大忙了啊....

 

ゆるは @yuruha_15

The Shot見に行ってみたいなーと思ってるんですが、ダンスがメインの舞台なんですよね??ダンスについては無知なんですが、見るのがとても好きなので行きたいんですけど楽しめますかね
⊂((・x・))⊃?

雖然好想去看The Shot,但是主要是以跳舞為主對吧??我對舞蹈完全一竅不通,只是很喜歡看人家跳舞而已所以想去看,應該會很開心吧?

全然無知で大丈夫です。 そもそもダンスやらないのに詳しくなる必要はないよ! 関心持ってくれたり、その場を楽しんでくれる事が有難い。

就算都不知道也沒關係喔。原本就沒有在跳舞也不需要知道的太清楚啦!只要有興趣,和我們一起玩得開心我就很感激了。

 

すみこ @ryo_sumi1003

涼平君に言ってもしょうがないですがPC持ってないので3/14見れません。携帯でも見れるようにしてほしいです。

雖然這件事情和涼平說也是沒辦法改變事情,但我沒有電腦所以沒辦法在3/14看。希望手機也可以看到。

申し訳ないけど本当に僕に言ってもしょうがないかな。 たぶん、色んな都合上PCからのみだと思うけど。 僕は専門ではないのでわかりませんが。

真的很抱歉確實就算是跟我說也沒用。可能考量到各種狀況只有電腦適合吧。我也不是專家所以不曉得就是了。

 

ChihiRo♡  旦那さんと行ってみようと思って申し込みました。男の人も大丈夫ですかね?

我想和我先生一起去看表演。男性應該也沒問題吧?

さんどりよん @mt_215   The Shot見に行きたいんですが一人で行っても大丈夫ですかね?

我想去看The Shot,一個人去也沒問題吧?

 

きょんきょん @ktrrw

314にストリーミングや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デビュー日に3人が見ることができて幸せです\(^o^)/ vol.1ってことは、vol.2とかもあるんですか?とにかく忙しいのにありがとう♡

w-inds.だいすき!!

謝謝你們會在314時在streaming上出現。出道紀念日可以看到三個人真的太幸福了。是說有vol.1代表之後還有vol2嗎?總之在大家這麼忙碌的時候還有這樣的活動真的很謝謝。

好喜歡w-inds.!!

とりあえずVol.2があるかは決定してないから何とも言えないけど、デビュー日は一年にたった一日なのでそれぞれの各地にいるファンの方にインターネットを通して会えるってのは嬉しいですね。

そう思うとインターネットって本当すごいですね。

總之有沒有vol.2這件事情其實還沒決定所以我什麼也不能說,但是出道紀念日是一年只有這麼一天而已,所以可以和來自於各地的歌迷透過網路見面真的很開心呢。

只要這麼一想,網路真的是太厲害的發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zenatsumi 的頭像
    kazenatsumi

    在風的歌聲裡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