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整理(完成)

 

20130703 Zepp Nagoya

位置: 面對舞台右側第五排

開場時間與結束時間: 18:30~20:30

舞台: 請看照片。一樓原本以為是激戰區的地方有一半是有椅子的。

不過聽說橫濱場沒有,大家擠得很辛苦.....

 

20130705 Zepp Namba 

位置: 面對舞台左側第三排

開場時間與結束時間: 18:35~20:30

1372876622505  

 

這是開場前不久拍的照片。其實舞台也就這麼大,中間那樓梯是可移動式的。

而旁邊的牆壁,有的時候會呈現出剪影效果,或是隨著燈光做明暗變化。

雖然舞台很簡單,但就整體感而言,這樣其實也就夠了。

 

按曲目順介紹,因為兩場下來除了Nice & Slow之外,其他大致差不多,所以就以Nagoya場為主,

Namba場有不同的會再註記。

MC的部分,0705Namba場的我記不住順序,所以會直接以條列式的方式呈現。內文是以0703的Nagoya場為主)


 

1. Turn it up

警報聲一出現,耳膜馬上有要被震聾的感覺。

(其實這兩場音樂都超大聲,麥克風也很大聲....特別是Namba場,震到有點不舒服....)

燈光: 紅光四射,之後換成綠色光束先集中再分散到對面二樓舞台上,有點波光粼粼的效果。

之後橘慶太就從分成兩半的階梯中間那扇門,隨著乾冰噴出之後出現在舞台上,於是這場SIDE BY SIDE演唱會正式宣告開始。

服裝: 黑色絨毛西裝、黑色蝴蝶結、白色襯衫(還滿像Waiter的其實XD),金色超閃亮髮型,我是覺得比2009年的Sweet Fantasy更帥就是XD

 

舞者共五人,三女兩男出現,和慶太一起跳著很有氣勢(其實這首歌的風格就是屬於很有力的)又富有漸層變化的舞蹈。

女舞者服裝: 白色上衣,中間露腰,黑色吊帶褲。

舞者名字: Shoji (是Nice &Slow 負責寄送邀請卡的舞者)、Oguri 、KUJINKO、SHIHO、AUCHI

 

Movin' on那一段真的很popping' 。

這首歌的舞蹈和Hey Love兩首是這一次的演唱會中,剛中帶性感的最佳詮釋。

真的很喜歡看這種男女共舞,而且又是很有力與美的演出,就是個帥字能形容。

 

2. Slide'n'Step

這首歌前半段和mv一樣,只是少了兩名男舞者。

第二段開始時,SHIHO先登場,頭髮甩的超美的啊!!!!!!(尖叫)

其實只要SHIHO一出現我的目光就開始會在她和慶太身上移動XDDD

(有的時候還會偷偷被SHIHO的舞蹈吸走目光,就不在慶太身上了這樣.....(噓))

 

其實這一段慶太和SHIHO的互動還滿多,但看著俊男美女共舞就是個保護眼睛的畫面啊~~!!!

完全就是好期待。Nagoya場因為是在舞台右側,這一段互動是在這邊表演,所以Namba場就只能看到背影而已...

而且特別是有眼神上的交流,就覺得台上的舞者和慶太是完全投入,所以也會更激動就是了XD

在共舞部分快結束時,也比MV多了一些互動,比較沒有那麼快轉身優雅地離開。

最後SOLO DANCE依舊是很帥w即使看了很~~~多次,大家還是會尖叫的!!!

 

(ps.Namba場的時候有幾個音不太穩就是)

 

3. Magic

(1)慶太和SHIHO共舞的部分沒有在演唱會上呈現,其實還滿意外的...

雖然說想看的話看MV也可以,可是現場看那氣氛整個不一樣啊~"~

其他兩對跳得這麼性感,我也想看慶太和SHIHO一起跳SALSA騷莎(<<有加一點HIPHOP元素,最近訪談提到的)....

結果就SHIHO一個人在二樓的舞台跳著。

在樓梯上也是等著SHIHO先到一樓,也沒有和慶太互動。

 

(2)將原本AKLO的RAP部分換成DANCE CORNER,但延續洗腦又重低音控制心跳的節奏。

慶太和五位舞者共舞,加上紅色與紫色的燈光互相輝映,呈現性感又很有魄力的帥氣舞蹈。

 

(3) 男舞者拉椅子過來讓慶太坐下,三名女舞者挨過去甩髮的那一段,

都有和阿太先一段狀似親暱卻又馬上推開的互動(好喜歡!!)

嗯...配合歌詞,希望這些女孩在他變成吸血鬼之前快點離開他身邊嗎?(<<其實不用太糾結這個點的)

 

(Namba場時這一段表演之前,慶太有說了句Let's go!我一直以為他有開麥(畢竟聲音很大聲啊...),

但我朋友說,這一句很帥但他完全忘了要開麥喊XDD)

 

大家一起唱nananananana真得好嗨XDD

 

MC 時間(STAFF送上麥克風架)

Nagoya: 自我介紹,以及把solo project的背景大致介紹一次。感謝大家今天來看他表演。

就問,他能不能脫衣服XD當然大家都說可以可以請脫,結果慶太就把外套脫掉後自己說只能到這裡為止了,

大家就開始欸~~~,慶太說: 這是當然的啊,我的本質是歌手,雖然最近上節目的話題幾乎都是和肌肉有關係的,但是我是音樂人喔w

 

Namba: 同樣是在這一段時,就被一位很厲害很有哽的放直接嗆說,快讓大家看肌肉!!!!

然後就被慶太說: 妳也太直接了這樣w

(是說Namba場就這位放超強大一直接阿太的話題還順便吐他槽,整個有哽到我在她後面一排整個笑歪,而且阿太也笑到很無奈XDDDD,

還特地在結束時,過去和她們三位致意XDD)

慶太延續那一位放的"看肌肉"的話題,就認真提出他想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大家喜歡他的話題XD

依舊是那位放很認真地說: 不論是怎樣的慶太都很喜歡;為了讓慶太更有自信,又說: 只要是慶太一定可以的。

還叫他要RELAX  XDDDDDD

 

又褒又貶的,整個很知道慶太想聽什麼....

真的很厲害哪...而且慶太真的是十句有八句都是被那位放引出話題的(大拇指)

深表崇拜。

 

喔對,這一段MC在整體表演上較短,畢竟只是開場白。

 

4. Broken Hearted Passenger

這首歌的安排讓我有驚喜感。

在RAP的時候,舞台上的兩名女舞者(舞台右側SHIHO;左側是AUCHI)隨著燈光呈現剪影;

一位跳完之後就把燈光移到另一人身上;慶太則是在二樓SOLO DANCE~聚光燈下跳舞就是個帥~

 

前半段的歌唱部分整個呈現的是冷調色系和白霧,聲音的轉換都很穩。

 

5. One Night

這是唯一一首從頭跳到尾的曲目,和大家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差不多,只是多了女舞者,在視覺呈現上更性感。

 

6. Searchin'

這首歌一次比一次唱地還要穩,剛開始表演時還會有點破音,Nagoya場Namba場都發揮得很穩。

那三聲很有慶太特色的叫聲依舊很讓人印象深刻w

 

7. Thinking of you

這首歌的呈現方式是我在這一場演唱會中最喜歡的。

我自己當場看的感受是,從舞台上方垂掛下來的三條白布,以及先出現的KUJINKO舞者的表現,

似乎是想呈現一種"無時無刻眷戀卻又無法見面"的感覺。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慶太站在舞台前方開始唱歌時,身穿白色連身裙的KUJINKO也亦步亦趨在舞台後方(白布後方)移動,

但是,經過第一條之後卻沒有在第二條出現,就像是原本兩個感情很好的戀人找不到彼此,或者是女生自己選擇這麼做....

 

之後SHIHO和AUCHI陸續出現,在第一條和第三條白布的位置開始跳舞(她們都是赤腳),感覺很像是歌中劇舞蹈。

用動作呈現一收一放的情感波動,和這整首歌慶太的歌聲呈現出的意境相配,有"純潔"的際視感。

C段旋律時,慶太有個轉身背對舞台,對著第二條kujinko所在位置的方向伸出手的動作,

但就在快要碰觸到時kujinko突然將白布一拉一扯就躺在地上....(消失的樣子)

這時間點就是進入倒數兩段需要吶喊的時候....(Don't turn back)

 

燈光也是藍紫色的,比較偏夢幻的感覺。

 

MC

Nagoya: 

介紹接下來要翻唱的歌曲。慶太說因為從出道到現在他自己的歌不過加起來也才15首,實在無法撐完一場演唱會,

因此他選了自己非常喜歡也很欣賞的歌手Eric Benet的歌曲。

之前在428武道館紀念演唱會上也有翻唱過這位歌手的作品Still With You,是比較低音的,

這一次要挑戰音域較高的歌曲Sometimes I cry

Namba : 內容差不多。

 

8. Sometimes I Cry

記得之前我有說過google這首歌真的是難唱到女聲也不一定能詮釋得很好,

簡而言之,就是賣弄歌唱技巧用的一首歌(正面意思)

對於這首歌的感覺,也就"雞皮疙瘩"四個字可以形容,真的完全被橘慶太嚇到....

完全就像是一座可升可降的音符階梯似的,高音清澈但是中氣十足(加上音響效果,連心臟也跟著起共鳴的感覺)

 

看原唱視頻知道最後還有一整段假高音的連續起伏.....橘慶太唱的之好,都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形容了...

就說神吧...

不過,崇拜歸崇拜,比起這類聽起來像是偏重技巧的歌曲,

我更喜歡他直白的歌唱方式,或是偶爾飆飆高音的抒情歌。

 

選這首歌的用意是...證明自己在歌唱技巧上更上一層樓?或是證明自己在假音轉換上的努力有成,掌握得更嫻熟?

又或是證明自己還能唱,要大家別替他擔心?

(抱歉又想多了....)

 

9. Side by Side

這一段因為要推鋼琴出來,所以有一點空檔時間。在Nagoya時被歌迷拖延一段mc時間XD

慶太在Nagoya說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場還是很緊張,照理說應該第一場都比較緊張的...

 

一開始鋼琴的角度不對,所以有歌迷說沒看到慶太。

慶太趕緊請工作人員調整角度,還說自己要幫忙,就有人大喊慶太好溫柔~~!!

慶太說,因為看不到的話有人會生氣的w

這時慶太不小心被絆了一下,結果台下一片好可愛的聲音XD

讓慶太疑惑說,居然是可愛這兩個字(噗)

 

鋼琴試音時,慶太先彈了一小段Winter Story一開始的旋律,結果大家開始尖叫。

開始要求說可以彈副歌嗎?

慶太說: 蛤副歌? 這首好像沒有副歌喔(笑)結果馬上後方有人說: 騙人!!!

大家就開始點歌,有人說要聽"採到貓了",慶太也真的馬上彈了兩小節(大家繼續尖叫)

還有人說在鋼琴上跳舞,慶太說: 跳舞? Now you're gone嗎?

就唱了 Now you're gone XD整個就是有求必應的狀態。

但是大家之後一直起鬨,讓慶太求饒說,我只是彈個鋼琴而已就饒過我吧,以後我就跳過試音直接彈琴好了(苦笑)

 

實在被凹到受不了了,慶太就說可以讓他準備一下喝個水開始嗎?

慶太喝水之後(中間有男放說NO MIZU(水),慶太差點笑噴)又拿起毛巾擦汗: 大家不知道我是很愛喝水的人嗎XD

 

NAMBA: 一樣是要試音,這一次彈的竟然是Close to you!!!!!!

大家又是一陣尖叫之後,繼續要求慶太把這首歌彈完XD

慶太說,那不如大家一起合唱XDD還真的就彈了起來,大家也跟著一起唱喔XD

還被慶太誇說大家也太強,怎麼記憶力這麼好。

只是慶太也很會玩弄歌迷心思,一直說自己忘記下一段要怎麼彈。

第二首就彈了Deny,馬上又是一陣尖叫。但依舊是說自己忘了要怎麼彈這樣w

還很認真地說,現在他是以KEITA的身分活動中,不是w-inds.喔 w

 

就表演部分而言,事實上是名古屋的狀況比較好,大阪場的真的,大概是因為從名古屋到東京又從東京到大阪有累到,

所以特別是在這首歌唱一句後趁空檔咳兩下,才繼續下一句,狀況不是很好....

有些音聽起來就是乾乾的,而且上不去~"~雖然之前兩三首歌也有這樣的情況,

但我想因為這首是在Sometimes I cry之後唱所以會更明顯。

 

氛圍和之前想像的差不多,就是一盞燈,一架黑色鋼琴,一個王子訴說著一段故事。

 

10. Beautiful Lie

這首歌!!!也是有劇情的表演,是這一次最喜歡的一首歌和表演內容!!!

配合歌詞意境,本來慶太的聲音就很揪心,再配合呈現出分手的心境轉折。

SHIHO穿著火紅色裸背禮服登場(赤腳<唯美),OGURI男舞者穿著襯衫和長褲。

不論怎麼樣兩人總是錯身而過,不然就是女方接收不到男方的心意。

(兩人分站舞台上下兩層->距離很遠->心意無法傳達->彼此掙扎)

特別是最後一幕,階梯上兩人雖然對視,但階梯卻突然在此時分開了.....

兩人只能彼此凝望對方,但卻已經是即使伸出手卻再也無法碰觸.....

 

MC& Nice & Slow

這一段因為要介紹Nice & Slow的表演舞台,所以慶太會稍微停頓。(這時staff會舖上一層紅地毯與沙發還有一盞檯燈)

慶太: 剛剛大家聽完了抒情的和舞曲段落,接下來這個有點特別,我會請一位歌迷到台上來和我一起演出。

(這一段不管是哪一場歌迷都開始悉窸窣窣地,不論是慘叫排斥,還是不安,但也是有人很有風度地恭喜那位歌迷...關於這部分,我個人的感想之後再說吧)

舞者Shoji是送邀請函的使者。

 

Nagoya 場是一樓一位茶色長髮波浪捲的女孩子,情緒很激動...

Namba 場也是一樓,中後方,黑色中長髮,個子很高,因為很冷靜所以還滿主動的。

然後就可以觀察到慶太的應對方式很不一樣。

 

先說一下,這一首歌一開始慶太是剪影出現。

動作就是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出來又是另外一套黑色西裝。

然後歌迷就會坐在旁邊的沙發上。慶太就會走過去開始和她們互動。

 

Nagoya的女孩子,因為情緒很激動,所以大半時間都是用雙手遮住臉,慶太是真的很溫柔地想要安撫她的情緒,

所以有輕輕握住她的前段手腕,然後摸到手;還走到她的身後拍拍她的肩膀,有沒有碰長髮我有點忘了,

但是他之後會坐在女孩子旁邊,很近,大腿碰大腿的距離,然後手伸過去摟住她的肩膀。

可是因為那位女孩子大概是太受寵若驚了所以她真的一直都沒有和慶太有眼神上的接觸,

慶太這時就把她的手拿開,直接握著唱歌(但我也忘了這持續多久)。

最後還跪著對她唱歌....結果這是不論台上台下一整個呈現崩潰狀態

(但是崩潰狀況沒有比第一場崩潰就是,大概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了,而且這一場,聽說動作明顯收斂)

 

阿太還在歌曲結束之後,一直和那女孩子說謝謝。

不過就沒像第一場的歌迷那樣稱讚她演得很好(所以到底是怎樣我好想看!!!!!!)

 

Namba的這位女歌迷,就很主動。

大概是因為知道要怎麼應對了,所以像是慶太只要手一伸過來她就會自己靠過去,快到胸口了XD

其實我有在台下看都有點傻眼XD慶太大概也有點意外,所以他很小心翼翼地應對,就沒有Nagoya場太過親密的舉動。

大概是擔心發生他不能控制的事情?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這一場沒有直接握手,只有輕輕碰觸到兩邊的手指而已。(包上去,但有空隙)

而且也只有摸了一下瀏海....很快地就離開椅子,然後跪下。

雖然動作該有的都有,就是覺得沒有Nagoya場的多也沒有那麼令人揪心的感覺?

 

所以由此證明,要演好這個角色還真的是有困難度....

要是太激動,妳什麼也看不到慶太是用什麼眼光注視著妳的。

但要是太冷靜太主動,慶太大概自己也會再衡量自己可以做到那種程度所以會有收斂.....

結束之後,歌迷倒也退地爽快俐落,轉身就下台了w

 

MC

接下來這一段是最長的mc時間,但其實兩場的話題差不多。

我先寫共有的話題。

(1)髮型

大家都跟慶太說金髮是最帥的。慶太說他自己也知道,因為從大家的反應就知道,整個差很多。

之前黑髮時,大家的反應沒這麼激烈,結果現在到了第三場巡迴演出,大家每一場的反應都很熱情XDDD

所以慶太有問大家是看他的髮型決定要不要來看他的演唱會的嘛?

結果兩場都有人舉這樣,慶太就說真的假的啊,一臉沮喪XDDDDD

然後慶太就說那到底要怎麼樣大家才會接受呢?

問黑髮比較好的,有人舉手;問金髮比較好的,舉手的人超多XDDD

慶太就猶豫啦想說兩種都有人喜歡,這時Nagoya場就有個反應很快的男放說,一半一半!!!!

馬上就被慶太吐槽說,所以是想看黑髮的看黑髮,想看金髮的也可以看到囉?但一半一半像什麼樣子啊笨蛋XDDD(是個梗)

本來名古屋場是有人說光頭也可以啊,但慶太馬上就說這絕對不可以的吧,不適合啊。

很多人也說絕對不可以光頭,不論是Nagoya 還是 Namba場。

 

Namba場有個歌迷反應超級激動,一直慘叫「絶対いやだ~!!!」「絶対ダメ~~!!!!」

慶太就說: 妳到底是誰啊,從剛剛就開始說不行不行的,到底是誰XD是妳齁(手還真的指過去)

慶太繼續問,所以光頭不行齁。那位歌迷繼續慘叫「絶対いやだ~!!!」

慶太整個被嚇到說: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了解你的想法絕對不會光頭的XDDDD

慶太就說可是龍一就可以?大家說對~~~~!!!

再問,那涼平呢?光頭之後大概就變成小學三年級學生了這樣XDDDD大家也慘叫說不行!!!!!!!

但慶太就有提醒: 小心這一句話不要讓涼平知道喔,因為涼平就是那種越是跟他說不行越會去做的那種類型(笑)鬍子不就是這樣嗎XD

慶太整個很了解嘛XDDDDD 

 

另外就是FLY HIGH的小瓜呆頭,有個前排的放一臉很嫌棄的樣子XDD

慶太就說好啦我知道妳很討厭XDD

所以當慶太問: 髮型真的這麼重要嗎?的時候XD

全場就大聲回答說: 是的!!!!!

 

NAMBA場的時候,一樣也是提到不要光頭也不要小瓜呆頭時,

慶太就說:我怎麼有正面被揍一拳之後,又被別人從後面捅一刀的感覺(笑歪)

他還演起被揍的畫面XDDDDD

 

(2) 體型

Nagoya時慶太是說,因為龍一是比較狂野(WILD)的形象,涼平本來就是漂亮纖細型的(慶太這樣說好嘛XDD會不會被隊長瞪)

就很煩惱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定位w結果後來就變成肌肉路線了(笑翻)

然後就開始肌肉話題(雖然這一場Namba也有,但不知道是怎麼接過來的XD)

慶太: 我是從剛出道的48公斤練到現在這樣的喔。(大家就欸~~~~~?!?!?!)對啊,一天吃八餐,三周之內硬是增加了十公斤喔(大家繼續欸~~~~?!?!?!)

我之前有在一個節目上說過自己吃當時是怎麼吃的吧?(歌迷: 7月1日的對吧?)對,大家都有看啊?謝謝。

我是真的照那樣吃的喔,當然也會攝取蔬菜和維他命啦。

那時營養師說,一定要記得每2.5個小時進食一次,連我在睡眠的時候也是喔,睡到2.5小時起來吃,吃完之後再回去睡....

(大家繼續欸~~~~!!!!!!真的嗎?)真的喔,而且對我來說很辛苦呢,因為我不是那麼容易胖的人。所以大家比較喜歡怎樣的體型啊?

以前那樣瘦巴巴的樣子嗎?(自己演很瘦的樣子)大家試著想像一下喔XD(歌迷就說不要那樣~)

那像是YOU & I那樣最胖的75公斤的體型嘛XD那時真的是很壯呢XD應該是最壯的時候吧(笑)

我一直以為男生都會比較喜歡很有肌肉的耶,不是會很憧憬那樣的體型嘛?

(Nagoya的因為男放比較多,反應很快,就說現在最好;Namba因為男放比較少,慶太還找了一下,問第一排的男放肌肉怎麼樣,男放直接跟他比了個NG的手勢)

不行啊?所以現在最好嗎?(歌迷: 對,現在最好!!)現在183公分68公斤的體型最好嗎(歌迷: 對!!!!)

 

因為有人問說怎麼少了兩公斤,慶太就說因為最近比較沒有在練身體,體脂肪也在8%左右,所以就少了兩公斤了....

 

Nagoya:  

因為有歌迷問說會不會有追加公演,慶太就說沒有喔;第一排的香港歌迷就說,快到香港開演唱會。

慶太就說,妳們是香港的歌迷啊? 

我和我朋友三個人也馬上大聲地說,我們是台灣來的,慶太一開始還聽不清楚問說: 也是香港的嗎? 我們馬上說: 不是,是台灣!!

他就笑著看著我們說謝謝:D(要融化了)

 

(3)沒有梗的時候有什麼話題XD

NAGOYA:

慶太說,怎麼辦我快沒梗了XD這時候就好想打電話給龍一求救喔。w-inds.的演唱會上都不用擔心這個部分的,

只要聽涼平和龍一一搭一唱就好XD

大家馬上就說快打快打,慶太說我有打喔,但不知道為什麼接通了卻沒聲音。

(這一段,好像有歌迷推特給龍一提到這件事情,龍一也有推特解釋說,那一天他知道慶太有打電話給他,

但不知道為什麼打了過去,慶太也沒接通,龍一想說等等再打,結果已經是過了24小時之後的事情了XD)

慶太還對著龍一道謝,結果謝錯邊XDDDDDD(這段整個超可愛)

 

NAMBA場是,祝賀生日快樂的梗XDDD

有歌迷說,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有一位歌迷馬上說我也是,慶太說真的啊,妳們要不要乾脆做朋友XD還祝他們生日快樂,

結果整個會場就好多人說他們也生日XDDD

慶太就問說是什麼時候,有的說四月,有的說是聖誕節(慶太說不好意思現在說太早祝妳生日快樂了,放也說沒關係)

慶太整個模仿起認識卻不太熟的那種生日快樂的感覺XDD(還要配合手勢這樣)

 

還有吃東西XD慶太說怎麼到哪都有人問他今天吃什麼,大家真的對他吃什麼這麼有興趣嗎?

NAMBA場還要大家猜他今天吃什麼,大家就把蛋啊、雞胸肉那些說出來,慶太就說大家都知道了嘛,只是我今天還有吃炸雞XDDD

 

(4) 以前很任性,容易生氣

NAMBA 場的: 慶太說他現在在舞台上已經沒有生氣的開關了。

一位大阪放馬上說: 那要怎麼樣慶太才會生氣?馬上就有右後方的歌迷說: 慶太あほ!!!!!

慶太馬上就假裝變臉走到舞台前說: 妳剛剛說什麼?! 但不到一秒馬上就恢復笑臉說: 沒事沒事XD

大家整個和慶太玩得很開心。

慶太還說: 以前剛出道的時候,好像是在仙台場還是哪一次的公演上,走路不小心絆了一下,馬上就聽到歌迷說好可愛,或是也太笨這樣的話,

結果他就一臉很嚴肅地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嘛?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沒禮貌啊...才剛出道耶(16歲)就說那種話...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不知天高地厚哪

而且我其實很容易會把氣氛搞冷w

還有歌迷說到年齡XD

 

慶太說:年齡啊...對耶,我都要28歲了耶。但是涼平很厲害呢怎麼樣看都不像是要29歲的人了,還是18歲的臉XD

龍一啊有的時候看起來很像35歲呢,特別是騎車的時候XDD

(大阪放說: 慶太看起來還是24喔)哇~這一句話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XDDDDD

 

(5) 幫龍一和涼平宣傳個人活動(我忘記這是在哪一part說的了)

 

(6)(Nagoya) 寫真集話題和All night nippon的賭注

話說做All night nippon的現場節目時,剛好是義大利男足代表隊和日本代表隊比賽的前一兩個小時,

慶太說他那天是賭日本隊會贏,如果日本隊輸了他就會說義大利文之類的。

結果自己把話題轉到六年前有去義大利拍寫真集這樣,這一次是在東京拍生活寫真集XD

還說沒想到都要28歲了還能拍寫真集XDDD(一整個就很會找話題聊啊)

最後有說了一句義大利文,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XD

 

話說要進入下一段歌曲時,大家一直盧他不讓他進下一段,

慶太說有沒有人想要聽歌這樣,有很少很少的人舉手,顯然大家很想聽他說話,所以慶太還說,

抱歉喔~請那些想聽歌的人再等一下下XD

好溫柔的=  W  =

 

特別是那位大阪放一直回慶太,很想讓慶太生氣這樣,慶太有點招架不住,

走到舞台另一側(因為那位放是在面向舞台左側,對慶太來說是右側,他就走到左側去)

慶太說, 我不要再往那裡看了XD那位放還問說為什麼為什麼XD

大阪放還說,跳舞吧,慶太說跳舞啊,但是沒音樂的話我跳不起來耶。結果!!!XDDD

大阪放立刻幫他唱起Everybody say nanananananana~ 整個比阿太還有領導力XDDD(笑歪)

還唱了兩次,慶太真的有點無奈,只好說:妳幫我唱了,還是唱我的歌,(但是也只能說)謝謝.....XDDD

慶太後來又走回舞台正中央XDDD說, 關西好恐怖喔,請饒了他這樣(因為沒梗了),

還退後幾步說"我要在舞台中心呼喊救援(請參考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請救救我吧!!!!"

一整個很愛演XDDDD

最後是真的沒梗了,大家才放過慶太讓他繼續下一段XD

 

話說那位大阪放還有說「慶太ごめんね」w也是很可愛的女孩子啦w

不過在演唱會一半時,手機也突然響起Everybody say nanananananana~的鈴聲,也有點傻眼就是。

 

12 Get u back

這一段把AISHA的第二段部分剪掉,剩下中間部分。

兩場阿太都發揮得很好。

 

13 Hey Love

這一段表演我也很喜歡,女舞者(服裝和第一段表演一樣)在面向舞台左側(舞台右側)的桌子上聊天,男舞者和慶太就過來和她們搭訕XD

慶太這一段是和Auchi搭配,大家也是尖叫聲連連。

最後定點準備進入下一首歌的姿勢好漂亮。

 

14 Shame on me

燈光很繽紛,照射在舞台上,讓整個會場像是一座大型舞池!

在香港流行音樂節是原本是四位男Dancer一起跳舞,但這一次,是三位女舞者和兩位男舞者一起,感覺更有魅力。

特別是最後大家從舞台中間開始往前跑,站成一直線跳著舞蹈的氣魄真的很帥氣!!!

 

(encore: namba大家有喊到阿太出來,但是名古屋場沒有。服裝是周邊白T和黑色褲子)

15 Slide'n'Step (Extension)

這一首歌超嗨的喔,副歌慶太讓大家喊STEP INTO MY LIFE,

雖然SKY-HI的部分也是被切掉了,但是SKY-HI一段Slide'n'Step我們有跟著一起大喊。

 

16 Pretty Girl

抒情part。不過情緒上我有點轉換不及就是XD

慶太還是發揮得很好喔,總覺得NAMBA場到後面,阿太就恢復了,比較沒那麼乾的感覺....

大概是真的有累到~"~

 

17 One More time

這一場舞者也換好最後一套衣服,短褲和周邊T,每個人的笑容都超燦爛的。SHIHO整個更是閃閃發光~(完全被迷住w)

是一首很好甩毛巾和手燈,大家一起嗨的歌曲。

We gonna party all night long

(這一首歌也有舞蹈,有階梯狀的變化;Namba場慶太有往中間丟毛巾)

 

最後的MC

慶太在NAMBA場說這是他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一場表演w

在Nagoya時,有人還要求再多唱幾首歌,還有人點播道標XD

慶太說現在再去唱那首歌真的太害羞了,也說不會再唱以前的歌了,人總是要往前看的,道標不就是指引著前方而不是過去嗎XD

這段話還說的真漂亮:))))

 

也是兩場都有說的,年底w-inds.會合體,這個solo計畫也將持續進行,他會更努力,也請各位繼續支持他。

 

道別: 慶太每個角度每一層樓都有揮手道別也有說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