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阿風的髮型設計師XD

是說他很久以前有出現在一本偶像應援書的專訪中XD

好久以前了,好像是2006年吧...有一本粉紅色封面,作者其中之一還是w-inds.舞者的日文學習書。

謝謝亮太朗先生的更新!!!


 

2013.3.28

こんにちは、亮太朗です。

大家好,我是亮太朗。


今月も東京修行でカッコいい髪型を量産しています!!

這個月也是在東京修行,然後開始量產超帥氣的髮型!!


3月は卒業や転勤など新しい生活に向かわれていく方がたくさんいらっしゃいます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是在三月畢業,或是調職等等邁向新生活。


松本を離れていく皆様のお髪を担当でき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のは寂しいですが、

無法再為離開松本的各位擔任髮型設計真的有點捨不得....


新たなステージで更にご活躍されることをスタッフ一同祈っております!

讓我們一同為在新的舞台上更加活躍的各位工作人員祈禱!


そして是非こちらのブログでもBELPA の近況をチェック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然後請各位一定要到這個部落格確認BELPA的近況。


さて、先日。

那麼,關於前幾天。

我らがw-inds.リーダー涼平さんのヘアメイクに伺いました。

我們擔任w-inds.的隊長涼平先生的髮型設計師。

5月に行われるイベントに関わる撮影で、DA PUMPのKENZOさんもご一緒で楽しい現場でした。

是關於在五月份將舉行的活動相關的攝影,和DA PUMP的KENZO共事的歡樂現場。

そして、控え室で撮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こちら!

那麼關於在後台拍攝的照片請看以下!


(圖片請點網址  http://belpa.jp/blog/?p=5637)

ツーショットをツーカット!!

雙人照兩張(two shot / two cut)



この日はベースのパーマをいかして大人ツヤカールヘアです。

這一天的基礎樣式是活用捲髮的造型變成相當成熟的亮澤髮型。


5月のイベントはかなりハードなスケジュールでされるそうですよー!

五月份的活動好像是非常緊湊的行程安排喔!


体はお大事に。。

請好好保重身體。。



僕も時間合わせて見に行きたいと思ってます。

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我也想過去看看。



撮影お疲れ様でした!!

拍攝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